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人的謊話人生(九)
2022/06/10 04:09:42瀏覽437|回應0|推薦17

4月14日,這位挪威籍的中國人買了一台日本的照相機,和手機(索尼Xperia PRO-I),繼續依照中國提供的新聞來談俄烏戰局,沒想到日本這裡的中國網民反彈的較美國,加拿大還嚴重,不過為了想回中國和恢復中國籍,他自然還是要繼續做盡職的自干五.

當中國網民針對中國支持俄國侵略的說法,譏笑:二戰時,美國也不應該協助中國對抗日本,讓日本完成"大東亞共榮圈"的計劃.

倘若,当年美国俄国不介入中日战争,由日本统治中国,可能现在国人生活得更文明和幸福

或者相反, 日本人也和中国人一样, 都讲中文了, 就像蒙古人满洲人一样.

他沒有想過:第二次世界大戰時的日本,已經是世界先進國家,所以如果日本打敗中國,當然不會出現元朝和清朝,而是大日本帝國.

他同時不忘將他寄居在女人家無限的美化,下一回,他說有五個老婆和一堆孩子也不用驚訝,反正他也知道:全世界的中國人,絕對多數像他一樣,有軟飯吃,一定吃,且得意洋洋四處吹噓.

我跟三个半日本女人搞出一大堆孩子,您看看您软不邋遢不争气的弟弟,气死算了。

九哥 那些不会中文的观众就是直接跳到末尾来欣赏音乐的,太悲伤了,年轻姑娘不要听,避免晕船,保持理智

他將Leslie Egerer 的音樂CD拿來播放,騙那些不知道他只是Tor Endresen團隊中的小角色,的中國網民.

九哥 请问作曲家是谁?  就是我们。是我们国际比赛得奖作品。

21日,他從名古屋到東京去辦工作居留證件,這樣你就能理解他去年(2020年)在日本待了一年四個月,就是先用三個月的觀光簽證,再辦一年期工作簽證.他為了要在日本住一段時間,不得不稱讚日本.

服务是免费的,1250日元是四个文件的费用,一个文件300日元,15人民币,您觉得很贵吗?还有路费,30分钟的公交车220日元,10块钱人民币啦!是不是贵死人

他習慣將他到各地洽公,談業務,工作,都說成是旅遊,來為自己臉上貼金.

23日,申請好日本的工作居留證後,他繼續他的工作.

ㄧ.網購提琴.又說在日本東京,名古屋,和挪威,有工作坊,事實上則是保留日本的店作为爱好仅仅接待粉丝,已不对外营业

二.依照中國提供的新聞來談俄烏戰局,此時即使被嘲笑是沉悶無味,一些人反映只聽後面Leslie Egerer 的音樂CD,他為了賺取影片的廣告分潤,也只能掰下去.

三.發表在名古屋郊區看房子,同時說自己買下了,開始稱讚日本,表示要在日本養老,很清楚他只是像在加拿大一樣,表面上是買房子其實是做招攬華人客戶的房屋仲介業務

如今日本也注意到中國人移民,和買樓,買地的問題,擔心被中國化.

*毎日毎日、中国サイトで京町家の売買が盛んに行われているが、このペースでいくとかなり早い段階で京町屋のオーナーは🇨🇳人になってしまうよ。外資による日本の土地買収案件は必ず地元民から反発がくるデリケートな問題。高く売りたい気持ちはわかるが、それを許してたら日本の京都でなくなるよ。

每天,中國網站都在積極買賣京町家,但按照這個速度,京町家的主人會在相當早的階段成為中國人。日本的外資土地收購是一個微妙的問題,總是從當地人那裡得到解決。我知道我想以高價出售它,但如果我允許的話,我不會在日本京都。

四.最後就是賣車了,在西班牙說是旅行,其實是在賣露營車;如今在日本,逛個汽車展示廳,或是參觀二手車拍賣,也可拿來吹噓. 

现在,用美元在日本买房,买车最好时机。 20年以来的日元低。又跟着九哥买房买车。

有人回應他談買轎車的言論,他自然是不敢回應了.

九哥 我在名古屋,您想要买车.我可以案内.(案内:指導).

五.吃軟飯習慣了,還想做色情仲介(還記得:俄烏戰爭一開始,一堆中國人說要娶烏克蘭的年輕婦女的新聞).

你哪时候要去照顾乌克兰的难民寡妇   估计要到6月以后了。

九哥 来泰国 或者老挝,再续一房,避免晚景凄凉  菲律宾

九哥来非州找一个,  就一个吗?非洲那么多人

5月6日,他轉到日本東京的工作坊,之前買房子和轎車的事情都過去了.繼續依照中國提供的新聞來談俄烏戰局

和全世界的中國人一樣,看到俄國如此不堪,只好亂編故事了,外星技術共濟會星際大戰天啟四騎士世界末日,...,和亞述營大魚,當然他很清楚他的中國網民的教育程度,來增加點閱率獲得廣告分紅,而這些話題果然吸粉.

*天啟四騎士瘟疫,戰爭,饑荒與死亡

把神怪也搬出来讲是否证明无法解释下去了?像女明星一脱基本玩完一样。

建议九哥少谈这样的话题,会被人当成神棍神经病,影响别人以后继续看你的节目。

改行了搞起妆神扮鬼形象

意識醒了,身體四肢動彈不得。在台灣叫“鬼壓床”。

九哥 晚上按時服藥,哈哈

同時,開始以自己為男主角,掰男女雜居的故事,畢竟較合中國人的胃口.

九哥每次独居都要做春梦,其实也可以专门用个文档记录自己的梦。很有趣。

九哥还是谈男欢女爱吧。    好啊,您下订单,我按订单制作。

當然還有就是藉養老和戰爭,來仲介世界各地房屋

现在的小木楼在东京,新买的是中木楼,比这个大很多

真實情況,是去看房子,或是又要租新的地點了,當然他會告訴你他買的.

我在挪威城里没有房子了,只有一个夏日度假小岛和一个小农场。没有管理费的。

真實情況,是借住的吧!果然猜對了.

过去的话,挪威人可以向政府申请免费岛屿。挪威人少岛多。其实我只拥有岛上一小片土地,但因为岛上只有我一个人,所以政府希望我都管起来。

他和其他華裔中國人一樣,無法回中國定居恢復中國籍,就寄望能住在台灣,繼續他"假和統,真投降."的中國大一統美夢,又自抬身價,將移民台灣說成很容易

一,不是你们的台湾,是我们大家的台湾。

二,现在哪里有大陆人,哪里就发财。看看温哥华的房地产是谁炒高的?2019年那次的台湾行,我就深化的亲身感受到,从物质生活上台湾已经被大陆甩在后面20年。

三,我深爱台湾,对台湾有使命,所有必须处处关照台湾。

不去不知道,一去吓一跳。这些人,比共产党有过之而无不及,很没有安全感,极其独裁!

看了這份美國政府提供的資料,讓他失望了.台裔美國人是美國第三富有的族群,可是他沒能碰到一個.

圖片

為何中國出現:街訪一位月薪三千人民幣的女生,毫不思索地說"要娶我的男生,必須年薪百萬人民幣."了,當你去了解這些自卑的中國人的言論就明白了.

這種貨色混了幾年一事無成,如今只有妄想能和2014年離婚的妻子破鏡重圓,重新得到中國籍,回中國,可惜別人已有新歡,只好吹噓自己被女方倒追,不敢說出真實情況是:靠女方在日本經營提琴作坊,才讓他能以工作簽證留在日本.

只能說,這個武漢肺炎,讓在世界各地擁有中國籍,或是取得外國籍的中國魯蛇,因為謀生不易而思念家鄉了. 

有趣的是,胡說八道半天.網民的反應"九哥领养一个学小提琴的娃,把自己的技术传下去…",讓你想問他:不是跟三个半日本女人搞出一大堆孩子嗎?還有其他國家的女人,又搞出多少呢?

6月1日,他除了從5月25日開始談宗教哲學(當然和蘇軾一樣"想當然爾"的認知)的話題,又配合中國的新聞談俄烏戰爭.

6月3日美國影星的離婚官司,也讓他有了話題,將2014年和中國籍的離婚官司,說成是故意輸掉;同時他還給幾位前妻挪威的是51亩地的农场带两栋房子,你可看之前他的說法过去的话,挪威人可以向政府申请免费岛屿。事實是他前妻家裡擁有的財產.;东京是独立的一栋别墅,那事實是他前妻擁有的財產,他2014年和妻子離婚後,連提琴工坊都沒了.

6月4日,由於他這種誰資助他,他就依客戶所好來製作影片."好啊,您下订单,我按订单制作。",最後讓他的固定觀眾剩下兩千人.

未來的日子,他也就只能像金瓶梅裡的應伯爵一樣,到世界各地認為自己很有錢的中國人家裡來蹭飯,同時每天製作影片,吸引無知的中國網民,賺一個月一萬左右新台幣的廣告分潤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7350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