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盡的地獄之旅 :以色列每年監禁數百名巴勒斯坦男孩。這些都是他們的見證
2019/03/24 04:33:19瀏覽729|回應0|推薦39

無盡的地獄之旅 :以色列每年監禁數百名巴勒斯坦男孩。這些都是他們的見證

他們在夜深人靜時被抓住,被蒙上眼睛,被銬,被虐待和操縱,以承認他們沒有犯下的罪行。

以色列每年都逮捕近1,000名巴勒斯坦青少年,其中一些還不到13歲

在伯利恆和希伯倫之間的約旦河西岸村莊Beit Ummar,這是一個陰沉的,通常是2月下旬的寒冷。天氣並沒有阻止Abu-Ayyash家庭的孩子們在戶外玩耍和嬉戲。其中一個穿著蜘蛛俠服裝,通過從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輕快地跳躍來扮演這個角色。突然,他們注意到一群以色列士兵在路上的泥濘小道上跋涉。他們的表情瞬間從快樂變為恐懼,然後衝進了房子。他們的父親說,這不是他們第一次這樣反應。事實上,自從10月份奧馬爾在去年12月被軍隊逮捕以來,它已成為一種模式。

這名10歲的兒童是以色列每年逮捕的數百名巴勒斯坦兒童之一:估計數在800至1,000之間。有些人未滿15歲; 有些甚至是青春期前的。這些拘留發生地點的映射揭示了一種特定模式:巴勒斯坦村莊越靠近定居點,居住在那裡的未成年人就越有可能被以色列拘留。例如,在Karnei Shomron定居點以西的Azzun鎮,幾乎沒有一個家庭沒有經歷過逮捕。居民們說,在過去的五年裡,該鎮唯一一所高中的150多名學生被捕。

在任何時候,以色列監獄中約有270名巴勒斯坦青少年。他們被捕的最普遍原因 - 扔石頭 - 並不能說明問題的全部內容。與許多年輕人以及律師和人權活動家(包括來自BTselem人權組織的人)的對話揭示了某種模式,即使他們留下許多問題:例如,為什麼職業需要逮捕是暴力的,為什麼有必要威脅年輕人。

一些以色列人因逮捕巴勒斯坦兒童而感到憤怒,他們決定動員和打擊這一現象。在一個名為“反對兒童拘留父母”組織的框架內,其大約100名成員積極參與社交網絡並舉辦公共活動,“以提高對這一現象的規模和侵犯巴勒斯坦未成年人權利的認識,並在為了創造一個能夠為其停止工作的壓力小組,“正如他們解釋的那樣。他們的目標受眾是其他父母,他們希望他們會對這些孩子的故事表示同情。

總的來說,似乎並不缺乏對這一現象的批評。除了定期監視主題的BTselem之外,還有來自海外的抗議活動。2013年,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兒童基金會譴責“對與軍事拘留系統接觸的兒童的虐待,這種情況似乎是普遍的,系統的和製度化的。”一年前英國法律報告專家們得出結論認為,巴勒斯坦兒童遭受酷刑的條件相當於酷刑,僅僅五個月前,歐洲委員會議會對以色列逮捕未成年兒童的政策表示遺憾,並宣稱:“必須對所有形式的體育或在逮捕,過境和等待期間以及在審訊期間對兒童的心理虐待。

逮捕

大約一半的巴勒斯坦青少年被逮捕在他們的家中。根據證詞,以色列國防軍士兵通常在半夜衝進房子,抓住被通緝的青年並將他甩開(很少有女孩被拘留),給家人留下一份文件,說明他被帶走的地方。什麼收費。印刷文件是阿拉伯文和希伯來文,但是部隊的指揮官通常只用希伯來文填寫細節,然後交給那些可能無法閱讀並且不知道他們的兒子被帶走的父母。

律師Farah Bayadsi問為什麼有必要以這種方式逮捕兒童,而不是以有秩序的方式召喚他們進行審問。(數據顯示,只有12%的青少年接受傳訊訊問。)“我從經驗中知道,無論什麼時候有人被要求進來提問,他都會說,”Bayadsi指出。她是一名律師,與國際兒童保護組織合作,這是一個全球非政府組織,負責處理未成年人的拘留和促進他們的權利。

“我們通常得到的答案,”她說,“就是說,出於安全考慮,這是以這種方式完成的。 這意味著這是一種刻意的方法,不是為了滿足未成年青少年的中途,而是為了給他帶來終生的創傷。“

事實上,正如以色列國防軍發言人單位向國土報所說的那樣,“大多數成年人和未成年人的逮捕都是出於操作原因在夜間進行的,並且由於希望保持有序的生活結構和執行點 - 盡可能採取特定行動。“

大約40%的未成年人被拘留在公共領域 - 通常是在向士兵投擲石塊的事件區域。來自Azzun的Adham Ahsoun就是這種情況。當時,他15歲,在從當地一家雜貨店回家的路上。不遠處,一群孩子開始向士兵扔石頭,然後跑掉了。Ahsoun沒有逃離,被拘留並被帶到軍車上; 一旦進入,他被一名士兵擊中。看到發生的事情的幾個孩子跑到他的房子告訴他的母親。她抓住兒子的出生證,趕到鎮上的入口向士兵證明他只是個孩子。但為時已晚了; 車輛已經離開,前往附近的一個軍事基地,他將在那裡等待審訊。

根據法律規定,士兵應該用手將孩子放在前面,但在很多情況下,他們的雙手都在他們身後。此外,有時候未成年人的手太小,不能戴上手銬,因為來自Nahal步兵旅的士兵告訴非政府組織Breaking the Silence。有一次,他說,他的部隊逮捕了一個“大約11歲”的男孩,但手銬太大了,無法綁住他的小手。下一階段是旅程:年輕人被帶到附近定居點的軍隊基地或警察局,他們的眼睛被絨布覆蓋。“當你的眼睛被遮住時,你的想像力會把你帶到最可怕的地方,”一位代表年輕巴勒斯坦人的律師說。許多被捕的人都不了解希伯來語,所以一旦被推入軍車,他們就會完全切斷他們周圍的事情。

在大多數情況下,戴著手銬的蒙著眼睛的青年將在實際被審問之前從一個地方搬到另一個地方。有時他會一直在外面,在空曠的地方。除了不舒服和困惑之外,經常四處走動還帶來了另一個問題:與此同時,許多暴力行為,其中士兵擊敗被拘留者,發生並且沒有證件。

一旦到達軍隊基地或警察局,未成年人將被戴上手銬並蒙上眼睛,放在椅子上或地板上幾個小時,一般不給任何東西吃。“無盡的地獄之旅”是Bayadsi如何描述這一過程。她補充說,事件的記憶“在這個男孩被釋放後甚至還有幾年。它給他帶來了一種持續的缺乏安全感,這種感覺一直伴隨著他。“

一名以色列國防軍工作人員在西岸發生一起事件,為沈默打破了另一方的情況:“這是2017年光明節的第一個夜晚。兩名兒童在60號公路上投擲石塊,在路上。所以我們抓住它們並將它們帶到基地。他們的眼睛上覆蓋著絨布,並用塑料袖口在前面戴上手銬。他們看起來很年輕,年齡在12到16歲之間。“

當士兵聚集在一起點燃光明節假期的第一支蠟燭時,被拘留者仍在外面。“我們大喊大叫,吵鬧,用鼓,這是一種公司的事情,”士兵回憶說,並指出他認為孩子們不懂希伯來語,儘管也許他們確實理解他們聽到的詛咒。“讓我們說他們可能從阿拉伯語中知道的sharmuta [slut]和其他詞語。他們怎麼知道我們不是在談論他們呢?他們可能會認為,在另一分鐘我們將要做飯。“

問診

噩夢的持續時間可能不同,以前的被拘留者都有關係。逮捕後三到八個小時,這時候年輕人感到疲倦和飢餓 - 有時在被擊中後感到痛苦,被威脅嚇壞了,甚至不知道他為什麼在那裡 - 他被帶去審訊。這可能是第一次移除眼罩並釋放雙手。這個過程通常從一個普遍的問題開始,例如,“為什麼要向士兵扔石頭?”其餘的更為激烈 - 一連串的問題和威脅,旨在讓青少年簽署供認。在某些情況下,他承諾,如果他簽字,他將被給予吃東西。

根據證詞,審訊人員的威脅直接針對男孩(“你將在監獄中度過一生”)或他的家人(“我會把你的母親帶到這裡並在你的眼前殺死她”)或者在家庭的生計中(“如果你不承認,我們會剝奪你父親在以色列工作的許可證 - 因為你,他將失業,整個家庭都會挨餓”)。

“該系統表明,這裡的意圖更多是為了展示控製而非參與執法,”Bayadsi建議道。“如果男孩承認,那就是一個檔案; 如果他不承認,他無論如何都會進入犯罪圈並受到嚴重威脅。“

徒刑

無論年輕的被拘留者是否簽署了供認,下一站都是監獄。無論是下加利利的米吉多,還是耶路撒冷以北的奧弗。2017年10月,哈立德·馬哈茂德·塞爾維(Khaled Mahmoud Selvi)被判入獄,被告知要進行身體搜查(如55%的情況)。10分鐘,他和另一個男孩一起赤身裸體,冬天。

被拘留的月份,等待審判,以及之後,如果他們被判刑,則在安全囚犯設施的青年部門度過。“他們幾個月沒有與家人交談,每個月都可以通過玻璃進行一次訪問,”Bayadsi說。被捕的巴勒斯坦女孩比男孩少得多。但是沒有專門為他們設施,因此他們與成年人一起被關押在沙龍監獄。

試用

法庭通常是父母第一次看到孩子的地方,有時是逮捕後幾週。眼淚是年輕被拘留者最常見的反應,年輕的被拘留者將穿著監獄制服和手銬,並且一絲不確定地盤旋在一切之上。以色列監獄服務警衛不允許父母接近青年,並指導他們坐在遊客的長椅上。辯護律師由家人或巴勒斯坦權力機構支付。

在最近幾名被拘留者的還押聽證會上,一名男孩在看到母親時並沒有停止微笑,而另一名男孩則低下眼睛,也許是為了隱瞞眼淚。另一名被拘留者對前來拜訪他的祖母低聲說:“別擔心,告訴大家我很好。”下一個男孩保持沉默,看著他母親對他說話,“奧瑪麗,我愛你。”

當孩子們和他們的家人試圖交換一些文字和外表時,訴訟程序就會繼續進行。好像在一個平行的宇宙中。

交易

青少年的絕大多數審判都以辯訴交易結束 - 阿拉伯語中的safka,巴勒斯坦兒童都很清楚。即使沒有確鑿的證據證明這個男孩投擲石塊,通常也是首選。如果被拘留者不同意,審判可能會持續很長時間,他將被拘留直至訴訟程序結束。

英國 - 巴勒斯坦軍事法庭觀察的律師Gerard Horton表示,定罪幾乎完全取決於供認的證據,據其網站稱,其簡報涉及“監督以色列軍事拘留中兒童的待遇。”Horton說。如果他們不知道自己的權利,受到驚嚇並且在他們承認之前得不到任何支持或救濟,那麼未成年人將更容易承認。有時,一名不承認的被拘留者將被告知他可能會面臨一系列的法庭出庭。律師解釋說,在某個階段,即使最艱難的年輕人也會感到絕望。

以色列國防軍發言人單位回應說:“未成年人有權像其他被告一樣由律師代理,他們有權以他們選擇的任何方式進行辯護。有時他們選擇在辯訴交易的框架內承認有罪但如果他們不認罪,則會進行涉及聽證會的程序,例如在以色列的[民事法院]進行的訴訟程序,其結論是法律決定將根據提交法院的證據作出裁決。審議工作在很短的時間內完成,並有效地進行,並維護被告的權利。“

管理社區

根據英國 - 巴勒斯坦非政府組織收集的數據,以色列國防軍逮捕的97%的年輕人生活在相對較小的地方,距離定居點不超過兩公里。有許多的原因。其中一個問題涉及巴勒斯坦人與士兵和定居者之間不斷的摩擦 - 物理和地理上的摩擦。然而,根據霍頓的說法,還有另一種,同樣有趣的方式來解釋這個數字:即從以色列國防軍指揮官的角度來看,其任務是保護定居者。

他說,在舉報投擲石塊事件的情況下,指揮官的假設是所涉及的巴勒斯坦人年齡在12至30歲之間,他們來自最近的村莊。官員通常會求助於村里的駐地合作者,他向他提供了幾個男孩的名字。

下一步是“晚上進入村莊並逮捕他們,”霍頓繼續道。“無論這些年輕人是不是扔石頭的人,你已經把恐慌放進了整個村莊” - 他說這是管理社區的“有效工具”。

“當這麼多未成年人被這樣逮捕時,很明顯他們中的一些將是無辜的,”他說。“重點是,這必須一直在發生,因為男孩們長大了,新的孩子出現在現場。每一代人都必須感受到以色列國防軍的強大力量。“

據以色列國防軍發言人單位稱:“近年來,許多未成年人,其中一些非常年輕,參與了暴力事件,煽動甚至恐怖主義。在這些情況下,別無選擇,只能在法律規定的範圍內並根據法律規定採取措施,包括審訊,拘留和審判。作為這些程序的一部分,以色列國防軍致力於維護和維護未成年人的權利。在執行針對他們的法律時,他們的年齡被考慮在內。

“因此,自2014年以來,除其他措施外,在某些情況下,未成年人被邀請到警察局,而不是在家中被捕。此外,有關未成年人的訴訟是在少年軍事法庭進行的,該法庭審查了未成年人犯罪的嚴重性及其造成的危險,同時考慮到他的年齡和特殊情況。對以色列國防軍士兵的每一項暴力指控進行了審查,發現士兵的行為有缺陷的案件受到嚴厲對待。

Shin Bet安全部門在回應中表示:“Shin Bet與以色列國防軍和以色列警方一道,對所有可能損害以色列安全和國家公民身份的因素採取行動。恐怖主義組織廣泛利用未成年人並招募他們從事恐怖主義活動,並且普遍傾向於讓未成年人參與恐怖主義活動,作為地方倡議的一部分。

“對犯罪嫌疑人進行訊問是由Shin Bet根據法律進行的,並受到監督和內部和外部審查,包括各級法院系統。對未成年人的審訊是以極其敏感的方式進行的,並考慮到他們的年齡。“

Khaled Mahmoud Selvi,於14日(2017年10月)被捕

“我14歲時被捕,當晚所有男孩都被捕。一年後,我和表弟再次被捕。他們說我燒了輪胎。它發生在我睡覺的時候。我母親叫醒了我。我覺得是時候上學了,但是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我看到了上面的士兵。他們告訴我穿上衣服,給我戴上手銬,把我帶到外面。我穿著一件短袖襯衫,那天晚上很冷。我的母親懇求他們讓我穿上夾克,但他們不同意。最後,她把夾克扔在我身上,但他們沒有讓我把手放在袖子裡。

“他們帶著我的眼睛帶我去了Karmei Tzur定居點,我覺得他們只是在圈子裡開車。當我走路的時候,路上有一個坑,他們把我推進去了,我摔倒了。從那裡他們帶我去Etzion [警察局]。在那裡,他們把我放在一個房間裡,士兵們一直不停地進來並踢我。有人過去說,如果我不承認,他們會在我的餘生中將我留在監獄裡。

“早上7點,他們告訴我審訊開始了。我之前要求上廁所。我的眼睛被遮住了,一名士兵把一把椅子放在我面前。我絆了一下 審訊持續了一個小時。他們告訴我,他們看到我在燃燒輪胎,並且干擾了空中交通。我告訴他們不是我。我直到下午才見到律師,他要求士兵給我們帶來食物。這是我前一天晚上被捕後第一次吃東西。

“晚上7點,我被送到了Ofer監獄,我在那裡待了六個月。在那個時期,我在法庭上超過10次。還有另一個審訊,因為我的一個朋友被告知,如果他不認罪並通知我,他們會帶他的母親在他眼前拍攝她。所以他坦白並告知了。我對他不生氣。這是他第一次被捕,他很害怕。“

Khaled Shtaiwi,於13日(2018年11月)被捕

他的父親穆拉德沙塔威告訴哈立德的故事:“他被捕的那天晚上,我的侄子打來電話把我叫醒了。他說房子周圍都是士兵。我起床穿好衣服,因為我期待他們逮捕我,因為我周五組織的非暴力示威活動。我從未想過他們會帶Khaled。他們問我兒子的名字。我告訴他們穆門和哈立德。當我說Khaled時,他們說,是的,他。我們來接他。我很震驚,很多士兵出現了逮捕一個13歲的男孩。

“他們戴上手銬,蒙上眼睛,帶著他向東走,朝著Kedumim的定居點,一直咒罵著,打了他一下。我從窗戶看到了這一切。他們給了我一份文件,證明這是合法的逮捕我可以來警察局。當我到達那裡時,我看到他穿過門上的一個小洞。他被戴上手銬並被蒙上眼睛。

“從他們逮捕他到第二天下午3點的那一刻起,他就一直這樣。那張照片不會留給我; 我不知道如何繼續生活在我頭腦中的那張照片。他被指控扔石頭,但四天后他們釋放了他,因為他沒有承認,也沒有其他證據反對他。在審判期間,當法官想要與Khaled交談時,他不得不向前傾身才能見到他,因為Khaled太小了。

“看到他那樣的是什麼感覺?我是父親。這就說明了一切。自從三個月前離開以來,他一直沒有談過這個問題。那是個問題。我現在正在村里組織一個“心理學日”,幫助所有被捕的孩子。村里有4500人,其中11名18歲以下的兒童被捕; 五個人未滿15歲。“

Omar Rabua Abu Ayyash,10歲(2018年12月)被捕

奧馬爾的年齡看起來很小。他很害羞和安靜,很難和他談論逮捕,所以他的家人在他的地方講述了這些事件。

奧馬爾的母親:“它發生在星期五上午10點,當時沒有學校。奧馬爾正在房子前面的區域玩耍,他把鵝卵石扔在樹上啁啾的鳥兒身上。穿過這裡的瞭望塔的士兵們正在接受他正在做的事情並朝他跑去。他跑了,但他們抓住了他,把他擊倒了。他開始哭了,他弄濕了褲子。他們踢了幾次他。

“他的祖母住在這裡,立即出去試圖把他從士兵手中奪走,這引起了掙扎和吶喊。最後,他們離開了他,他回家後變成乾褲。一刻鐘後,士兵們回來了,這次是他們的指揮官,他說他不得不逮捕這個男孩扔石頭。當家裡的其他孩子看到家裡的士兵時,他們也弄濕了褲子。“

奧馬爾的父親接受了這個故事:“我告訴指揮官他不到12歲,而且我必須陪他,所以我和他一起乘坐吉普車去了Karmei Tzur定居點。那裡的士兵告訴他不要再扔石頭了,如果他看到其他孩子這樣做,他應該告訴他們。他們從那裡帶他到希伯倫的巴勒斯坦權力機構辦公室。整個故事花了大約12個小時。在那幾個小時裡,他們給了他一些香蕉吃。現在,每當孩子們看到軍用吉普車或士兵時,他們都會進去。從那以後他們就不再在外面打球了。事發前,士兵們常常帶著孩子來這裡踢足球。現在他們也不再來了。“

Tareq Shtaiwi於14日(2019年1月)被捕

“那是下午2點左右,那天我發燒了,所以爸爸把我送到了我隔壁的堂兄,因為這幾乎是村里唯一一個有加熱裝置的地方。突然士兵出現了。他們看到我從窗戶看著他們,所以他們向大樓門口開了槍,把它撞倒然後開始上樓。我很害怕,所以我從二樓跑到第三層,但是他們在途中攔住了我並將我帶到了外面。士兵們不會讓我穿上外套,即使它很冷,我生病了。他們帶我走到Kedumim,戴上手銬並蒙住眼睛。他們坐在我的椅子上。我聽到門窗猛烈撞擊,我想他們試圖嚇唬我。

“過了一會兒,他們把我從Kedumim帶到了Ariel,我在那里呆了五六個小時。他們指責我幾天前和我的朋友扔石頭。我告訴他們我沒有扔石頭。晚上,他們把我搬到哈瓦拉拘留所; 其中一名士兵告訴我,我永遠不會離開那裡。早上我搬到了米吉多監獄。他們沒有我這麼大的囚犯制服,所以他們給了我以前去過那裡的巴勒斯坦兒童的衣服,並將他們留在了下一行。我是監獄裡最年輕的人。

“我有三次法庭聽證會,12天之後,在最後一次聽證會上,他們告訴我,我的父親將支付2000謝克爾[525美元]的罰款,並且我被判三年緩刑。法官問我出去後打算做什麼,我告訴他我會回到學校,我不會再去三樓了。自從我被捕以來,我7歲的弟弟一直害怕在孩子的房間裡睡覺,和我們的父母一起睡覺。“

Adham Ahsoun於2018年10月15歲生日被捕

“在我15歲生日那天,我去村中心的商店購買了一些東西。晚上7點半左右,士兵們進入村莊,孩子們開始向他們扔石頭。在回家的路上,他們抓住了我。他們把我帶到了村子的入口,把我放進了一輛吉普車。其中一名士兵開始打我。然後他們把塑料手銬放在我身上,遮住了我的眼睛,把我帶到了Karnei Shomron的軍事基地。我在那裡待了大約一個小時。我看不到一件事,但我覺得一條狗正在嗅著我。我很害怕。從那裡他們帶我到另一個軍事基地,留在那裡過夜。他們沒有給我任何吃或喝的東西。

“早上,他們把我帶到了Ariel的審訊設施。審訊者告訴我,士兵抓住我扔石頭。我告訴他我沒有扔石頭,我正在從商店回家的路上。所以他叫士兵進入審訊室。他們說,他在撒謊,我們看到了他,他在扔石頭。 我告訴他我真的沒有扔石頭,但他威脅要逮捕我的母親和父親。我驚慌失措。我問他,你想要我什麼? 他說他要我簽名,我向士兵扔石頭,所以我簽了名。我一直沒有看到或與律師交談。

“我的辯訴交易是我承認並獲得五個月的監禁。之後,他們給了我三分之一的良好行為。三個月後我出去了,罰款2000謝克爾。在監獄裡,我試圖趕上學校裡錯過的材料。老師告訴我他們只會考慮到第二學期的成績,所以這不會影響我在大學接受工程學習的機會。“

Muhmen Teet,於13日(2017年11月)被捕

“凌晨3點,我聽到敲門聲。爸爸走進房間,說客廳裡有士兵,希望我們出示身份證。指揮官告訴我父親他們帶我去Etzion接受訊問。在外面,他們戴上手銬,蒙上眼睛,把我放進軍車裡。我們去了表弟的家; 他們也逮捕了他。從那裡我們去了Karmei Tzur並等待,戴上手銬並蒙上眼睛,直到早晨。

“早上,他們只帶我的堂兄進行訊問,而不是我。審訊後,他們帶我們去了Ofer監獄。在那裡度過了一天之後,他們帶我們回到Etzion並說他們將要審問我。在審訊之前,他們帶我進了一個房間,那裡有一個打我的士兵。他在一個房間裡打我之後,帶我去了審訊室。詢問者說我負責燃燒輪胎,因此房子附近的小樹林起火了。我說那不是我,我簽了一份審訊者給我的文件。該文件也用阿拉伯文印刷,但審訊人員用希伯來文填寫。我被帶回了Ofer監獄。

“我在法庭上有七次聽證會,因為在第一次聽證會上,我說我不打算承認,我只是不明白我簽了什麼,這不是真的。所以他們把我送回去接受另一次訊問。我再也沒有承認。然後他們又一次讓我接受審訊,我不再承認。這就是三次審訊中的情況。最後,我的律師與檢察官達成協議,如果我在法庭上供認 - 我做了 - 而我的家人將支付4,000謝克爾,他們會釋放我。

“我是一個好學生,我喜歡足球,無論是打球還是看球。自從被捕以後,我幾乎不在外面閒逛。“

Khalil Zaakiq,13歲(2019年1月)被捕

“凌晨2點左右,有人敲門。我醒來後在屋裡看到了很多士兵。他們說我們都應該坐在起居室的沙發上而不動。我的大哥叫Uday的指揮官告訴他穿好衣服並告訴他他被捕了。這是他們第三次逮捕他。我的父親也曾被捕。突然他們告訴我也穿上鞋子和他們一起去。

“他們把我們帶出了房子,雙手綁住了我們的眼睛。我們步行到Karmei Tzur的基地。他們把我綁在地板上,雙手綁著,眼睛睜著大約三個小時。凌晨5點左右,他們把我們搬到了Etzion。在他們打我們的吉普車的路上,他們打了我一巴掌。在Etzion,我被送去接受醫生檢查。他問我是不是被毆打了,我說是的。他什麼都沒做,只檢查了我的血壓,說我可以經得起審訊。

“我的審訊開始於上午8點。他們讓我告訴他們哪些孩子扔石頭。我說我不知道,所以審訊者給了我一記耳光。審訊持續了四個小時。之後,他們讓我進入黑暗的房間10分鐘,然後帶我回到審訊室,但現在他們只是指紋我,把我帶進了一個小時的拘留室。一個小時後,Uday和我被轉移到Ofer監獄。我沒有在自己和別人身上簽署供詞。

“九天后我出去了,因為我沒有犯任何罪。我的父母不得不支付1,000謝克爾作為保釋金。我的小弟弟,10歲,從那以後一直非常害怕。每當有人敲門時,他都會弄濕褲子。“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25159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