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翼翎聯盟◎〕第二十五章 情侶大戰開戰!暗閻隊再次登場!目標是小遙!?
2010/05/15 23:40:10瀏覽2373|回應10|推薦6
它是我最重要的東西,因為,這是他給我的,我要好好珍惜。

每到寂寞的時候,看著它就能露出笑容。

每到傷心的時候,看著它就能放開大哭。

它是我最珍惜的東西,謝謝你。

* 第二十五章 情侶大戰開戰!暗閻隊再次登場!目標是小遙!? *

「喂…修理好了嗎?」中年男子的聲音響起。「是的!還另外準備了備用的!」看來似乎是個忠誠的部下開口了。「很好…」突然,那男子站起身。

「呵呵…這次絕對不會再讓妳逃走了…」那男子獰笑著,這絕對是在準備什麼詭計,目標是誰…自己看下去(被打)!

>>>>>>>>

在歡樂(?)的逛街時間結束後,小智一行人便前往情侶大會的會場走去了。而小智正在填報名表,這個大會是以現場填表的方式,因為工作人員都認為,有些人填了報名表,但都臨時有事,所以表都浪費了,因此採取現場填表方式。

「參加情侶…小智和小遙…神奇寶貝…小遙,妳要用什麼神奇寶貝?」在填報名表的小智忽然轉過身,發現小遙正在放空,似乎什麼都沒聽到。「小遙?」小智在小遙的眼前甩了甩手,小遙這才回神。「啊,怎、怎麼了?」

小遙的表情明顯的寫著「我有心事」這四個字,小智便變回溫和的語氣說道:「小遙,等等跟我來一下噢!」臉上掛著的是一抹微笑。她知道,小智是最關心她的人,但是如果過度關心…肯定會造成反效果…

「好…」小遙似乎有點心不在焉,這使小智更加擔心了。自己的女朋友心不在焉的,有哪個男人不會擔心?如果不擔心的人,那寧可分手最好。但小遙知道,小智不是那樣的人,只是稍微覺得…背後有人而已…啊…。

「那妳要用什麼神奇寶貝?」不知小遙是在發呆還是在考慮,總之就是一副放空的表情。「唔…火焰雞好了!」小遙隨便答了一下,接著忽然轉過頭去,沒有任何一個人影…奇怪了…?難道是錯覺…?

「火焰雞…我用皮卡丘!」填好了,小智立刻將報名表交給了櫃檯的負責人了,而其他人早已填好報名表了,至於內容是什麼,請看下表:

1—小智與小遙,使用神奇寶貝:皮卡丘、火焰雞;感情好到什麼程度了(用百分比回答):100%

2—真司與小光,使用神奇寶貝:土台龜、波加曼;感情好到什麼程度了(用百分比回答):100%

3—雷月與羽澄,使用神奇寶貝:葉光(葉精靈)、火精靈;感情好到什麼程度了(用百分比回答):100%【表為雷月填寫的,在心中羽澄是想駁回的,正確來填寫是:40%…】

一旁的虛零仍然是不爽的表情,畢竟自己的女朋友被雷月搶走了嘛。忽然,神奇寶貝中心的門打開了,走進了一位綁馬尾的女孩跟一個戴著橘紅色護目鏡的男人。「蒼舞,快點啦!」綁馬尾的女孩叫著那位名為蒼舞的男子。

「…囉唆!」小智等人有默契的一起往後看,忽然,真司似乎感覺到什麼似的,露出了有點想吐的表情。「唔…真司怎麼了?」一旁的小光疑惑的問著真司,對於男朋友的異常表情,不免會擔心一下嘛!

真司走上前,對著那個綁馬尾的女孩說道:「死冷月…妳怎麼會在這裡…?」聽到”死”冷月這三個字時,那位女孩便生氣的回吼:「你管我要去哪啊?死真司!」奇怪,他們認識嗎?話說感情似乎不怎麼好呢…

【以下到分段線的劇情提供,感謝 Shigeru and Nozomi 】

「死冷月…你什麼時候交了個這麼恐怖的男友…?」真司的食指指向冷月旁邊的男子。他帶著一雙橘紅色的護目鏡、披著米色的披風、左耳有著以前的意外所裝的白色助聽器。他的名字是蒼舞,在神奧地方算蠻受歡迎的。

「你很好奇嗎?死真司?」總覺得冷月跟真司現在就像虛零和雷月一樣…閃電連打。「很簡單……是因為放不下冷月的愚笨。」在旁冷漠的蒼舞開口了,聲音真是有夠萌(?)的!「吼哟——蒼舞你很過分喔!」

冷月嘟起嘴,向蒼舞抱怨,顯出了她的一分可愛。「他說的是事實。」真司不免來一發吐槽。而小智等人只有冷眼旁觀的份,要是加入的話,我(妳誰啊?)相信會變得一發不可收拾。此時好像有人大膽的走上前了…

「真司你不要生氣啦…」小光這時才出手,看著自己的男朋友火氣越來越大,就顯得越來越擔心。「我看你也交了個不弱的女友嘛!」冷月也報以毫不留情的吐槽。「你給我閉嘴!」真司的手輕輕的撫摸著小光柔順的頭髮。

「結果我們出現了強敵!」「Pika!」小智跟皮卡丘都是熱血沸騰,但是還是遭人潑冷水。「我看你是連我都贏不了!」小智的志氣被毀了。「唉呀!真司你不可能啦!」冷月才剛說完,就被蒼舞用力的砸了一下頭。

「你就不要輸給我!」真司的鬥志開始燃燒了,這就是所謂的火上加燒(?)嗎?「是我和小智會贏的!」小遙的鬥志也不可小看。「真司我們要一起努力啦!」這時小光一把抱住了真司。

「蒼舞,實力麻煩留到最後,免得笨真司會嚇到!」冷月和蒼舞的神奇寶貝非常不可小看,不然可是會被秒殺的。「死冷月妳太囂張了…」真司的眉毛在抖動,已經忍不住了吧…。「好了啦!真司,不要生氣嘛!」撒嬌著。

真司終於忍不住了,牽著小光離開了現場。「麻煩…」冷漠的語氣顯得特別帥氣,不知道護目鏡拿下來會怎樣?【蒼:妳想看?我可是貨真價實的正太!】【我:啥!我要看!】【蒼:不給妳看…】【我:…小氣!】

>>>>>>>>

『各位!準備好了嗎?情侶大戰開始囉!』這句話說完,情侶大戰的會場響起了熱烈的呼喊。『三年一度的情侶大戰…』主持人的廢話超多,因此我們先跳至在休息室的小智一行人…

「為什麼妳這傢伙也要參賽啊?」真司仍然保持著憤怒狀態,目光移向旁邊正坐在椅子上的冷月。「囉哩叭嗦的死真司,給我閉嘴!」冷月還是不留情的吐槽下去,而旁邊的蒼舞也是冷漠狀態中,由此可見,他很少講話。

「皮卡丘…我相信他們感情一定很好…」小智悄悄的在皮卡丘的耳邊說著,皮卡丘的耳朵抖動了一下。「Pikapika…」皮卡丘並不否認小智的想法,正點頭著。畢竟俗話說,越吵感情越好嘛!

「誰跟這傢伙感情好啊!!」這個輕聲細語的內容冷不防的傳進旁邊的兩位當事人的耳中,被大吼了。「天啊…他們是千里耳(?)嗎?」小智在心中深處喊著,不過你的詞用錯了吧?這就是所謂的隔牆有耳?

「小智,我們好好加油噢!」小遙從背後輕輕摟住了小智,小智的臉上倏然掛起笑容。「嗯!絕對不會輸給他們的!」小智的手緊握住了小遙的手,帶來了無比的溫暖。看來這裡有一對閃光情侶,拖走吧(要被拖走的人是妳)。

「羽澄!我們也好好加油!」雷月掛起了招牌笑容,雖然羽澄完全笑不出來,但是為了不讓雷月察覺,便露出了勉強的微笑。「嗯、嗯!這是當然的嘛!」其實她本來想跟虛零一起參賽的,但是總不能暴露他們是情侶這件事情吧?

『那麼,我們來歡迎今天參賽的情侶們!』主持人這句話立即傳進了他們耳中,他們有默契的站了起來。「好!我們走吧!」領隊的還是小智。

>>>>>>>>

在主持人賣力的介紹情侶下,終於換到了小智他們…『37號組,真司和小光,使用神奇寶貝為土台龜跟波加曼!』真司的手持續的插在口袋中,這才是他的招牌動作。而一旁的小光則是保持微笑。

『我們請男方說幾句話!』主持人的麥克風頓時轉到真司的面前,而真司開口就是一句:「囉哩叭嗦的…快點開始啦!死大叔…」現在的真司可以說是超級不爽的狀態,而小光則是掩護了一下:「啊!請不要理他!總之請大家多多指教!」

剛才真司的那句話,引來主持人的憤怒。『臭小子…』主持人在心中吶喊。『呃…非常有自我風格的男生啊…』主持人冒出冷汗了。『接下來是雷月和羽澄,使用神奇寶貝是葉精靈跟火精靈!』主持人的麥克風冷不防的轉到羽澄面前。

「請各位多多指教噢!」羽澄露出了招牌笑容,引來台下觀眾的歡呼。「別搶我的羽澄啦!」雷月忽然搶走麥克風,大聲的向台下觀眾大喊。但因為又有麥克風的支持,顯得超大聲,台下觀眾都摀起耳朵。

『啊…接下來是小智和小遙,使用神奇寶貝是火焰雞和皮卡丘!』麥克風這時到了小智面前,而小智則是熱血的說:「請大家支持我們啊!」「Pika!」皮卡丘也一起加入了,觀眾也是熱烈的反應著。

『最後是冷月和蒼舞,使用神奇寶貝是…急凍鳥和洛奇亞!?』主持人訝異的看著單子,真的是急凍鳥和洛奇亞…。麥克風立即轉到了蒼舞那裡,忽然,蒼舞把麥克風丟(?)給了冷月,還是不願意講話。

【以下到爭吵結束的劇情提供,感謝 Shigeru and Nozomi 】

「死冷月,你急凍鳥什麼時候收服的?」真司不爽的看向準備開口說話的冷月,眼神極為冷酷。「怎樣?我比你威吧!」一陣寒酸的風吹過,觀眾全都緊抱身子,喂喂!現在是夏季耶!「你在驕傲什麼啊…」冷漠已久的蒼舞也開口吐槽了。

「什麼啦、蒼舞!洛奇亞是比急凍鳥強沒錯!可是不要一直吐槽我啦!」冷月的口氣極度不爽,另外,麥克風在主持人那裡。「吐槽你可是人生一大樂事!」真司的臉上掛起了一抹邪惡的微笑,此時小光又插進來了。

「真司!你認真一點嘛!」小光的語氣夾雜著無奈和生氣。「你看、你看,所以我才說我比你威!」又是一陣寒酸的風,哇唔,好冷啊…。「太囂張了妳!」真司的背後充滿著火,而與冷月對視時,反而有道閃電劃過,看來果然是感情不好…。

「我怎麼覺得這兩個人完全沒有在競賽的感覺…」蒼舞這句話說的非常小聲,還是小聲吐槽才是王道(被拖走)!「吼哟、蒼舞!你很過分欸!我明明就比那個死真司強嘛!」冷月邊不滿的說,邊指著那邊正在不爽的真司。

「明明就沒贏過我!」真司又來一發吐槽了。「要不是之前雷司哥來攪局,你就輸了好不好!」冷月回想起那場戰鬥,開始挑出小地方(?)反駁。「明明就是你太弱!」果然這兩個人可以說是競爭的最佳拍檔…

「不行…我放棄這場戰鬥了…」小光無奈的看著那好像都不會渴的超愛鬥嘴拍檔,頭上掛起三條線…。「你要是贏的了我就試試看啊!」冷月的食指倏然指向真司,而真司也毫不留情的瞪過去。「我求之不得!」閃電來襲了。

「我看見兩個笨蛋了…」「我也是…」蒼舞跟小光還是用無奈的表情小聲吐槽著。「我告訴你我最強的王牌還沒出來欸!」冷月的最強王牌嘛!當然不是那隻跟虛零一樣的急凍鳥啦~那是什麼呢?不告訴你!(被打)

「要我跪下來求你拿出來嗎?」真司仍然瞪著冷月,語氣極為不爽。「請吧!」這才是所謂的吐槽大王,真司已經火大到不行了。突然一雙手摟住了他的手,啊…「好了啦!真司!做做原本的自己就好啦!」這下真司才肯罷手,小光是無敵的!(被拖走)

而蒼舞也隨著小光的舉動,把冷月拉回了自己身邊。「受不了…這根本就成為吐槽大會了嘛…小遙妳說呢?」小智的目光投向身旁…?咦?小遙呢?「小遙?欸?妳去哪了?」小智著急的四處張望,就是沒見到小遙的蹤影。

「不會是去上廁所了吧?」小智搔了搔頭,忽然,尖叫聲響起,小智等人和觀眾們非常有默契的一起往天空看,發現…「放開我!」小遙被卡肯置在肩上背著,而小遙則是不斷的掙扎,但是卡肯的手仍然力氣比較大,不可能那麼容易的。

「小遙!你…又是暗閻隊!」小智的眼神充滿了憤怒,不管是誰看到都會害怕的眼神。「給我把小遙放開!」令人畏懼的眼神和怒吼,這對卡肯卻是沒有任何效果。「有誰會乖乖聽話放開她啊?」卡肯的嘴角微微上揚。

「姆克鷹!就決定是你了!」小智秀出了招牌動作,丟出了寶貝球。「Mu——Kur!」一從白光躍出的姆克鷹,見情況似乎不妙,便衝上前準備去救小遙。「別想靠近老大!」部下們紛紛聚集在卡肯旁邊,而天上有著他們的神奇寶貝。

「姆克鷹!高空攻擊!!」一上來就是高空攻擊,這招可是會造成反效果耶!這下子所有在天上的神奇寶貝全被打倒了,但是姆克鷹受到反衝的效果,已經非常疲累了,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卡肯把小遙帶上直升機。

「小遙——!!」小智的聲音迴盪在天空中,直升機早已遠去…

{☆ To Be Continue…… ★}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1233821&aid=4036829

 回應文章

☆星宿★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0/05/20 16:00

當然,還是支持妳囉!

加油吧!(我好久沒來,抱歉喔!)


皮卡丘&波加曼的組合最棒!
黑白動畫出了喔~~
要用心看喔!!(皮卡皮卡~)

我的新文出了喔!
一樣要捧場一下啦~~
------------------------------------
波加曼&潔咪~~智&遙新天地
歡迎您~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5-20 16:54 回覆:

謝謝你^ ^

不會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是打我
2010/05/19 21:45
我想說雷月會不會打我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5-19 21:58 回覆:
應該會吧XDD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百分比
2010/05/19 18:17

讓我幫虛零和羽澄他們填的話,我會填1000百分比

小智和小遙也一樣,雷月和羽澄的話,-1000百分比,

雷月會不會打啊?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5-19 21:41 回覆:

雷月跟羽澄真的不配XDD

打?什麼?


..
哎呀
2010/05/19 17:39
我的角色出好嫚優XD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5-19 21:40 回覆:
XDD

~小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太好看啦!!
2010/05/17 16:20

遙大,你好厲害唷~!這篇真的非常好看喔!

所以,我也要開始寫我的幻星地區了!當然是智遙、真光的組合啦!!

好~小光我也要努力啦!!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5-17 17:09 回覆:

劇情不是我想的XDD

加油噢XDD

我會支持的XDD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看完這篇我真的覺得很歡樂 www
2010/05/16 22:36

是說前輩這字我真的承擔不起(跪

是說我很期待下一章XDD(去打你的文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5-17 17:10 回覆:
至少你打的比我好XDD
謝謝你啦XDD

steven
抗議
2010/05/16 18:55

大大......

你怎麼安排他們兩個先登場阿.......

還那摸快><       抗議阿><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5-16 19:52 回覆:
我應該說過了,他是我的前輩-  -
有種你就給我看看你打的文章,如果超越我,我就讓你先出場?
不行就別講-  -

伊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可惡!
2010/05/16 15:58

可惡!可惡!~幹麻把小遙搶走~

沒有女朋友就算了,還搶別人的女朋友!

(謎:應該不是這樣吧......)

這是個比喻啦,這總人應該也不會有女朋友吧....

反正,真的實在是太可惡了!

還有真司的吐嘈功力,未免進步太快了吧......

空氣真的瞬間變成零下幾度呢......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5-16 17:28 回覆:
哈哈…也對啦~
別太激動啊~
那是前輩提供的XDD
XDD


☆星★卷軸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小遙!
2010/05/16 15:21
小遙!快反抗呀!
(過於激動

總而言之,打的很好,加油吧!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5-16 15:37 回覆:
XDD
謝謝^ ^
 

123
alreadyover5402
2010/05/16 00:25

智遙的戀情會出現改變嗎?

...............................................................................

我是這個部落格的常客 以後會多加拜訪。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5-16 12:11 回覆:
我倒想問問你為什麼會覺得他們的戀情出現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