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翼翎聯盟◎〕第二十四章 它是我最重要的東西
2010/04/29 21:39:01瀏覽2634|回應15|推薦5

紫色跟藍色,意外的合?夜晚的互相依偎,溫暖的棉被使兩人的感情升溫。

朦朧的月色,照映在地上。顯得有些刺眼又溫和?

我,會照顧妳一輩子。因為,紫色跟藍色已經分不開了。

* 第二十四章 它是我最重要的東西 *

艷陽高照,從窗外射來的刺眼陽光,照射在真司的臉頰上。「唔…」緩緩張開那紫色的瞳孔,便看見那紅通通的臉頰。細長的睫毛、輕柔的頭髮、滑嫩的身軀,她真的是個好女孩,我,已經離不開她了。

輕輕的將小光的左手拉起,放置在床上,不想吵醒她。悄悄的爬下床,安靜的離開臥室。只剩下小光睡在那兒,或許…叫醒她也是個好抉擇?

>>>>>>>>

「咦?」乘著電動梯到樓下後,才發現,那一對甜蜜的小情侶一大早就起來吃早餐了。小遙手上拿著用小紙袋裝著的食物便是她最喜歡的漢堡肉,而小智,則是用筷子正夾著他最愛的可樂餅。兩個人都還是老樣子呢。

真司稍稍的嘆了一口氣,走向了正在吃早餐的他們。「唷!一大早就發出大閃光啊?」真司臉上掛起邪惡的笑容,既然這樣你叫小光下來不就得了?反正小光跟你不是情侶嗎?

「咦!真司!啊…不是的!是小遙起床的時候,我剛好被吵醒嘛…」小智臉上浮起了一層紅暈,雖然他跟小遙是情侶這件事,大家早已曉得,但別人這樣說,免不了會臉紅嘛!「對!就是這樣!」小遙妳為什麼那麼緊張啊?

「好吧!我先去拿早餐了。」真司走向櫃檯後,小智和小遙非常有默契的鬆了一口氣,他們瞞了什麼事情?沒有人知道,問我就好(去死)。「啊…整晚睡不著…」咦?從電動梯下來的那有黑眼圈的人不就是…?

「雷月?你怎麼啦?黑眼圈那麼嚴重…」小智邊嚼著可樂餅,邊問著臉上有超重黑眼圈的雷月。「你認為我有辦法睡得著嗎?虛零那傢伙…居然跟羽澄睡得那麼甜蜜!」雷月一大早火氣那麼大啊?要不要用水槍澆熄你身上的火呢?

「為什麼這麼說啊?看你的表情好像是因為羽澄的手放在虛零的胸前,然後兩個人甜蜜的抱在一起睡覺的樣子耶?不過這種事怎麼可能發生嘛!」註明一下,小遙跟小光的觀察力都非常驚人,跟動畫上的呆呆狀態(?)完全不同。

「就是這樣啦!不要傷我的心。」雷月不滿的望著小遙,只見小遙還訝異的看著他,沒想到自己真的說中了?「我的女朋友好聰明噢!」小智輕鬆的喝起放在桌上的、小遙喝過的果汁。「欸!小智,那是人家的果汁耶!」

小遙嘟起小嘴,指著小智喝著的果汁。「不會怎樣啦!我們都什麼關係啦?」小智你真的越來越大人化了,最好不要對小遙做出什麼不正的事情噢?不然可是會被小遙的粉絲追殺的。「你們兩個,間接接吻了噢!」指著兩人。

聽到這句話的小智,忽然噴出口中的果汁,害得小遙全身溼透了。「咳咳…小遙,對不起!」小智立刻拿起桌上的濕紙巾,幫小遙擦乾衣服,沒想到小智那麼敏感(?),聽到一句〝間接接吻〞就噴出果汁啦?

「小智,原來你是主動型的啊?」真司端著早餐,頂著大水滴看著兩人。現在小智正面對著小遙的胸前,而且小遙的衣服全身溼透,不讓人聯想到其他情況才有鬼啦。「啊!不是的!」小智的臉頰再次浮起紅暈。

「真司!」突然一雙手摟緊了真司,會這麼做的只有…。「唉呀,妳已經起來啦?我不在就沒辦法正常睡著了嗎?」真司用著挑釁(?)的語氣向小光道。「你知道為什麼不先叫我起床?」小光嘟起嘴,向真司投出楚楚可憐(?)的眼神。

「哈,怕妳睡不夠啊。」真難得,真司自從跟小光在一起後,笑容似乎變多了。真司的手撫摸著小光的頭。「當我小孩子啊?」依然嘟著她小小的嘴,顯得有些不滿。「知道了,下次會叫妳起床的。」這下小光才露出微笑。

「原來大家都已經起來了啊?」這熟悉的聲音…第一個衝上去的果然還是雷月!「羽澄!昨天為什麼偏要跟這傢伙睡啊?」看來雷月有些吃醋,因為虛零跟他是再好(?)不過的情敵了,每天都發出靜電,感情真好呢。

「這個…想說嘗試一下跟不同男生睡的感覺嘛!」因為總不能說:因為我們是男女朋友,當然要一起睡啊。這種話說出來,虛零會被雷月打死的。不過羽澄這樣的講法,感覺好像是很花心的舉動?

「噢…既然羽澄都這麼說了,那就算了…」雷月的目光投向虛零,兩人的距離不到幾十公尺,即使如此,兩人之間依然還是要發出微微靜電。「剩下妳哥還沒起床了。」想到晴太,小智便露出不爽的表情。

「啊,那個的話,可以不用管噢!因為我哥啊,一天至少要睡十八小時才會起來噢!」不對吧!普通人不是睡八個小時就夠了嗎?小遙的哥哥是異種生物(遭打)嗎!?「十八個小時…我們先去參加情侶大賽吧…」

沒想到小智還記得呢?算了,小細節就不管了!朝向情侶大賽會場出發!

>>>>>>>>【看這段時,請播放下面這首歌】

「對了,難得這機會,來逛街一下吧!反正一點半大賽才開始嘛!」小智的提議讓所有快虛脫的女生全部回復正常(?)了。「這主意不錯嘛!那,等等大家來這裡集合吧!」真司把這最顯眼的鐘塔當做集合點。

「那,小遙!我們走這邊吧!」小智倏然拉起小遙的手,牽著她往商店街的方向衝。「那小子還是沒變呢,小光,我們走這邊!」真司指著反方向,輕輕的牽起小光的手。「咦…?」小光的臉上浮起一層紅暈。

「那個…真司…」小光為了掩飾自己已經脹紅的臉頰,便低下頭開口。「嗯?怎麼了?妳不想走那邊啊?」真司疑惑的看向小光,只見小光的藍髮蓋住了她紅通通的臉頰。「這…好像是你…第一次牽我的手吧…?」

小光提到這件事情後,真司便看向那早已牽住的雙手,臉頰也脹紅了。「啊…這個…」兩個人之間不知不覺,似乎又添加了一分感情。「哈!小倆口氣氛不錯嘛!」雷月突然衝上前,瓦解了尷尬的氣氛。

「雷…雷月,別這樣啦!很…很難為情耶…」難得真司也會臉紅耶,看樣子,紫色真的跟藍色非常匹配。「那你們兩個趕快去逛街吧!」雷月將兩人的手握的更加緊,小光的臉頰卻是越來越紅。

「雷…雷月!」真司的臉真的很紅,紅到可能要發燒了?「嘻!快去吧!」雷月推了一下小光的背,這一推,使小光跌進真司的懷中。「啊…」小光的臉已經紅到不能再紅了。真司的手卻是很順勢的抱住小光。

小光發現真司抱緊她,便疑惑的抬起頭看著他。「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感情上升…但是至少…我能說我喜歡妳…」真司臉雖然是紅著的,但是嘴中卻講出那令人更臉紅心跳的話語。「真司…」小光露出了無奈的微笑。

「走吧!」真司緩緩放開小光,牽起她的手走向街上。「羽澄,走吧!」雷月率先牽起了羽澄的手,露出了燦爛的微笑看著羽澄,但這一幕卻令虛零極度不爽。「可是…」羽澄的目光投向虛零,兩人無奈的對望。

「那不然這樣好了?我們三個一起去!」羽澄這個提議真不錯,只差雷月會不會答應了。「蛤…我不想跟這傢伙逛街…」兩人之間再次發出微妙的靜電。「那…你不要的話,我跟虛零就先走囉?」反過來刺激呀?

「唔…好吧…」雷月心不甘情不願的答應了,畢竟他還是想跟羽澄在一起的嘛!「走吧!」一個女生和兩個正在吵架的男生往商店街前進了。

>>>>>>>>

「來,真司,啊——」熱騰騰的章魚桶燒,被烤焦的紅色身體,用叉子一叉,很容易就進去了。而小光現在就是用這個來餵真司吃。「小光,不用了啦…很難為情…」面對小光的心意,真司用一句〝難為情〞拒絕掉了。

「又沒關係,來!」說完後,便將章魚桶燒送進真司的嘴裡。「唔噢…!」真司臨時無法應付,所以沒有攪嚼就吞下了胃。「你噢…!」真司向小光反駁剛才的舉動,因為要是一不小心,也還是會噎到的。

「嘻,好吃嗎?」小光的微笑還是跟往常一樣迷人,這是無法抵抗的。看來小光的笑容屬於魔法,真司並沒有魔法免疫的效能…不對!扯開話題了啦!「真是的…很危險耶。」真司望見小光的微笑,只是稍微回應了一句話。

「對不起嘛!」就在小光說完這句話的時候,那章魚桶燒突然出現在眼前。「來,啊——」這次換真司主動進攻了嗎?小光並沒有害羞,只是很樂意的接下,張口咬下了那熱騰騰的章魚桶燒。

「真好吃!」小光滿意品嚐著章魚桶燒,真司只是看著她充滿幸福的臉,這樣就足夠了。

>>>>>>>>

「羽澄,妳有特別想去哪家店看看嗎?」雷月勾著羽澄的手,從外表看起來,這兩人就像一對情侶,而在一旁的虛零就是電燈泡啦…。「唔…」被雷月硬拖著走的羽澄,無奈的看向虛零,只見虛零正看著某一家店的項鍊。

虛零的眼神,夾雜著想要的感覺,被羽澄察覺到了。「雷月,我想去那間店看看!」羽澄指著虛零正望著的那間店,看樣子,是想讓虛零高興一下吧。「好!」雷月改變方向,向那間店內出發!

「欸…羽澄,難道妳是為了我…?」店內,虛零悄悄的在羽澄耳旁說,不想讓在旁邊看飾品的雷月察覺到。「對啊,畢竟我們是男女朋友,總不能讓你難過吧。」羽澄的電死人微笑再次出現,虛零臉紅了。

「那…謝謝妳囉!」在羽澄的額頭上輕輕一吻,接著為了不讓雷月看到,便離開了羽澄的身邊。「真是個…小孩子呢。」無奈的笑容。

>>>>>>>>

「哇,這個娃娃好可愛噢!」小遙盯著夾娃娃機裡的其中一個娃娃看,看起來似乎很喜歡那娃娃。「小遙,想要嗎?我夾給妳。」小智從他的新外套口袋掏出了一個錢包,從裡面拿出了一個十元硬幣,投進。

往左,向前,過了…往後一點,好!就是現在!「成功了!」就在小智歡呼之餘,看似已經夾起的娃娃又掉了下去。「咦!出乎意料…」小智有點不甘心,再次投進了一個硬幣。「小智就是對這種小事情不在行呢。」

小遙在心中默默的想著,臉上掛起一抹無奈的微笑。「嗯?小遙!我可是在幫妳耶!怎麼可以笑我!」你反駁的點好像找錯了吧?「哈—」面對小智的回應,小遙輕笑了一聲。

「唉唷!怎麼又掉了!」搔了搔頭,再次投進一個硬幣。「這是最後一個硬幣了!一定要夾到!」給自己灌注了力量,突然,有隻手握住了小智的手,很溫暖。「小遙…?」疑惑的看向小遙。

「小智,加油噢!」小遙的加油打氣,就是小智的活力來源。「就是現在!」夾起,移動…不要掉下去啊!求求你!「碰!」娃娃掉進了洞裡。「成功了!」小智開心的跳起身。

「謝謝妳,小遙,都是妳給我了打氣,我才能順利夾到!」那燦爛的微笑,會令人臉紅心跳。「來!這是給妳的禮物!」將那娃娃遞給了小遙,這算是小智的小小心意吧?

「小智,謝謝你,我會好好珍惜的。」對,我會好好愛惜的,因為,這是小智給我的,失去了它,就等於失去了小智,所以,它對我來說很重要!

{☆ To Be Continue…… ★}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1233821&aid=398902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路過的神寶迷
沒問題嗎?
2010/05/23 22:24

雖然這世界除了人和神奇寶貝沒其他肉類來源了

(ㄟ~人不能吃啊~)

不過章魚桶吃了沒問題嗎?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5-23 22:25 回覆:

唉呀~反正神奇寶貝就等於是我們這世界的動物啦~

我們還不是鯊野生動物來吃=3=


小呆子
......................................
2010/05/15 14:12
嗯嗯~好好看喔~~只不過我想說一下........................就是~你真光不是也要出ㄇ?那怎過了好幾個月都沒出?(沒有崔的意思)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5-15 16:25 回覆:

我懶的打的=3=

最近要趕智遙&清惠&颯雛文,沒那麼多靈感=3=

不過智遙快打完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回答伊姆
2010/05/13 21:39

是阿

世界上的動物=神奇寶貝

絕招那些東西只是作者想的

神奇寶貝打架=動物打架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5-14 17:25 回覆:

對啊~!


XD
大大...好強喔....=口=
2010/05/09 17:55

大大你的文章真好看XD

大大有機會寫創日文嗎??(好奇...)

不行的話也沒關西..我只是說說XD

創日王道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5-09 19:02 回覆:

謝謝誇獎XDD

應該會吧~

哈~可能會噢XDD

創日王道~


@_@
安~~~
2010/05/08 20:08
 太久沒來留言了呢~~~(謎:奇怪?跟平常不太一樣喔??)話說這次看的有點怪怪
的(←此人根本沒認真看~~~)...........忘記打 啥了 哈哈~~~
本人最近迷上了一個足球卡通~~~叫「閃電11(十一)人」這讓我又想起當中鋒
的那段時間呢~~~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就是這篇還滿好看的~~~~
希望下一篇.....可以慢慢的~~~~出快一點嗎??(當然沒有要催文的意思 不然
就會被人砲轟了XD)
就 這樣啦  掰~~~~~(謎:唉~~~壞習慣改不過來啊~~~~)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5-08 22:59 回覆:

XDD

那個出很多遊戲耶~

我會盡快趕完的XDD

掰掰XDD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夭壽
2010/05/05 21:32

如果小遙他哥哥一天睡十八小時,那他怎麼旅行?

搭上船後,到了目的地他起不起的來啊?

好恐怖,比我多睡七小時。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5-06 17:18 回覆:

那你不就睡11個小時0口0?


路卡利歐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哇~ !
2010/05/05 12:18
這是我一生中最號好看的故事了, 謝謝分享!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5-05 20:50 回覆:
太誇張了XDD

神奇寶寶
奇勱
2010/04/30 21:21

整篇都沒提到神奇寶貝耶,功力高的嚇人XD         假神奇寶貝之名,寫戀愛小說之實?!
妳怎麼把小遙 的哥哥擱置在一邊啊,大家在逛街時,他在睡覺?? OoO     好奇怪XDXDD

間接接吻其實也還好,他們不都已經"直接"過了嗎? 還"喇舌"哩(謔笑)好不是小孩看吺XD   況且現實世界不是也會跟家人朋友做這事兒嗎XD 共用吸管、湯匙etc.是司空見慣之事喲! 尤其中學生更甚呢XDD(包括me)XD,所以說,小智他們好天真XD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5-01 10:11 回覆:

不知道耶XDD  沒辦法~劇情需要XDD

嗯啊XDD

對啊~超級天真的XDD


伊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看~
2010/04/30 19:59

中間的歌好好聽喔~

那是什麼歌啊?

對了,小光和真司吃的章魚燒難道是把章魚桶.........〈應該知道吧〉

如果地球的生物=神奇寶貝

那小智他們吃的肉是從哪來的??


期待下一篇啊!加油吧!!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4-30 20:05 回覆:

那是出包王女(To  Love)的片尾曲。

相信我,妳不會想看的,因為那部動漫挺色的,不時會出現菈菈全裸的畫面=  =+

不過那是一部很好的動漫~菈菈&唯&小暗都超萌的>///<!

男生的話我比較喜歡梨斗&蓮(大陸翻雷恩)XDD(出包不是限制級的)

小光&真司吃的當然就是妳想的那樣啦~

應該是殺肯泰羅來的吧…|||


☆星★卷軸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0/04/30 17:57
好想趕快看到對戰的地方~~(被轟飛
這一篇也寫的很好,(稱讚
有助於作文的進步呀XD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4-30 19:41 回覆:

真司其實很強噢XDD

哈XDD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