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吹起翼翎之風〞1 → 嶄新的旅程,我是小智。』
2011/08/28 13:45:08瀏覽3579|回應8|推薦6
『吹起翼翎之風〞1 → 嶄新的旅程,我是小智。』

——作者前言:

       這次是以小智當第一人稱開始的故事。
       故事劇情會與之前打的稍稍不同。
       請各位敬請期待。

╳╳╳╳╳╳

這裡是真新鎮,我成長的小鎮。真新鎮是被大草原和山坡包圍的城鎮,小鎮中的人們都十分和藹可親。從我家放眼望去,是一片大草原,微風徐徐吹來,草正微微搖曳著。鎮上也種了不少樹,而樹上總會有神奇寶貝歇息著,例如波波。而令我厭煩的是,凌晨總是會有嘟嘟利在發揮牠的大嗓子叫醒鎮民們起床工作,但對我來說可是把我從美夢中吵醒的混蛋鬧鐘啊!

我的名字叫做小智,是神奧聯盟的前八強的訓練家。我持續不斷的在各種地區旅行,從石英到橘子、從橘子到城都、從城都到豐原、又從豐原到神奧,如今我在各地聯盟創下了輝煌的戰績。我最喜歡吃的就是媽媽做的可樂餅、和以往跟隨我一起旅途的小剛做的料理。然後……。

我的第一隻神奇寶貝既不是傑尼龜、也不是小火龍、更不是妙蛙種子,而是皮卡丘。莽撞的我剛好在領取新人神奇寶貝的那天睡過頭,因此大木博士給我了這隻神奇寶貝。雖說一開始,皮卡丘總是不聽我說的話,但是,我與牠四處旅行,也因此建立了深厚的羈絆。牠最喜歡番茄口味的神奇寶貝飼料。

而現在我…「恭喜拓木先生獲得神奧聯盟的冠軍!」
我躺在舒適的沙發上,手持遙控,雙眸直視著電視上的神奧聯盟轉播。
我當然也參加了那場神奧聯盟。我擊敗了我最大的勁敵真司後,在拓木的壓倒性實力下落敗。他僅僅只用達克萊伊和拉帝歐斯,就將我的主力隊伍給擊破。
回憶起這不堪的戰鬥,我仍是滿滿的不甘心。


「接下來我們將播映的是……——新地區‧翼翎聯盟的相關報導。」
嗯?新地區!什麼!倏的,我迅速爬起我昏昏沉沉的身軀,直盯著報導內容。
「這個地方,是剛完工的嶄新地區,名為翼翎聯盟。這裡不僅有新的道館、新的華麗大賽,還有新的神奇圓環比賽。但是在這地區,所有挑戰方式皆以雙打為基本規則,因此請各位找個同伴來旅行吧!」
伙伴啊?我看我找小剛應該不錯,反正那傢伙一定會因為那裡有漂亮的大姊姊而跟我一起去吧。決定了!我要去翼翎聯盟展開新的旅行!

不過,說到華麗大賽……。赤紅色的身影,浮現在我的內心中。
「也對,好久沒見到她了……我看、邀她一起去吧。」我露出笑容這麼說著。
「皮卡丘——」我向在院子裡和伙伴們嬉鬧的皮卡丘吶喊。直覺敏銳和聽力一向過於常人的皮卡丘當然察覺到我在呼喚牠,因此停下玩樂,奔向我身邊。
「等等我們吃完媽媽做的中飯,就一起去找大木博士吧。有新的旅途哦!」
『Pika!』聽見我說新的旅途時,牠像極了個聽見長輩要買糖給他而興奮不已的孩童。不過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畢竟我們好久沒出發去旅行了。
「小智、皮卡丘,吃中飯囉。」「好!馬上來!」「Pika!」
懷著雀躍的心情,我與皮卡丘奔向了廚房。


「吃飽了、吃飽了!」我撫摸著鼓起的肚子,滿足道。皮卡丘也跟我一樣。
「呵呵,你們還是老樣子呢。」她是花子,我的母親。平常肩負著整理家中這項工作,以及修剪屋外的植物、替花澆水。我的父親,是一位神奇寶貝大師,在我很小的時候,爸爸就已經踏上了旅途,再也沒回老家過。因此我的目標就是成為像爸爸一樣偉大的神奇寶貝大師。

「那個!媽媽!我又要再度去旅行了!可以嗎?」
我雙眸中流露出一絲絲期盼及雀躍。見我這副表情,媽媽當然也不忍心拒絕。因此她緩緩的點頭,以表示答應。望著她點頭的模樣,我歡呼了。
「好!那皮卡丘!我們去找大木博士吧!」我抓起掛在沙發上的短袖衣服,並穿上。皮卡丘當然興奮的呼應著我。就這樣,我奔出了家門。

「大木博士!」我扯開嗓子,像凌晨的嘟嘟利般呼喊著。大木博士,居住在真新鎮的大學者,經常在電視上做神奇寶貝川柳的創作,並且也是神奇寶貝界中的大名人,關於神奇寶貝的事情他再瞭解不過了。另外,他的助手是叫做小建的一名少年,對於繪畫難不倒他,擅長的即是觀察神奇寶貝並紀錄與繪畫。

「哦哦,小智你來了啊。」出來迎接我的就是小建。他面帶笑容要我進去坐坐。「嗯,打擾囉。」我脫下步鞋,領著皮卡丘走進大木博士的研究所中。
放眼望去是寬長的走廊,兩旁各有三扇門,一一介紹可能要很久,因此略過。「大木博士咧?」「哎呀,跟以往一樣在鑽研神奇寶貝啊。」
小建玩笑似的指著大木博士房間的門。我也回了他一個笑容。
「那我去找他囉。」「嗯。」我伸出右手比了個動作,向他暫時道別。


「大木博士!」我轉開房間的門把,映入眼簾的是……「哦!小智啊!」
「不、等等、……臭臭泥!別這樣啊啊啊啊啊啊啊!!」一陣慘叫。
「……」「……」我和皮卡丘看著這場景,彷彿司空見慣,沉默不語並苦笑。「小智快來阻止牠啊——」「好了,臭臭泥別這樣了。」我走上前。
我拍了拍臭臭泥,牠一聽見我說的話,便縮回身子。
「呼呼……終於得救了……」大木博士用手帕擦拭著剛『活動』完的汗水。
「那麼小智你來找我是……?」他滿臉疑惑的望著我和皮卡丘。
「哦哦!我是來領神奇寶貝的,後院的鑰匙給我吧!」我伸出右手。
「這樣啊,你要去翼翎聯盟旅行是吧?OK!」
大木博士搜了搜口袋,將鑰匙交給我。我拿起鑰匙,奔出了大木博士的房間。「那孩子,還是一樣精力充沛呢。」大木博士露出了一抹苦笑。


我將鑰匙插進了鑰匙孔,往右轉,打開了後院的門。
「各位!我來看你們囉!」我這麼說完,許多神奇寶貝向後望向我。
隨後……。「哦哦!等等你們太激動了!」神奇寶貝們向我撲過來。
滿懷雀躍的心情,神奇寶貝們高興的歡迎『主人』的到來。
「等等、龍蝦小兵……別用你的鉗子夾我啦!火岩鼠你的火很燙啊!噴火龍不要一直對我用噴射火燄!月桂葉我知道你很喜歡我,但是也不用使出藤鞭把我抓到天空上吧!」一連串的話語說完,神奇寶貝們才乖乖直視我。
「各位,我要去翼翎聯盟旅行了,又要有一陣子不見囉。」我笑了笑。
所有神奇寶貝聽到這句話,臉上不禁浮起寂寞的神情。
「好啦你們別這樣了!等我回來,我又會帶著新的夥伴回來哦!」我仍笑著。
皮卡丘在旁點頭。神奇寶貝們互看後,也向我投以笑容。
「那麼……蜥蜴王、姆克鷹!跟我一起到翼翎聯盟吧!」
正在樹幹下躺著歇息的蜥蜴王,靈敏的雙耳聽見我的呼喚,便迅速來到面前。
姆克鷹也是一樣。「怎麼樣?要不要跟我一起到翼翎聯盟見見新地區?」
我看向蜥蜴王,又看了一下姆克鷹。只見兩隻神奇寶貝沒有拒絕的意思。
然後……「很好!蜥蜴王、姆克鷹,回來吧!」
為了這個時候,我已經先拿到他們倆的寶貝球了!
耀眼的赤光分別籠罩住他們,隨後被收進神奇寶貝球中。
「各位!我出發了!」神奇寶貝們的道別、英雄的背影。


「姆克鷹!就決定是你了!」我擺出招牌動作,向天際拋出了寶貝球。寶貝球在空中旋轉了幾圈後,打開,姆克鷹從中出現。
「姆克鷹,載我到枯葉鎮的港口吧!」我一把跳上了姆克鷹的背上。
預備——起飛!目標是枯葉鎮!


「那孩子,這麼快就出發了……真像孩子的爸呢。」花子望著空中的姆克鷹。「好了,該去做那孩子的新衣服了!」花子冉冉走進屋內……。


抵達枯葉鎮——「姆克鷹,辛苦你了,回來吧。」我將姆克鷹收回。
「呃,請先出示前往翼翎聯盟的船票才可搭船哦。」「哦!對哦!」
受到收票員的攔阻,我這才從口袋掏出船票遞給他。
「嗯,上船吧。」收票員將我給他的票丟進了箱中,並給我了個號碼牌,請我進入船內。


「608……?這是船內房間的號碼嗎?」我疑惑的盯著號碼牌。「Pikapi!」皮卡丘雀躍的呼喊著我,我望向牠:「皮卡丘,怎麼了?」只見皮卡丘指著不遠處的餐桌。哇靠!餐桌上滿滿的山珍海味!肚子都餓了!「好!皮卡丘,我們去吃吧!」「Pika!」聽見我的提議,皮卡丘贊同著。「哦哦!烤雞!很好吃的樣子……」正當我伸手想去拿起烤雞並啃它時……。「……!」我的雙眸瞄到了不遠處的身影。
「那個人該不會是……!」我是這麼的說著。


這一切,就是故事的開端。


╳╳╳╳╳╳


『吹起翼翎之風〞1 → End』


— To Be Continue…… —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1233821&aid=5588808

 回應文章

kaygara神樂§
板大~~~回來了 ˋ ^皿 ^ˊ
2011/09/24 23:11

板大的文章 果真毫不遜色阿XD

這就是所謂重出江湖,東山再起!?XD

板大果然不會拋棄我們(淚奔 (謎:你太誇張了...)

創日才是神道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ㄟㄟ
2011/09/09 23:53
好久沒看了
好好看喔!
加油喔!

ET/白索/作者是誰都隨便了(?
0
2011/08/28 23:24

翼翎新版!!!!(欸這可以叫做新版嗎小姊

雖然之前的已經追到33了不過以小智的視角來看也是蠻期待的XD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8/28 21:48
好看!!!!!!

閑 是打這個嗎
閑閑也來湊一腳
2011/08/28 14:17

哦哦~沒想到小絲姐會寫小說!!!

不得了了,新一代的暢銷小說作家即將誕生。

小絲的小說雖然還沒看,但一定是不同凡響的作品。

說不定你的小說會登上大螢幕喔!!xD

最後,請朝著妳的夢想出發吧!!!


小黑黑黑黑黑OA<
很棒啊ww
2011/08/28 14:13

女主角應該是第二個的 (?
我忘了是叫小搖還是甚麼- -

神奇寶貝寫的很可愛啊~
好想抱這樣ˊwˋ
皮卡皮卡 -///- (意義不明

小夙要加油嘿~~~
記得多睡覺˙ ˙!


雪雪
吃0.0
2011/08/28 14:09

嗯哼 故事很不錯嗄

期待你的下一章 期待女主角是誰 ( 不會全員到齊吧??

吃完午餐又吃烤雞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