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arm Air - 暖空咖啡,被「割包」耽誤的咖啡店。(中壢美食/中壢咖啡館/中壢刈包)
2022/10/09 10:21:08瀏覽2176|回應0|推薦12

Warm Air - 暖空咖啡」這家咖啡館一直在名單中很久了,

後來,終於前往,且還去過二趟;

對於我來說,這是一間專業的咖啡烘培店,

但對於不少朋友來說,這裡是一間好吃的割包店;

哈哈哈,我想,這應該是被割包給耽誤的咖啡館吧?!

初訪那日,我們剛抵達店門時,

店員跟我們說,今日割包賣完嚕

我回:嗯

其實,對於我來說,我是來喝咖啡跟吃甜點的

Warm Air - 暖空咖啡 ( 中壢刈包 / 咖啡專門店 )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中光路31號
電話:034279123
營業時間:08:00–17:00
店休日:星期二

有朋友跟我說過有間割包店的咖啡很好喝,

再加上之前曾看到朋友有寫文,

所以我心想,一定要找一天來喝咖啡;

於是,那日午餐後,我們剛好在附近,所以就來喝咖啡嚕(笑)

「Warm Air - 暖空咖啡真的是間專業的咖啡店,

有自己烘培的豆子,且還有許多豆可選,也還整包的咖啡豆販售,

嗯,真的是專業的咖啡店呦

店內還有烘豆機哦!!

白色的空間,加上灑入的光線,

空間很美,也很有雜誌風格,

有人說像是韓式咖啡館,

也有人說覺得很日式;

嗯,應該都有吧?!

那日我們點了一杯冰的手沖咖啡跟一杯氣泡類的冰咖啡(我忘了),

然後再加上一個布丁,

印象中那日好像連蛋糕也賣完嚕

嗯,生意真是不錯,

感覺是一間已經慢慢培養了不少鄰近鄰居的咖啡小店

咖啡都相當有水準,

布丁也相當美味,

有著日式的風情;

讓我不禁懷念起京都的咖啡小店,

布丁、手作甜點跟手沖咖啡,度過愉快的午後時候

後來再訪時,這次吃到了割包

但只剩下一種口味

哈哈哈,感覺上這裡的割包,真的很受歡迎呀!!

嗯,咖啡+割包的組合,

很妙的台味,十足的台味,其實也很搭囉

點了個割包,在點了杯手沖

這次是來自「坡利維亞」的豆子,

哈哈哈,我滿腦子出現了「天空之鏡」的畫面......

嗯,感覺少見,所以就點了,

很香,有著濃郁的核果與焦糖香,

喜歡,感覺跟割包也還挺搭的嚕

本來想點另一杯手沖,

但後來發現這裡有義式咖啡機,

想說好像該點一下哦!!

所以就點了杯拿鐵;

嗯,拉花很美,味道也很不錯

這次有遇到店內的熟客來買咖啡豆,

嗯,還能集點,且店家也記得她買過啥豆子,

喜歡怎樣的口味.....

對我來說,這裡得割包很美味,

但咖啡也挺厲害的呦

完全符合朋友說的,一家好吃的割包店,

咖啡也很不錯(笑)

不知道有沒有朋友來過「Warm Air - 暖空咖啡」呢?

這樣的店,究竟是咖啡店呢?

還是割包店(中壢刈包)呢?(笑)

簡約明亮好拍,東西好吃,咖啡也好喝的小店,

分享給大家

Warm Air - 暖空咖啡店內還有隻可愛的貓咪,

不時會出來見客,

但可不怎麼理人

吃著食物、伸個懶腰、散個步,悠閒極囉!!!

...................................................吃喝玩樂,沒有終點

快樂雲@FBhappycloud IG INSTAGRAM

按個讚,大家一起在全世界打卡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dy19740108&aid=177267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