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翼翎聯盟◎〕第二十七章 暗閻隊的分部,對抗阿銀!?【註:此篇有不良劇情,請慎入,12歲以下不得進入】
2010/06/16 15:33:42瀏覽2373|回應13|推薦1

【再次提醒!此篇有不良劇情,12歲以下請立即離開!】

電話,可以傳遞我們對彼此的感情。掛斷了,就是確認彼此的捨不得。

坐在陌生的床上,少女望著天際,只希望她最重要的人能來救她。

而少年正準備前往他所想保護的人的身旁。

* 第二十七章 暗閻隊的分部,對抗阿銀 *

正在通往暗閻隊總部的山中小路上,小智等人停下了腳步。「我說啊…一定要休息嗎!?」現在的小智可以說是著急的不得了,想盡快把小遙救出來,但是也挑一下時機吧?現在可是將近夜晚的時間呢。

「如果你不休息的話,早上怎麼有力氣走路?」對於小智的怒吼(?),真司只是毫不在意的隨意回應了一下。這時小光手上拿著一堆木頭歸回了。「雖然是這樣說…真司你都不擔心嗎!?」小智臉色嚴肅,詢問著剛才回應他的真司。

「擔心有什麼用…就算你擔心也救不回來不是嗎?」真司給了小智一雙憤怒的神情,小光看到,不禁害怕了起來。「…」真司說的非常有道理,這一點小智是最明白的,所以沉默不語。「真司…」小光擔憂的望著真司那憤怒的臉孔。

這時,在草叢中央,躲著三個人影…「哈哈,小鬼頭還悠哉的坐在那裡呢,而且還起內鬨了!看樣子,連小丫頭都離開他了。」那顯眼的鮮紅頭髮,還有那驕傲的聲音,大家應該都知道是誰吧?

「不對吧?當時我們看到的是一個男人把小丫頭強制帶走不是嗎?」藍色的頭髮,冷靜的語氣,這也不用說了~「就是說啊!那些肯定是壞人吧!」一隻喵喵開口了,不過當然也不用講!因為世界上會說話的喵喵也只有牠了。

「那,生火的事怎麼辦呢?」現在才想起來,這裡在場的所有人好像都沒有火系神奇寶貝?「別擔心…沙漠蜻蜓,出來!」靠在洞穴的牆壁的蒼舞,丟出了神奇寶貝球,從白光躍出的是沙漠蜻蜓。

「嘿~原來蒼舞有沙漠蜻…咦!」本來滿帶笑容的小智突然臉色大變,似乎是想到什麼不妙的事情了。「沙漠蜻蜓…」準備要出招了。「蒼舞!等…等一下!」「噴射火燄!」來不及了,沙漠蜻蜓從口中射出了熾熱的火燄,但範圍太過於廣大,所有人都燒焦了。

「啊!受不了…」小智無奈的搖頭。但是你不是比蒼舞更笨嗎?怎麼會比他更早想到這一點呢?此時的蒼舞卻在思考著什麼…(難道是說眉燒小智他不會清醒這樣嗎!?)

>>>>>>>>

晨曦初露的天隆山,人跡罕至的山中道路讓人覺得寂寞;嚴寒的空氣讓人覺得冰冷。隨著陽光初露、柔和的太陽光線悄然降臨天隆山內,金色的光線從雲隙間投射山中每一個角落。光線輕輕染上帳篷表面,光線偶爾射在小智的臉頰上,本身熟睡的他被柔和而溫暖的光線喚醒了。

破曉時分的陽光份外柔和,柔柔的照亮整個帳篷。「已經早上了啊…」小智睡眼惺忪的揉著他的雙眼。他打了個大哈欠,悄悄的走出帳篷外,發現大家都還在熟睡中。柔和的光線冷不防的照射在小智的臉頰上,小智用手遮著這熾熱的陽光。「看來今天天氣很好呢。」

丟下這句話,他走向旁邊的小河流,蹲下身子,用水潑了潑自己的臉,徹底的清醒了。「小遙…」在心中,那是一個抹不掉的身影。只希望那個身影能快點回到身邊,永遠不會離開,這就是小智所冀望的。「那麼早就起來了?」紫色的頭髮在陽光下顯得特別耀眼。

「嗯…」小智並沒有回頭看真司,只是望著天空回應他。「怎麼?還是很擔心小遙嗎?」小智的手抖動了一下。對於真司一下子就看穿自己的想法這件事,小智不得不佩服了。「嗯…差不多…」小智低下頭,望了望那代表兩人的愛情的緞帶勳章項鍊。

但是為什麼?偏偏暗閻隊要找上這項鏈?甚至還抓走了小遙?這太不合常理了!「…」小智握緊了拳頭,顯示出了他的一分憤怒。真司只是望著天空沉默不語。

>>>>>>>>

梳洗完畢後,真司便坐在樹幹下等伙伴們梳洗完,他閉著雙眼,享受風輕柔的吹拂。不知不覺,真司漸漸走進了夢鄉,直到要睡著的那一刻,一個聲音忽然喚醒了他。「真司,你在這裡做什麼啊?」活潑的聲音,真司並未張開雙眼。活潑女孩輕輕的戳了一下真司的臉頰。

會對這冷酷的真司做這種大膽舉動的人也只有一個。因為,其他人要是這樣的話,真司必定會直接送上一拳。「真司?」女孩還是繼續戳真司的臉頰。真司可以感覺到,眼前女孩的氣息,他緩緩靠近,少女並沒有察覺。突然,真司撲(?)了上去,一個輕柔的感覺落在嘴唇上。

「唔…」少女羞紅了臉,不停的在真司的懷中掙扎,只感覺到真司愈抱愈緊。那掙扎漸漸停止,取而代之的是在真司懷中的寧靜。享受著真司溫柔的吻,真司緊抱少女-小光的手漸漸鬆開,輕柔的撫摸著小光的背部。樹幹下只剩下真司和小光他們兩人相擁而吻的身影。

嘴唇的距離漸漸拉開,兩人深情的對望著。「真司…」小光的臉浮起一層紅暉,低下頭不敢直視真司。「怎麼了?」真司溫柔的語氣響起。手還是不斷在小光的背部游移。「唔…我好喜歡你!」丟著這句話,小光鑽進了真司的懷中,手則是輕輕的抓著真司的外套。

「嗯…我也很喜歡妳噢!」真司這次換撫摸小光柔順的頭髮,另一隻手則是緊擁著小光。「真司…」紅潤的臉蛋倒映在真司的瞳孔中,真司也身為一個男人,不禁會想對小光做出〝那種事情〞…不過,真司很快的就打斷這個念頭。

因為,他們年紀還小,再說,還沒結婚之前就做〝那種事情〞,可是會觸犯法律的(神奇寶貝世界裡有法律?)。「嗯…?」真司仍然用著溫柔的語氣回應。接著,小光只是緊閉雙眼,緩緩靠近真司。真司當然也沒有拒絕,也閉上雙眼慢慢靠近。

嘴唇再次緊合。過了幾十秒,兩人的唇便又分離。「真司…要一輩子跟我在一起噢…」小光用不管是誰都會被迷倒的深情雙眼望著真司,期望著真司能回答:當然。「不行!」真司的回答動搖了小光的心。「真…司…?」小光很懷疑剛才是不是聽錯了。

「不是一輩子…是每輩子(?)都要在一起…」真司輕輕的用食指堵住小光的嘴唇,制止她說話。聽到這句令人心動的話,小光的臉頰再次染上一層紅暉,但隨即又抱緊了真司。「嗯…一定會的…」小光躺在真司的懷中,顯得非常溫暖。

「喂—!真司、小光!可以出發了!」打斷兩人這甜蜜氣氛的是突然響起的聲音,小智在催促了。真司抱著小光站起身來,接著在她的額頭上輕輕吻了一下,用溫柔婉約的口氣道:「走吧!」小光點了點頭。這或許,是小光從以前到現在,看過真司的表情中,最溫柔的一個吧!

>>>>>>>>

「住手…」破舊又髒亂的臥室中,傳出了小遙的聲音…。打開門就會看到卡肯正把小遙壓在牆上…「你這個愛性騷擾女生的人…」小遙稍微帶著悔恨的語調對卡肯投訴著。「哈…我畢竟也是一個男人嘛!」卡肯再次露出卑劣的笑容。

「下流又無恥…」小遙的表情非常不滿、不,可以說是憤怒?「謝謝誇獎~」卡肯笑了一下,吻上了(?)小遙。「…」小遙很不想接受這個吻,不過,雙手被制住,根本無法抵抗。「卡肯大…人?」突然有個人衝了進來,但是看到那一幕,立刻愣住了。

聽到聲音,卡肯緩緩離開了小遙的唇,轉頭看向那個人:「做什麼?」那位手下迅速回過神來:「是的!有幾名小孩子衝進本部了!而且好像很強!!」聽到手下的解釋,小遙露出了笑容。「是小智…」無盡的喜悅。

「是嗎…我去對付他們…」卡肯本來制住小遙的雙手立刻放開,走出了房間之前還不忘說了一句話:「解決掉他們之後,我會再來好好照顧妳的…」開什麼玩笑…小智才不會輸呢!

>>>>>>>>

「小遙在哪裡…說!!」小智抓著一位手下的衣領,眼神極為憤怒的拷問(?)著他。「我不知道啊…」那位手下露出一副無辜的表情,似乎是要小智放過他。「啐!下一個!」小智領著隊伍衝進了更深處,接著,有幾名手下立刻擋在小智他們面前。

「不要擋我的路!你們這群雜碎!!皮卡丘!用十萬伏特!!」現在的小智可以說是憤怒到極點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心愛的人被奪走…這種事情…。「Pi…ka…chu!!」皮卡丘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放出了電擊,那些手下還沒丟出寶貝球之前就先被電擊擊中而倒下了。

>>>>>>>>

「喂!阿銀…去對付那些傢伙!」卡肯走進了一間臥室,對坐在沙發上的一位帶著面具的紅髮少年說道…。「沒問題…那神奧聯盟的冠軍…上次也是打不贏我爸…這次換成我更不用說了!」紅髮少年摘下了面具,凶狠的面孔立刻展現在卡肯面前。紅色長髮…黑紅的上衣以及白色的長褲…他就是…阿銀!?

「哼…你還真有自信啊…對了,〝風岑〞完成了嗎?」卡肯一屁股坐在沙發上,問著那位名叫阿銀的少年。少年只是把面具置於桌上,緩緩的開口:「還沒…但是快完成了。總有一天,這世界就會變成我們的了…」阿銀啜了一口紅茶,臉上盡是狡猾的表情…。

「是啊…」陰暗的房間,卡肯望向窗外,獰笑著:「誰管你們以前是伙伴還是怎樣…小智…我就看看你怎麼打敗你以前的戰友…」

>>>>>>>>

「小遙到底在哪個房間啊!」小光四處張望,著急的道。因為不管是特殊的門、還是特別老舊的門…特別顯眼的門也全部都找過了,就是沒有找到小遙的身影…「別開玩笑了!!」小智突然的怒吼,把所有伙伴都嚇著了。「小智,別那麼緊張!一定可以找到她的!畢竟我們都兵分兩路了啊!」

安慰小智的正是第二擔心小遙的人-小光。他們的組隊方式一點也不奇怪,小智、真司、小光、蒼舞一組;冷月、雷月、羽澄、虛零一組。因為冷月堅持不跟真司同一組,所以才會變成這樣的分組。「別在分部裡大叫行不行啊?小智〝先生〞。」小智等人訝異的往出聲的地方看。

「你是誰啊!少來擋我們的去路!」小智的口氣絲毫不留一點溫柔,其實要是留溫柔的話,肯定會被罵。不過看來小智還沒有認出他是誰…。阿銀…阪木老大的兒子,實力堅強,有著一張電死人(?)的女生臉孔,只可惜,他是個男生。是小智以前非常可靠的戰友…(詳情請見特別篇)

「噢?那麼快就忘記我啦?也罷,我就讓你想起我來!」阿銀從口袋掏出一顆寶貝球,往空中拋了出去。寶貝球在空中旋轉了幾圈,之後打開,刺眼的白光,從中躍出的是…之前打敗小智的皮卡丘的強大班吉拉!「啊!你…該不會是上次讓我們陷入苦戰的那個男人!?」

「你是記憶錯誤嗎?你以為我年紀有那麼大?上次跟你對戰的是我爸!不過他把班吉拉交給我了!」小智在聽完阿銀說的話之後,皮卡丘便擺出隨時都可以開打的姿勢,接著!小智立刻開口:「你們趕快先離開!這裡交給我!」聽到小智的話,伙伴們立刻反駁。

「別開玩笑了!你說你們上次被打到陷入苦戰?那樣的話靠你一個人更是不行啊!!」小光是最擔心伙伴的一個人了,不過,卻遭到小智的憤怒反駁:「快去!我說我會打倒他的話!他就一定會被我打倒!我跟皮卡丘至今旅行了那麼多地區!怎麼會輸給區區一隻班吉拉!!」

【以下劇情&描述到小智說完話的提供,感謝 Shigeru and Nozomi 】

小智的反駁讓小光頓時說不出話來。接著,真司便拉起小光的手,小光疑惑的看向真司。只見真司只是搖了搖頭,接著拖著(?)小光往房外跑。「哼,你認為你能打的贏我嗎?」阿銀似乎不屑皮卡丘的實力,以高傲的眼神看著他們倆。「我們絕對會贏!不管是為了小遙、還是為了所有夥伴!」小智大吼,對於阿銀的小看大力反駁。

「Pika!」認同小智的話,皮卡丘的兩頰發出微微的靜電。深陷於怒火的煉獄中,小智並沒有發覺同一組的蒼舞已經消失。「要是被憎恨給控制住的話…絕對會輸,但是要是有那必死的決心,那就另當別論。」不知何時跑到天花板上的蒼舞,望著細微的空隙,低聲。

「你和那隻皮卡丘的羈絆我很想見識見識,是否勝過我和羅絲蕾朵,但是我想我現在的任務並不是這樣。」在黑暗的頭頂空間,蒼舞像是蒸發了一般,無人發覺的開始穿梭在總部中。「穿山王、倫勤貓,出來了。」蒼舞派出了穿山王以及倫勤貓,繼續走動…

>>>>>>>>

「鑽夏,急凍光線!雷,十萬伏特!」「葉光,飛葉快刀!疾風,鋼鐵尾巴!」「巴大蝴,幻象光!迷你龍,衝浪!」「去吧--」

「羽澄!到我後面去!」另一組這邊,閃爍著戰鬥的光芒,而虛零掩護著要扔出神奇寶貝球的羽澄。「可是!!」想要幫忙大伙,羽澄不斷的踏入危險地帶。「這邊交給我們!你到虛零後面去!」正在指揮冰精靈和電龍戰鬥的冷月並不想要再多的神奇寶貝加入戰鬥。

「媽啊、對方是怎樣?!超音蝠、大嘴蝠、土狼犬、大狼犬什麼的都有!!而且還多到爆炸!」另外在給葉精靈和皮卡丘下指示的雷月則是在抱怨對方的數量。喂…要成立壞人團戰力當然要足夠啊…雷月…(?)。

急凍光線和十萬伏特交錯,掃掉了一部份的超音蝠和大嘴蝠,飛葉快刀也即時助陣;鋼鐵尾巴打的很多土狼犬吃不消,幻象光則讓大狼犬們更無法敵擋;最後迷你龍的衝浪跟著前面的力量毀滅了五分之四的敵人。

「大狼犬!對那個女的用衝擊!」對方突如其來的衝擊,讓羽澄反應不過來,畏懼的眼神閉上,準備承受攻擊。「羽澄!!」奮不顧身,虛零跑到了羽澄的面前,抵擋住大狼犬的襲擊,卻倒了下來。「虛、虛零!沒事吧!」羽澄反射性的跪下並扶起虛零。「你沒事吧!?虛零!?」

羽澄非常擔心著懷裡的虛零,而虛零也勉強爬了起來。「總不能…讓妳受傷吧…」虛零再次站起,打算對巴大蝴以及迷你龍下令。羽澄的眼中閃著感動的淚光,雷月則是醋味亂飛的眼神…「疾風!電光一閃!葉光!刀葉!」拉回神智,雷月繼續下令,一群土狼犬又被打倒。「真是亂來…雷!鑽夏!要給敵人最後一擊了!」

>>>>>>>>

「真是可笑,你不可能打敗我的!」阿銀露出憤恨的眼神,但小智卻一點也不畏懼。「放馬過來!我絕對會勝過你!」握緊自己的拳,滴滴鮮血落了下來,而皮卡丘也感受到了小智的決心。「Pikachu!」吶喊了一聲,皮卡丘燃起鬥志,眼裡反射出憤怒之光。「少廢話!班吉拉,地震!」不顧小智的感情,阿銀一開始就下了非常強大的攻擊指令。

「跳起來、皮卡丘!」皮卡丘一躍,立刻拿班吉拉當跳板,在四周不斷的跳躍。「很好!皮卡丘,用十萬伏特!!」金黃的閃電從皮卡丘全身射出,雖然是擊中了班吉拉,但是因為班吉拉有岩石系的屬性,因此電擊沒有起到太大的效果!「就跟你說過電擊無效了嘛!小智〝哥哥〞!」阿銀的這句話使小智震驚了一下。

「小智哥哥…?會這麼稱我的人…該不會!」小智望向那戴著面具的阿銀,露出了訝異的表情。阿銀頓時將手置於面具上,拿下…「阿銀!?」不出卡肯的所料,小智見到這幕,一定會很訝異。畢竟,阿銀是他以前很要好的戰友,還一起被石化過…。

「阿銀…你怎麼會在這裡…」小智的表情充滿了訝異與疑惑,因為他實在沒有想到,阿銀會在這裡。阿銀並未答話,只是下了指示:「破壞死光!!」班吉拉張開了大嘴,從嘴中射出了橙橘色的光線(?),而因為小智和皮卡丘的訝異,導致忽略了現在還在戰鬥當中,破壞死光正面擊中…

>>>>>>>>

「真司…這裡是哪裡啊…?」小光緊摟著真司的右手,害怕的道著。真司只是沉默不語,放任小光緊摟,繼續往前走了。「真司…不要不講話啦…人家會害怕…」水汪汪的雙眼映入真司的眼簾,這是小光的必殺技,只要是男生都抵擋不了的招式。「真是的,妳膽子真的很小耶!」真司露出了一抹微笑,給小光帶來了一分的安心。

「唉唷…不要再損我了啦…趕快離開這鬼地方…」小光望了望四周,只是一片漆黑。真司手上拿著手電筒,照到的是一個機器。「這是…」真司拿起了機械,發現機械上面有一個暗閻隊的標誌。(他們會知道是因為分部的外頭有貼著他們的標誌)「這機器看起來好詭異噢…」小光仍是抱著真司的手不肯放開,因為她很害怕。

忽然,機械發出了電擊!「哇!」真司因為看到靜電正慢慢增大,便立刻將機械丟到地上。接著,機械忽然放出巨大的電,電擊在四周亂射,不知是打到電燈開關還是怎麼樣,總之,房間亮了起來。「這…好多機械!!」真司和小光都很訝異的看著眼前這一整排機械…。「被你們看到啦?小鬼頭。」一個聲音倏然傳進真司和小光的耳中,轉過頭。

「你就是在情侶大賽上抓走小遙的卑鄙小人吧!」小光臉上的表情倏然從畏懼變為憤怒,真司則是沉默不語的望著眼前的男子—卡肯。「居然被說成卑鄙小人?我還真是悲慘呢!」不知是開玩笑還是在輕視兩人,卡肯只是笑著小光剛才說的話,令小光和真司都感到了不快。「別開玩笑了!波克基斯!魅力登場!!」白光從投出的寶貝球中射出。

波克基斯從白光躍出,生氣的望著卡肯,因為,上次就是因為卡肯,自己才墜落到地面的。「紳士鴉!準備戰鬥!!」真司因為看到小光投出寶貝球,自己也不落後的拋出寶貝球,使用的神奇寶貝是紳士鴉。紳士鴉的銳利眼神望著卡肯,但是面對小智憤怒的神情都沒有感到一絲畏懼的卡肯,怎麼可能會怕紳士鴉的眼神呢?

「等打倒你們這兩個人,我要去好好的照顧她了…」卡肯露出了一抹卑劣的笑容,擲出了寶貝球:「沙奈朵!去吧!」從白光躍出的是沙奈朵,超能力系的神奇寶貝對抗飛行系的神奇寶貝,贏的一方將是…?

>>>>>>>>

「Pika——!」皮卡丘受到破壞死光的正面攻擊,被打飛了出去,重重的直接撞上牆壁。「皮卡丘!!」小智擔憂的跑過去抱起皮卡丘,只見皮卡丘的身軀已經遍體鱗傷,小智看了很難過,但隨即又向阿銀大喊:「阿銀!你為什麼要這樣!我們不是同伴嗎!?」聽到〝同伴〞這兩個字的阿銀,忽然笑了起來。

「哈哈!同伴?開玩笑!同伴這種東西只會給自己添加麻煩而已!我不需要什麼同伴!!」這跟以前的阿銀實在是差太多了!不!他絕對不是阿銀!!「你不是還很關心小藍嗎!阿銀!!」小智的眼角忽然流出了一滴淚水。對於平常都跟小智最友好的戰友,現在就站在面前。但是,卻已經不是同伴了…

「哼!那傢伙算什麼!我只不過是因為想討你們歡心才這樣的!少自作多情了!!」阿銀毫不留情的話,使小智的眼淚再次從眼眶中流出,順著臉頰,滴到了皮卡丘的臉頰上。「不是約定好要一起戰鬥的嗎!?」小智越說越大聲,但是,越是說,眼淚就越停不下來,只希望眼前的同伴能夠了解自己現在的心情,這就是小智所要的…

「現在戰鬥已經結束了啊!我有必要跟你們這些弱者一起戰鬥嗎!?」阿銀卑劣的微笑映入小智的眼簾,小智的神情既是難過、也是憤怒。是誰…把阿銀變成這副德性的!他根本就不是與我們共同相處的阿銀!!「阿銀!!求求你醒過來!!」小智大喊,這聲音,傳進了皮卡丘的耳朵。「醒過來?你是笨蛋嗎!我一直都很清醒!!」

「Pika!!」皮卡丘忽然跳出小智的懷中,滿臉憤怒的跳回戰鬥場地中。「皮卡丘…?」小智的眼眶仍然夾雜著淚水,使他的瞳孔變成淡赤色了…。「既然如此!!我就把你打倒!救回原本的那個阿銀!!」小智站起了身…

「上吧!皮卡丘!!」此時,皮卡丘的身體忽然湧出了一股強大的力量…或許是新的絕招…?

{☆ To Be Continue…… ★}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1233821&aid=413485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Satoshi and Haruka
人物
2010/07/09 17:35
喂喂 有小藍  唔會有小洛? 我好想看下小洛同小遙決戰加小洛都love小智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7-09 18:05 回覆:
噢。

路卡利歐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欠扁卡肯!
2010/06/20 05:50
 
1 卡肯瘋了
2 我想潑冷水給小智
3 請問我的角色什麼時候會出現?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6-20 09:17 回覆:

1‧還好啦。

2‧XDD

3‧很久之後=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你好
2010/06/19 16:18

 我看過你的文章,好精采 卡肯是變態嗎?

 

該不會對小遙有意思吧?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6-19 16:53 回覆:

謝謝XDD

不算是啦XDD

他對小遙有意思啊~


提醒之人
提醒一下
2010/06/19 08:27
我稍微提醒一下喔!你ㄉ<倫勤貓>打錯ㄌ ! 沒把握我說ㄉ對= =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6-19 14:08 回覆:

我知道啊,那也不是我打的=ˇ=|||


........
阿嬤為
2010/06/18 19:58

阿~ 我要我的智遙拉~~

是哪個白吃又差近來拉~~

去死一死啦

我要智遙拉~~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6-18 20:19 回覆:
注意用詞啊=口=!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
2010/06/17 21:40
感覺上怪怪的= =
阿銀跑出來
小智何時輸給ㄌ板木
班吉拉是小渡的把= =
不過皮卡丘的新技能是啥
感覺好期待喔
而且真光的劇情差點變成(那個ㄌ)
不過真司還真會說話
真不愧是瑤大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6-17 21:50 回覆:

看上一章再來講=  =


☆星★卷軸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小的有榮幸知道新招,實在是倍感光榮!!XD
2010/06/17 20:55
遙大!妳真是太強了!
還有,小光就是要跟真司啊~(絕配
阿銀完全變了!(捂嘴
期待妳的下一章!
加油!!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6-17 21:03 回覆:

XDD

畢竟真光神道嘛XDD

他是被控制的~差不多第一部最後就會變好人了~

謝謝XDD


123
alreadyover5402
2010/06/17 18:24

請問這個故事是講特別篇,還是動畫呀?

...................................................................................

我是這個部落格的常客,以後會多加拜訪。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6-17 18:41 回覆:
兩邊都有=3=~(喝茶)

Smile阿馴
期待
2010/06/16 21:33
不知道新招是啥,真讓人期待~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6-16 22:00 回覆:
很強^ ^

伊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天啊!
2010/06/16 21:12

阿銀他是吃錯藥喔,怎麼變成邪惡的一方......?

還有小智,他真的是憤怒過頭了,把板木和阿銀看成同一人......

神奇寶貝一樣不等於同一個人啦!

最後小遙真的是太可憐了,那個卡肯真的是變態  = = +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6-16 21:59 回覆:

哈哈XDD

嗯啊~小智就是笨啊XD

沒辦法0A0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