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22除斑】素顏示人超自信,Smoothglo幫妳克服鏡頭恐懼症-2023-3-24
2023/03/24 22:36:08瀏覽16|回應0|推薦0

許多明星們時常曬出素顏照,絲毫不見老態的她們常表示靠多喝水、勤運動、清潔到位、認真保濕而減齡有成,但像小編這樣的平凡人就算全部照舊也不一定能達到同樣的效果,拍一張照片總是要修東修西,如果素顏更不可能拍照,看到鏡頭就東躲西閃沒自信,今天開始,不妨讓Smoothglo扮演神仙教母,打造妳的素顏濾鏡古溜美肌!

不用洪荒之力  Smoothglo輕鬆美肌

stellarm22傳奇電波legendsmoothglo

當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彈力蛋白及玻尿酸快速流失,當肌膚因老化造成鬆弛移位,當表皮變得乾燥粗糙,肌膚出現各種老化痕跡一點不奇怪,比方動態紋、不做表情也掛在臉上的靜態紋、大小不一的斑點、如影隨形的暗沉色塊……,如果不靠彩妝遮瑕,不靠打光或將鏡頭美肌功能開到最大,在鏡頭前還能素顏示人真的不太現實,不過,有了Smoothglo,素顏示人不再是「不可能的任務」。      

保養方式2In1,飽滿緊膚看得見

Smoothglo具有雙機合一的優勢,一個30-40分鐘的療程就能讓肌膚達到飽滿、緊膚雙重效果。Smoothglo所搭配的IPL技術可以傳遞高強度、可控制的脈衝能量,由於脈衝能量可以有效控制,所以治療過程不會產生不必要的熱傷害,同時大大降低可能的不適感並增加安全性。    
Smoothglo還搭配VoluDerm RF微針技術,在肌膚上造成微創傷口,促進膠原蛋白及天然玻尿酸再生,當肌膚獲得新的滋養成分後,自然可以修補鬆弛位移、改善乾燥粗糙,修補老化造成的不良膚質、紋理,提升緊實度,素顏示人也超自信,一般約3-4次療程就能看到令人滿意的效果。    
有些人擔心治療過程中會有明顯痛感,但Smoothglo治療過程相當舒適,幾乎沒有痛感,很適合作為積極性的保養療程,建議起始療程約3-4次結束後,之後可以每6個月保養一次,讓肌膚隨時維持在絕佳狀態。
治療後幾乎沒有修復期,只要避免陽光照射,加強防曬、保濕,不刺激皮膚,不用擔心療程後的照護問題。建議接受Smoothglo療程前請先諮詢醫師意見,以達較佳治療效果。  

讓鏡頭捕捉妳的美 素顏也自信迷人


老化這件事隨時間成正比,再自信的女人都難逃毒手,就算是20歲的花季少女也可能因為太過自信而疏忽皮膚保養,不小心讓瑕疵現形,而這個年齡段的年輕女性也是最愛自拍、展現自我、分享生活點滴的年紀,除非誓死拒絕鏡頭,否則最好現在開始加速保養腳步,讓自己真正360度無死角,不論上妝、素顏都自信迷人。







更多推薦資訊請參考 : Lumenis M22再生光段療程 M22彩衝光 M22光梭雷射

 高雄市 彩衝光 皮秒 

 up雷射推薦 

 雷射除毛比基尼線價格 素顏示人超自信,Smoothglo幫妳克服鏡頭恐懼症-Udn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de401268&aid=17869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