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人的謊話人生(七)
2022/03/31 04:44:17瀏覽648|回應0|推薦15

3月5日,隨著必須離境時間(8日)接近,這位拿著挪威護照的中國YB,投靠在拉斯維加斯的中國長輩家蹭飯,奇怪的是:他的手機這時也壞了,卻沒有馬上換新手機.

7,和他的中國長輩,一起到加拿大溫哥,改住當地中國女人家.

對他來說"願意供養他的女人都是姊妹;男人都是兄弟.".

對網民的質疑  您这是吉普赛人的生活方式吗? 

他只能苦笑了.同時,也說出現在生活狀況的部分事實,"老九除了妻儿比较多,什么都没有".

其實是剩下一個糟老頭靠接受各地中國女人和男人的招待,不是出外觀光旅遊.

他現在發現網路收入不敷使用,只能寄望"經營網購提琴"來增加收入,同時聯絡之前的客戶,作為將來安排蹭飯之旅之用.

九哥好!现在还有琴卖吗?价位呢?那还配置什么? 有的,但要预约,谢谢

加拿大溫哥華後,他果然吹噓他住的地方,和陪同參加飯局的影片.只是差點說出的謊言,被善意的第三方破局.

九哥,这是你家吗? 別人代答了 是他一位美女朋友的家

他也無奈地承認住女朋友家,準備接下來,接受別人的邀訪.

如今的他,繼續拿俄烏戰爭的"中國政府提供資料"來發影片,來獲得網路收入,但諷刺他的聲音也來了.

就算是演戏,人家(泽伦斯基)也是在用生命演戏,不去享受您说的贪污来的豪宅,反而在前线拼死抵抗,这种傻子在我们聪明的中国人眼里的确是无法理解的,所以只能理解成阴谋。呵呵

老九,已经招安了吧?做自干五不容易啊。能理解他也大方地承認接受招安.  理解就好

他也不忘拿"領養烏克蘭孤兒"來當斂財工具,看有沒人要資助他.

你去乌克兰做上门女婿吧!去保卫乌克兰

女婿不会做的,但如果有缘分的话可以领养几个孩子。您会参加吗,会资助吗

3月15日他轉到加拿大卡尔加里換住在另一個中國女人的家

他上傳的影片,讓一些反共的網民不滿提出批判.

谈这个问题,我支持。千万不要谈政治话题。

對別人的批評,他的一貫態度就是

您拿什么支持,支持多少,要不要把银行账户告诉您?请明示。

這就是中國人和台灣人最不同的地方.

你的视频还有任何意义吗?和国内的媒体价值导向完全一样,颠倒黑白,阴坏阴坏,以前中立的九哥早已不见了,这也能晚节不保?

對他來說"给钱,要我说什么,做什么,悉听君便.",是他一直以來的準則,如今討食對象是從過去到現在能夠到海外的中國人和中國台灣人,他們絕對多數是官二代富二代,...,這種紅朝權貴中國家庭和深藍權貴中國台灣家庭.

九哥还真不稀罕宽容和支持,自从离开小提琴,不演了,不再辛苦自己,不再讨好任何人,做回自己。所以才讲真话。

有趣的是,一個號稱"湖南小提琴的第一高手",為何不能像許多音樂家一樣以拉琴謀生?同時播出完整的現場演奏影片來.

他對一些網民批判中國站在俄羅斯這邊,和中國同胞一樣,對政府有信心.

一百多年前   义和团凭一股血肉之躯  对抗老外的洋枪  重新上演   可歌可泣但更可怜

问题是今天的中国不是义和团,您不爽也改变不了这种现实。

所以未來有一天,中國被西方世界修理時不需要同情,那是自作自受.

3月23日他轉到 加拿大多伦多吉普赛人的蹭飯之旅你必須佩服他的能耐!他離開了卡爾加里,但也約好明年的蹭飯拜訪對象.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71913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