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翼翎聯盟◎〕第二十三章 晴太登場,幻想的水之使者
2010/04/25 14:30:03瀏覽2170|回應15|推薦3

那一夜,我們緊緊依偎在一起,不管多麼寒冷,只要我們倆在一起。

都是溫暖的。妳給我的力量,讓我們溫暖起來,愛,是不能替換的。

沒有了愛,就如同沒有了生命…

* 第二十三章 晴太登場,幻想的水之使者 *

「哇!好棒噢!」現在是早上九點,昨天單獨在外過夜的小智與小遙,早在神奇寶貝中心剛開門時,就起來了,現在,他們正在拆包裹。是從真新鎮寄來的,這樣小智會發出開心的聲音也不是沒有原因的了,因為說好要寄新衣服給他的。

小智望著那全新的衣服,臉上浮起喜悅之色。「就連鞋子、帽子也都有準備耶。」羽澄望著包裹內的衣服、鞋子、帽子…等等,露出有些羨慕的表情。「那麼,小智,要不要去裡面的房間換衣服呢?」喬伊小姐看著興奮的小智溫柔道。

「好!那麼我就先進去了!」小智將整個包裹搬起,往裡面的房間奔去。伙伴們見小智這樣,不禁露出無奈的表情,但是當然也為小智高興。「怎麼永遠都是那個樣子啊?」突然傳進耳中的聲音,好熟悉…這聲音是!

>>>>>>>>

三分鐘過後,小智換起全新的外套、上衣、褲子以及帽子、鞋子和背包,跑出了房間。這時看見了個熟悉的臉孔,訝異的頓住了。「你是…晴太!」這傢伙是新角色,也是本人自己想出來的角色,來介紹一下吧。

晴太,十五歲,小遙的親哥哥【偽】。小智在神奧地方旅行時,總是不定時打給小遙,而晴太就正在小遙的旁邊,所以小智認識他。擅長的屬性是水,在橙華市中被人民稱為『幻想的水之使者』。神奇寶貝請見下表。

巨沼怪 ♂ LV‧75 是晴太第一隻得到的神奇寶貝。與晴太走遍了整個芳緣地方,是他的好搭檔。學得招式有:水砲、水波動、水電砲、守住、鐵頭功、急凍拳。

水精靈 ♀ LV‧69 晴太得到伊布後的第二個禮拜,向商店買了水之石,完成了進化,是戰鬥的好手。學得招式有:水波動、咬咬攻擊、電光一閃、影子球。

暴鯉龍 ♂ LV‧67 晴太辛辛苦苦從它還是鯉魚王的狀態時,不斷培育它,最後終於進化成了暴鯉龍。學得招式有:水砲、破壞死光、龍之怒、鋼鐵尾巴、龍之波動。

沼王 ♂ LV‧70 晴太在芳緣地區旅行時,因為面對鐵旋的神奇寶貝屬性上不利,便收服了烏波,後來進化成沼王,才克服了屬性不利這點。學得招式有:水波動、泥漿爆彈、守住、呆呆、急凍拳。

浮潛鼬 ♂ LV‧71 晴太初次在神奧地區旅行時,第一次收服的泳氣鼬,雖然現在已經進化了。學得招式有:噴射水柱、水波動、音爆、守住、急凍拳。

吼鯨王 ♀ LV‧61 在搭著通往神奧地方的輪船途中,碰巧看見收服的。學得招式有:破壞死光、水波動、噪音、神秘的守護。

「呦!好久不見啦!」晴太向好久不見的小智隨便招了個手。這時,旁邊的小遙看到哥哥後,便衝上前抱緊了晴太。晴太疑惑的看著抱住他的小遙。「真是的,哥哥總是隔一陣子才來見人家。」小遙嘟起自己小小的嘴巴。

「好好,乖—,哥哥下次會早點見妳的。」晴太緩緩撫摸著小遙的頭,哥哥對妹妹的舉動,讓人有點吃醋呢。「那麼,來送個見面禮吧。」所有人疑惑的望著晴太,接下來的舉動,使小智對他產生了敵意。

明明是兄妹…為什麼可以毫不猶豫的吻妹妹?小遙的雙眼睜的很大,顯得她非常驚訝。沒想到在小瞬之後,除了小智以外的人吻她的竟然是自己的哥哥。小遙意外的發現,晴太的嘴唇又軟又乾,不過感覺暖暖的。

慢慢的拉開距離,晴太只是給了個不負責任的微笑。小遙不敢直視晴太,臉頰上浮起了紅暈。只見她微微的開口,非常小聲。「哥哥好過份…怎麼可以亂親人家…?」看來小遙對晴太的舉動也感到有些討厭。

虛零的視線移向小智,此時的小智,臉上充滿憤怒的神情,感覺好像是在說:不要碰我的小遙。「小智…」站在小智後頭的羽澄,輕輕的拍了一下小智的肩膀,之後發生的事情,是小遙意想不到的…

小智不像往常一樣,走過去推開兩人,反而快速的衝出神奇寶貝中心。小遙見狀,便開始擔心,他會不會做出什麼傻事…?小遙輕輕的推開晴太,也跟著跑出了神奇寶貝中心,想追上小智。

但女生終究就是女生,運動神經是比不上男生的,何況小智這旅行多次的傢伙,總是在跟神奇寶貝們練習,運動神經可以說是異於常人。「呼…」小遙還沒追上小智,就已經筋疲力盡了。滿頭大汗,小智卻早已不見蹤影。

>>>>>>>>

清澈的湖水,讓人的心稍微平靜了下來。坐在湖泊旁的大石頭上,小智沉默不語,腦中不斷的放映剛才那些畫面,想到就令人生氣,為什麼那樣的人會跟自己搶小遙…?如果我是晴太的話,一定會感到對方有極度的不爽吧…

「果然在這裡啊。」那聲音並不是小遙。小智轉過頭去,是羽澄。難道小遙就這樣放棄了?不…小遙很愛我…昨天才做過約定…所以…「羽澄…」小智的聲音緩緩響起,羽澄望著他,一屁股輕輕的坐在石頭上。

「妳覺得小遙她喜歡我嗎?」這不是白問,也不是腦袋轉不過來,而是想在旁人的眼光中,到底我們是什麼關係?只是感情很要好的朋友?還是只是早已分手的朋友?這些都不是,在我們眼中,我們就是情侶,但是在別人眼中是什麼?

「我覺得…」小智望向羽澄,希望羽澄能給他一些想法,讓他能有些動力,不然實在沒什麼力氣。「你跟小遙的感情很好,讓我覺得有點羨慕。雖然我被拖進了三角戀中,但是…我認為虛零他很努力的在喜歡我…」

是啊,虛零對妳真的很好,不管是在哪裡,虛零還是會很關心。那我們呢?對啊…在寒冷的時候,我緊抱著小遙取暖;在炎熱的時候,我給她水喝;在饑餓的時候,我硬拖著她進餐廳,就是不想讓她產生壓力,不想讓她逞強…

「小遙也很喜歡妳,每次你遇到什麼危險,跑出去找你的,她都是第一個,所以我認為,小遙她很喜歡你噢。」小遙很喜歡我?所以這樣又扯上了三角戀,我喜歡…不、已經不是喜歡了,那是愛…

緩緩看見小智和羽澄的背影,小遙躲在後面,沒有讓人發覺的站在那裡看他們。「小遙是個很好的女孩,不要過分的對她噢,不然這樣,小遙對你可是很失望的。」是啊,我愛小遙,如果這是愛的話,我又何必去擔心小遙會喜歡上別人?

真是太傻了,居然會傻到問別人我跟小遙的感情,明明我們是那麼相愛,為什麼還需要別人的認同?真是太傻了…這樣等於是在懷疑我跟小遙的感情啊,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豈不是讓小遙失望了?

「羽澄,謝謝妳,我想通了!」小智向羽澄露出了笑容,那不是勉強露出的笑容,而是打從心底露出的笑容,沒錯,心結已經解開了,沒有纏繞著自己,沒有在心中打結…!

躲在後頭的小遙,嘴角漸漸上揚,看樣子,自己的跟小智的感情,已經不必擔心會被拆散了!

>>>>>>>>

「小遙,妳終於回來了,哥哥好擔心妳噢!」晴太看見小遙走進神奇寶貝中心,便走上前擔心的問她。「沒事的!」之後,小智也緩緩走進神奇寶貝中心,三秒不到,小遙投進小智的懷抱中,小智則是滿臉疑惑的看著小遙。

「咦?小…遙?」小智對小遙突如其來的動作感到非常疑惑,而小遙只是抱著他,並沒有說什麼,臉上帶滿著笑容。「總之,現在太陽已經快下山了,先跟喬伊小姐租房間吧!」小智領著同伴們走向櫃檯。

「剛好我們有八個人,租四間房間吧!」雷月舉起食指道,這樣的話,他肯定會跟虛零搶著跟羽澄睡吧。「說的也是呢!」羽澄也很認同雷月的話,但是要她跟雷月睡,她肯定百分之百的拒絕吧?畢竟她的男朋友是虛零啊。

「哥哥跟妳睡吧。」晴太的手忽然搭在小遙的肩上,讓小遙疑惑的看向他。晴太其實不壞,只是我們倆是兄妹,不能會在一起,如果謊報姓名而結婚的話,我們不會高興,而且遲早也會被查到,所以想騙人是不可能的。

「不行!小遙是要跟我睡的!」溫暖而有力的手拉走了小遙,那個溫柔的男孩抓著她。「〝智〞?」小遙平常不是都會叫小智〝小智〞嗎?今天怎麼改叫成〝智〞了啊?難道只是想提升感情?還是只是〝小〞的聲音被消音?

「你跟小遙睡不好!你一定會對她做出什麼事情的!」話還沒說完,小智的臉便先染上了紅暈。「我們是兄妹,不能做出什麼事情!所以要我跟她睡才比較好!」其實晴太說的這幾句話也不是沒道理啦…

「我才不會對小遙做什麼勒!我們之前也是一起睡!還不是什麼都沒發生!再說,我跟小遙是相愛的!就算做出什麼事也不足為奇!」小智,你說的話裡面該不會有涵義吧?不可以啊~『翼翎聯盟』是純潔的文章啊!

「你說什麼!」看來,兩人之間又發出閃耀的雷光啦…需不需要用皮卡丘的十萬伏特讓你們再更多靜電?「你們兩個不要再吵了,哥—,人家想跟小智睡啦。」小遙親自出馬啦~果然還是看不下兩個大男人(?)為了她在吵架呢。

「唔…好吧,既然小遙都這麼說了…」晴太不甘心的別過頭,看樣子,他不是喜歡小遙就是過度保護小遙了。如果是過度保護的話,我可以跟他稍微談談。如果是喜歡她的話…我會把他打飛到宇宙最外層!

結果還是因為某些特殊原因,分組還是跟往常一樣。小智與小遙、真司與小光、虛零與羽澄、雷月跟晴太。只能說雷月真可憐,跟不認識的人一起睡覺,還不能如意跟羽澄睡…

>>>>>>>>

「真司。」躺在軟綿綿的床上,那藍髮女孩晶瑩的雙眼盯著眼前的紫髮少年。「嗯?」紫髮少年睜開他的雙眼,紫色的瞳孔倒映著女孩紅通通的臉頰。「今天是我們第二次同床了呢。」這麼說來沒錯,加上之前下雪的那天,就是兩次了。

「是啊,怎麼?想撒嬌啊?」只見藍髮女孩鑽進紫髮少年的懷中,臉上掛著燦爛的微笑,而看見少女這樣的紫髮少年,只是無奈的看著她。「不是,我只是想這樣睡。」手輕輕抓住紫髮少年的黑襯衫,在溫暖的被窩裡竄動。

「受不了,看我怎麼用妳。」紫髮少年的腳冷不防的碰藍髮女孩的雙腳,這感覺…「哇!好冰啊!」藍髮少女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雙腳縮回,而捉弄她的紫髮少年只是輕輕笑了一聲。

「真是的,真司就只會欺負人家。」嘟起她小小的嘴,向男孩投向不滿的眼光。「哈哈,快睡吧。免得早上又爬不起來。」右手撫摸著女孩的背部,使女孩更加靠近自己。「好。」少女打開雙手擁緊了少年。

>>>>>>>>

「小遙,這樣子好熱噢…」棕髮女孩緊貼著黑髮少年的臉頰,黑髮少年卻抱怨很熱,讓少女十分不滿。「是嗎?那可以不要跟我睡啊~」太卑鄙了…這是威脅啦!「是嗎?那妳不想跟我睡啊?」沒想到少年那麼聰明,反過來刺激少女。

「唔…」少女無言以對,只是睜大雙眼看著眼前的少年。「我就知道如果說這句話,妳一定沒辦法回應!看樣子,我好像猜中了!」少年露出燦爛的微笑,看著面前那無言的女孩。「唉唷~別不講話啦!」

忽然一陣溫和,軟綿綿的感覺貼在嘴唇上,這感覺好熟悉噢…一秒、兩秒、三秒,嘴唇分離,少年只是微笑的看著少女。「受不了,像個小孩一樣,睡覺吧。」少女露出無奈的微笑,閉上眼睛進入夢鄉。

這個夜晚,朦朧的月亮高掛天際,帶著完美的微笑走進夢鄉…

{☆ To Be Continue…… ★}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1233821&aid=397489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茗風
2010/04/29 20:40

說的也是,我好像太早下結論了,不過你們不覺得有的神奇寶貝長的很奇怪嗎

像是花岩怪之類的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4-29 21:14 回覆:
還好吧。

hi
o
2010/04/29 18:22
送條友回歸天國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4-29 21:14 回覆:
蛤?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樓下的,你來筆戰嗎
2010/04/28 21:50
樓下的,息怒、息怒(拍肩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4-28 22:02 回覆:
哈~

風茗
天真
2010/04/28 21:47
真是天真,神奇寶貝其時只做到神奧而已,更何況連日本都沒播玩,你們不需自己亂編幻想吧,何況臉紅是常有的事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4-28 22:02 回覆:
最好是啦!神奇寶貝最新作都已經決定要出了!何況日本也還有一個地區沒有拍到,所以神奇寶貝還會再出的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確實
2010/04/26 22:36
確實雷月真的很可憐,盡然要連認識都不認識的人一起睡覺。
真夠可憐的!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4-27 20:11 回覆:
就是啊~不過之後會讓他幸福整篇文章的XDD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角色
2010/04/26 21:36

我有沒有錄取阿...(小聲的說)

你打的很好喔~~

期待你的下一集....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4-27 20:11 回覆:

有啊XDD

謝謝^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期待期待~~~
2010/04/26 19:36

這一章真光的感覺我好喜歡(謎:像你就詮釋不出來(雪:雷(自家電龍,用打雷滅了謎之音!
期待下一章~~~

我終於能推薦了(轟飛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4-27 20:10 回覆:

噗哈哈XDD(謎,再見了XDD)

恭喜妳啊XDD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還有暴鋰龍
2010/04/26 05:47

不要忘了,暴鋰龍有龍系~ 而且就算只有水系~ 屬性上不利  還是可以戰術上獲得優勝

(跟小智作法差不多)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4-26 16:52 回覆:
說的沒錯~

@_@
歡送謎回來~~~~
2010/04/25 21:24
 嗨~~~~(謎;真是的!我不在你又來了吼ˋˊ)我又非常(?)久的看完了
晴太阿~~~~以前都沒聽過呢~~~(謎:廢話!人家才剛徵角的ㄟ!!)
不過晴太多水系的了 別人用草+電的組合就能把他解決了
他乾脆去跟小霞當情侶算了 畢竟都是用水系的專家阿~~~~
--------------------------------------------------------------------------------
好啦 就這樣 掰~~~~~~~~~(我;謎回來真是太好了呢 真是可口可樂阿!!!)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4-26 16:52 回覆:

哈哈XDD

但是晴太的神奇寶貝依舊很強啊~要打贏可不容易~

哈哈~XDD

掰掰~


伊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很好呀!
2010/04/25 17:06

你打的很好啊,不過哥哥和妹妹這總配對我是沒辦法接受的啦!

小遙還是要跟小智的啦!!  小智一定會贏得小遙的!

啊呀,我再說甚麼廢話呀?小遙要是讓給別人的話不就慘了呀?

加油啦!期待下一篇~>w<

番茄醬(julia1233821) 於 2010-04-25 20:27 回覆:

沒辦法的說~小遙太可愛,就算是哥哥也想要她XDD

沒錯!一定會贏!

當然啦~這篇可是智遙文~小遙不能讓給任何人XDD

謝謝妳XDD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