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英動物園
2014/06/29 06:50:32瀏覽339|回應1|推薦25

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訪台行在遭遇抗議、不得不連續取消行程的情況下落幕。不過,淡江大學教授王高成說,抗議不致於影響兩岸關係,張志軍此行的帶來的成果對兩岸關係有益。

張志軍在3月學運過後幾個月訪台,出現抗議是必然的,張志軍也一定有心理準備。他分析,這些抗議民眾成員主要集中於台聯與學運團體,民進黨則相對較不積極,顯示國內對張志軍訪台,仍有正反兩面聲音。

...................................................................................................................................

'他分析,這些抗議民眾成員主要集中於台聯與學運團體,民進黨則相對較不積極.'

單單從這句話,就看出這種學者對事情的不清楚.所謂的學運團體,就是蔡英文的奪權工具.

我的文章就寫過'當學運結束後,兩個老人都退出民進黨的黨主席選舉,同時,無論是蔡英文,或是柯P的團隊,都加入了學運菁英,只是有用嗎?

從當初走上街頭的抗議活動至今,號稱的五十萬大軍,如今還剩多少人?

這次的學運,讓台灣的大學更是進入慘澹經營的未來之路.如今,年輕的家長,開始接受...讓自己的孩子進入職業學校就讀,來換得一技之長;而有孩子要讀大學的,也是接受了'要填學校志願時,先知道就讀科系的未來發展,不要浪費錢,去讀一些沒有價值,沒有前途的科系.'

那天,幾個家長就和我開玩笑,說'以其讓孩子花錢,在台灣讀...整天鬧事,不上課的大學科系.不如,出國去當跑龍套的串場 Showgirl 還有前(錢)途一點.不是嗎?

 

讀大學的時候,遇到一位來自鄉下的同學,有一次和他一起回家鄉遊憩,他帶著我到處逛,後來就逛進他的小學,他帶著我,到一處如今變成一條林茵大道的長廊,告訴我

"你知道嗎?以前這裡是一整排的鐵籠子,每個籠子裡,依據它的地理位置,放置用鐵片剪的彩色動物,同時,外面還用文字,和畫上地圖,來介紹.所以,我們不用來台北的動物園,就可以看到全世界各地的可愛動物.對我們的知識,真的幫助很大."

"我很懷念當時的那位女校長,雖然,她會抽菸.可是,難道男生可以抽菸,女生抽菸就不可以."

當我看到台灣的這些女生,整天喊要執政,但是,連縣市首長都做得很差,只會一直往上面推,這種貨色還要選總統,真是可悲!

當然,小英動物園的館主,不過是被借人頭罷了!

她後面,有一群不願意出面的金主,這些金主,一方面投資,一方面用他們在各行各業的身分,來客觀的介紹.他們的手法,和那些南部的藥廠,利用自己的員工,來假扮成各種年齡層的客戶,來推銷自家製造的成藥.說實在話,也高明不到哪裡去.

所以,看到台灣現在的這些,熱衷於政治,又裝清高的這群人.我還真佩服那位,如今也許已經不在人世,的女校長.

我要告訴她'給妳一億個讚.'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4618672

 回應文章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活該!
2014/06/29 23:22

背後金主利用地下電台推銷他們製造的成藥。老英動物園裡一群無腦的動物甘願受騙,難怪患腎病常要洗腎的〝動物〞特別多。活該!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4-06-30 03:24 回覆:
感謝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