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tellar ptt】聖誕跨年告白成功 Stellar星動光幫你製造浪漫-2023-3-27
2023/03/27 15:23:04瀏覽20|回應0|推薦0

 

 

今的聖誕節跟跨年都是在周五、周六,是非常適合約會的日子,許多人選在這一天告白,在燈光美氣氛佳的浪漫氛圍下,可以大大提高告白成功機率。也有人選擇在除舊布新的跨年夜求婚,「新的一年有你同行」成為浪漫的求愛宣言。在這些生命中的特殊時刻,多數人都希望對方眼中看到的自己是迷人、有吸引力的,除了一雙含情脈脈的眼睛,深情告白的那張臉也很重要,尤其假日從早玩到晚,確保自己的皮膚完美是關鍵,不論帶妝素顏都要明亮動人!

 

Stellar星動光  給點陽光就燦爛

如果皮膚狀況不錯,當然要努力維持現況,甚至想辦法好上加好,讓皮膚自帶蘋果光,如果斑點、痘痘、暗沉很明顯,甚至膚質狀況不夠水嫩光滑,在重要的日子來臨前,趕緊撥出時間修整儀容吧!溫和、效果多元的Stellar星動光就很適合作為治療瑕疵或全臉保養療程,全方位打造零死角美感。    

Stellar星動光屬於複合式醫美療程,主要特色是以光養膚(PhotoFacialR),透過不同波長的專業濾鏡,針對一般人最常碰到的斑點(如雀斑、曬斑)、青春痘、黑色素沉澱,甚至皮膚泛紅(微血管擴張)都有極佳的治療效果。Stellar星動光的光熱作用有助刺激深層膠原蛋白增生,為肌膚帶來滿滿的膠原蛋白,除了原有的皮膚狀況改善或消失,還能提高肌膚彈性與澎潤感,看到皮膚明顯變得亮白細緻。    

截圖 2021-09-10 上午11.30.03.png

在改善特定肌膚問題方面,Stellar星動光透過9種光波濾鏡,改善膚色不均、皮膚粗糙、色素沉澱、毛孔粗大、皮膚泛紅(如酒糟肌)等問題,敏弱肌患者經醫師評估後也能接受療程,一般約4-5個完整療程後肌膚就能重新打底,特定的皮膚問題也能獲得有效改善。    

Stellar星動光屬於非侵入式療程,治療過程溫和、治療後無傷口,在不破壞皮膚角質層的前提下,同步改善膚色與膚況,因為是溫和的以光養膚,除了作為全臉保養療程,也有人在特殊節日、場合或因為工作需要將Stellar星動光當作是SOS美顏補給品,讓肌膚在短時間內「養回來」,找回肌膚好狀態及高質感。由於治療後幾乎沒有恢復期,可以直接上妝、洗臉、保養,所以成為緊急美容、午休美容或假日美容的熱門療程。  

 

反轉光老化 以光養膚抵禦自由基

星動光.png

紫外線是殺傷力極大的自由基,容易帶來光老化,傷害皮膚甚鉅,對於愛好大自然、喜愛戶外活動或長時間接觸紫外線的人來說,再怎麼防曬也有未竟之處,或者白回來的速度不夠快,除了保濕補水,預防光老化的療程也能發揮極佳的保養效果。Stellar星動光有助改善皮膚因光老化問題,對於熱愛運動、喜愛擁抱大自然的人來說,幫助很大。  

 

不論今年聖誕、跨年有告白或求婚的打算,或者只是想跟心愛的人來個浪漫的約會,除了服裝、髮型,皮膚狀況也很重要,讓你就算帶妝一整天皮膚依舊好的發亮,完美迎接2022年!  

 

更多推薦資訊請參考 : Lumenis M22再生光段療程 M22彩衝光 M22光梭雷射

 台北市 彩衝光 皮秒 

 高雄市 脈衝光 雀斑 

 up雷射費用 聖誕跨年告白成功 Stellar星動光幫你製造浪漫-Udn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de401268&aid=178718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