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喚不醒的趙家狗
2022/04/19 05:48:47瀏覽486|回應0|推薦19

海外反共的中國人,常嘲笑那些支持中國政府的人,都犯了大頭症"總將自己當作是趙家人".其實這些人在統治者的眼中,只是"韭菜",連"趙家狗"都不是.要當趙家狗,最起碼的條件就是:屬於他控制不到,但可以用財色來收買的對象.

最近有一位德國的自媒體老雷,就向住在上海的德國阿福喊話,要他談談上海的近況.果然德國阿福發了影片(2022年4月11日),表示自己,和自己的中國親屬都過得很好.

只是馬上被打臉,在他的影片下留言,却被屏蔽.

阿福,你也知道,你作为洋人所享受的待遇是不能代表全部中国人的,比如如果你阳了,你是不会被强行拉到方舱的。我的家人生活在上海,他们小区有9个阳性,有人拒绝被拉走可还是被粗暴地拉走了。我的家人整天生活在恐惧中,不是对病毒的恐惧,而是对可能随时被关到一个连基本生活都无法保障的所谓"医院"的恐惧,就像犹太人对集中营的恐惧一样。我们中国人生活在中国就像蝼蚁一样,没有自由,没有尊严。所以,请你多为弱者发声,而不是秀洋人的优越感,我想你从小在德国接受的教育应该给了你正确的价值观,而不是粉红五毛的那种反人类的价值观。

對那些中國台灣人來說,同樣的話"你作为洋人所享受的待遇是不能代表全部中国人的,比如如果你阳了,你是不会被强行拉到方舱的。...请你多为弱者发声,而不是秀洋人的优越感,我想你从小在德国接受的教育应该给了你正确的价值观,而不是粉红五毛的那种反人类的价值观。"也適用.試想在中國任何一個地方,有一個中國台灣人死了,中國政府能遮掩住嗎?

所以2020年武漢肺炎,中國政府聯合台商演出了"武漢包機"的大戲.對那些住在武漢的台商們,真需要回台灣嗎?當然不用.因為,中國政府絕對會小心保護他們的.

接著,我們看如今在台灣,中國,及世界各地的中國台灣人.他們都主張:台灣只有走"和平統一回歸中國"的一條路.在他們眼中,美國成為"在世界各地燒殺搶掠的邪惡勢力",同時從二戰至今未曾打過一場勝戰.

你很想告訴這些人:美國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應該放手讓中國,和蘇聯,被日本及德國徹底的消滅,之後再協助其復國,這樣就會建立親美的政府;而1949年,美國更不該派軍艦來接一堆中國難民到台灣.如果當時只有國民黨的權貴富豪,書香門第階級能夠來台灣,那台灣的歷史早就改寫了.

*在俄烏戰爭中,看到一些中國人的“理直氣壯”的說法,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

1:我今天才明白,當年日本武裝攻占中國,不是“侵略”,是去“軍事化”!

2:我今天才明白,歷史上俄羅斯侵占中國幾百萬平方公里的領土,不是沒有道理的!人家需要一個“戰略緩沖地帶”!

3:我今天才明白,當年中國軍民奮起抗日是不應當的,白死了不少人!正確的做法是中日雙方坐下來進行“對話”,和平解決爭端!成為大日本帝國的一部分!

4:我今天才明白,中日戰爭中,美國不應該建立駝峰航線給中國軍民運送武器彈藥,這是在“火上澆油”!再說,當年中國軍民最需要的不是機槍,大砲,而是糧食,紗布!

5:我今天才明白,當一個弱女子正在被一個彪形大漢強姦時,給弱女子送反抗的剪刀是不理性!常識是送避孕套和麵包!

6:我今天才明白,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抗日戰爭時,美國不是一個負責任的大國!負責人的做法是保持“中立”!古巴危機後,美國應該派兵分裂古巴東部,美國應該趁機發兵入侵古巴,把古巴城市都燒成廢墟!

7:我今天終於明白,扔掉新鮮的蔬菜不是浪費食物,撲殺掉貓貓狗狗不是虐待動物,是“病毒”無處不在的防疫任務!

我終於明白,比愚蠢更愚蠢的是歌頌愚蠢!比邪惡更邪惡的是宣揚邪惡!比病毒更病毒的是獨裁者的狠毒!

這些趙家狗,如今是拿著台灣的身分證,才受到中國政府特殊照顧.

他們該去回顧歷史,看看他們那些未能來台灣的舊識,有多少被殺害,批鬥而死,早早醒來.

圖片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73248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