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統瘟神一路走好
2020/01/01 04:20:29瀏覽1028|回應2|推薦17

反滲透法通過了

《反滲透法》全文

第一條

為防範境外敵對勢力之滲透干預,確保國家安全及社會安定,維護中華民國主權及自由民主憲政秩序,特製定本法。

第二條

本法用詞定義如下:

一、境外敵對勢力:指與我國交戰或武力對峙之國家、政治實體或團體。主張採取非和平手段危害我國主權之國家、政治或團體,亦同。

二、滲透來源:

(一)境外敵對勢力之政府及所屬組織、機構或其派遣之人。

(二)境外敵對勢《反力之政黨或其他訴求政治目的之組織、團體或其派遣之人。

(三)前二目各組織、機構、團體所設立或實質控制之各類組織、機構、團體或其派遣之人。

第三條

任何人不得受滲透來源之指示、委託或資助,捐贈政治獻金,或捐贈經費供從事公民投票案之相關活動。違反前項規定者,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一千萬元以下罰金。

第四條

任何人不得受滲透來源之指示、委託或資助,為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四十三條或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四十五條各款行為。違反前項規定者,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一千萬元以下罰金。

第五條

任何人不得受滲透來源之指示、委託或資助,進行遊說法第二條所定之遊說行為。違反前項規定者,處新臺幣五十萬元以上五百萬元以下罰鍰。違反第一項規定,就國防、外交及大陸事務涉及國家安全或國家機密進行遊說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五百萬元以下罰金。第二項所定之罰鍰,由遊說法第二十九條規定之機關處罰之。

第六條

任何人受滲透來源之指示、委託或資助,而犯刑法第一百四十九條至第一百五十三條或集會遊行法第三十一條之罪者,加重其刑至二分之一。

第七條

受滲透來源之指示、委託或資助,而犯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五章、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五章或公民投票法第五章之罪者,加重其刑至二分之一。

第八條

法人、團體或其他機構違反第三條至第七條規定者,處罰其行為負責人;對該法人、團體或其他機構,並科以各條所定之罰金或處以罰鍰。

第九條

滲透來源從事第三條至第七條之行為,或指示、委託或資助他人從事違反第三條至第七條之行為,依各該條規定處斷之。任何人受滲透來源指示、委託或資助而再轉指示、委託或資助者,亦同。

第十條

犯本法之罪自首或於偵查或審判中自白者,得減輕或免除其刑;自首並因而防止國家安全或利益受到重大危害情事者,免除其刑。

第十一條

各級政府機關知有違反第三條至第九條之情事者,應主動移送或函送檢察機關或司法警察機關偵辦。

第十二條

本法自公佈日施行。

...................................................................................................................

從台灣走出威權時代後,台灣創造了全世界最厲害的民主政治,那就是:只要沒有"付諸實際動作的作為",你可以為所欲為.

在這種民主制度下,你可以在台灣的土地上,升五星紅旗,組黨支持統一,也能夠在台灣召開"武統台灣"的學術研討會,更有權利到中國去效忠祖國.

這些行為的合法理由,建立在"雖然我反對你的言論,但我支持你表達的權力."只是你會覺得奇怪:主張這種論調的人,你敢在西方世界,有同樣的表現嗎?更別提,你敢在你的祖國了!

之前,台灣政府趕走了一位中國的武統學者李毅,馬上被這群人嚴厲批評.接著,台灣和西方世界一起"反紅媒","反滲透","站在美國的一邊",更讓這些人有"芒刺在背"的感覺.他們哪能忍受:從解嚴後至今,在中國建立的事業,和創造的財富.對這些人來說"有錢就是爹,有奶就是娘.",過去給他錢和奶的蔣家政權,如今只是他們在台灣從政,欺騙選民之用,只要一選舉,馬上旗海飄揚.只是不是只有一面旗在飄揚.因為如今"有錢就是爹,有奶就是娘."的新爹娘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國民黨候選人的親共言語,和發送的宣傳品:居然將十月一日當作國慶日.就知道這些人是選中國的台灣特首,而不是總統.

...................................................................................................................

這位和統瘟神,看我的前一篇文章中國人的特色:敢就行了從10月22日來台灣後,就是一路靠台灣人接濟他.還好經過兩個月的騙吃騙喝,也許,體會到冷暖,終於12月24日回美國了.

*九哥之前來台前有開line群。大家熱心接待他展現台灣人熱情。結果他利用line群逼大家donate 給他錢。如果不donate 就是假粉絲。後來大家在line群要糾正他的行為。他說大家用文革式的迫害他。大家只是想教他捐錢是個人權利。可捐可不捐沒有強迫。最後壓了最後一根稻草的是他不僅不知自己錯了 而且後來爆料自己不是反共。只是用反共名義來賺錢。這點讓大家很失望

等到被看破手腳,就找上慈濟等宗教團體,和尋求那些希望和中華人民共和國統一的中國人接濟他.

對這種中國人來說,他可以厚顏無恥的要求你接待他吃喝玩樂,來聽他宣傳統一的大道理.

如果你有不同的看法,他就是要求你接待他吃喝玩樂,同時發表你的高論,只是他對意見不同的言論,他會將你的話打斷,或是看整個內容違反了他向中共中央示好的目的,就會刪掉,同時所有的留言,他都會將不滿意的刪掉.

*您知道这两个月九哥经济上的损失是多少吗?您一分钱都没有资助,您那么操心干什么?您一直白看九哥的视频,您好意思吗?您觉得招待九哥的请九哥吃饭,招待了还要招待,请了还有请,都是让九哥占便宜,他们都是傻瓜吗?您这种人,或者任何谩骂毁谤九哥的民运人士,利用台湾人民的热情看看是否也能蹭吃蹭喝占到台湾人民的便宜?真的,试试看。否则,您不会知道您的价值和价值观和九哥以及招待请九哥的朋友们的境界相差多远。或者,您招待九哥请九哥试试,看看九哥是不是也会愿意占您的小便宜。不删您,留着您,慢慢让人看,看看台湾人里面的污垢是什么样子。谢谢!

這種人,和親共的網軍其實是一樣的,果然是"不反共。只是用反共名義來賺錢。"

他的真實面目就是"我需要中国政府有关部分的邀请,否则暂时是不敢回去的。政府邀请毛泽东和朱镕基老师的侄孙,海外的友好人士回国看看,很摆谱很过分吗?"

看到他的言論,讓你真是佩服.

這位"毛泽东和朱镕基老师的侄孙,海外的友好人士",有句話"一表三千里,一堂五百年."來形容中國文化上的親屬關係.試想,即使你是直系親孫,也很疏遠了,更何況是姪孫.像他這樣一個"毛泽东和朱镕基"的眾多"老师",其中之一的"老师",的"侄孙",還要中共來"邀请",還會不過分!真是可悲.

這裡有一個有趣的地方,他的觀點就是:中國共產黨和中國是一體的,如今,中國要統一台灣非常容易,美國和西方世界無法阻擋.台灣不能講獨立,因為台灣必定會被統一.現在的台灣只能"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不要激怒中國來延續政權,等待中國逐漸進步,同時產生質變,再完成統一.

他的知識水平就是:生長在一個共產黨中階家庭,從小接受共產主義的教育,對他來說:美國無論是韓戰,越戰,到現在的所有戰爭,從來沒有勝利過.他接受的就是"中國要統一台灣非常容易,美國和西方世界無法阻擋."只是真相是如此嗎?

今天的中國走向前蘇聯的路,和美國軍備競賽.只是,你中國能和前蘇聯比嗎?所有的東西都是仿冒,抄襲,沒有原創力;同時,經濟基礎薄弱,不過就是靠代工來賺取微薄利潤,糧食生產和能源也不足自給.這種條件,你去挑戰一個:美國從一九四九年經營至今的台灣?你完全將希望寄望在"美國和西方世界無法阻擋"的夢裡,卻不思考萬一戰爭一起,恐怕全中國將是粉身碎骨.

今天的中國人,完全忘了清朝英法聯軍之役,和八國聯軍之役,的淒慘歷史.真讓人覺得可悲.

(1)草包不是沒有網軍,是被FB抄掉了(30萬粉絲團)。別忘了,youtube也是資本主義大帝,美國所掌握。所以,當底下聽你陳述,十個有九個覺得你是共黨外宣,你覺得你要怎麼撇清呢? (你可以繼續再說你是中立,但沒人信啊)

(2)另外,我可以告訴你,在中國公開批評共黨是不可能的,因為,封鎖馬上就進行,不會有什麼(趕出去的過程。而且像你這麼看重打賞的人,在台灣待著,打賞直線劃落,值得嗎?還不如快離開,花費是非也減少,對吧?)

(3)最後,當原來的群眾發覺,他們原本支持的人,高唱共黨歌,懷念舊時光,高喊共黨已進化昇華,點閱當然下降,一點也不奇怪啊。

(4)還有,在最近許多台灣甚至亞洲youtuber因為審查系統拿到黃牌,收入減少之時,也沒見誰破口大罵,認為自己被打壓了,只有你在抱怨呢,看樣子,全球視頻都該圍著您打轉,廣告都該插播到這頻道,讓你口袋飽飽飽,才是真正自由民主的體現啊。

( 時事評論兩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31372950

 回應文章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1 14:36

若綠網軍事件未曝光,且授權不明的《反滲透法》不急於推出,如您所言韓國瑜及國民黨有可能慘敗。

尤其後者引發執政黨掌控反彈聲浪大,把綠營遙遙領先之優勢消磨掉不少,雙方陣營差距已大幅縮減。

擅打選戰的綠營也發生戰略錯誤不可思議。〈估100萬票內〉

〈曾一再呼籲國民黨雙吳自動退出不分區以消弭親中爭議。〉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20-01-01 15:47 回覆:
等到票開出來就知道了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1 12:19

所貼遊行圖片,已被查證是統促黨辦的。據報挺韓遊行或集會多見國旗,並未出現五星旗也不允許個人夾帶混淆。〈一兩個有心人夾帶栽贓難防〉

媒體人黃光芹曾誤引用綠網軍誤導圖片,亦已公開致歉。

很不喜歡五星旗或台獨旗宣傳車到處吆喝張揚,都是極端者。

至於《反滲透法》惹議關鍵在起草政黨心態及時機不妥。

現行國安法、軍法、刑法、移民法及兩岸經貿投資保障防範相關法律,都有保密防諜懲治條例。

若欲統籌指揮上述法律另立《反滲透法》,程序必須非常慎重~法律解釋權及裁判權應避免落入任何單一政黨掌控。

據了解綠網軍組織曝光一角後,中間選民對該法可能被巧用專制獨裁,不利民主政黨正常輪替發展流弊而產生疑慮。

立法若與反送中掛勾,反曝露執政黨選舉算謀,可能得不償失。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20-01-01 13:25 回覆:

投票結果出來後,就知道國民黨是否新黨化.

我和沈富雄一樣,對投票的結果:相信會出現和上次一樣,三百萬票的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