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敏感肌 ptt】【日本紅回台灣的Stellar星動光】 妳,心動了嗎?-2023-3-25
2023/03/25 17:45:17瀏覽32|回應0|推薦0

 

 

 
 
亞洲女性中,日本妹紙不只妝容細緻,卸妝後的膚質評價也頗高,就算五官不出色,素顏的櫻花妹看來總是滿滿的膠原蛋白,毛孔微細不說,還很難看到細紋、斑點或色素沉澱,羨煞一眾亞洲女性。其實,很多日本妹紙小學開始就化妝,對於保養這件事啟蒙甚早,除了保養品講究成分天然,醫美護膚也記得要選擇安全、非侵入性、溫和有效的療程, 在日本已經上市一陣子的Stellar星動光,近期就是很受歡迎的療程。
 

心動的理由一:素顏也能亮白緊膚有彈性 

 

 
 
Stellar星動光屬於複合式醫美療程,主打「以光養膚」也就是透過不同波長及強度的IPL(Intense Pulsed Light)照射,溫和改善各年齡層可能出現的細紋、斑點(如雀斑、曬斑、老人斑)及黑色素沉澱,甚至對皮膚泛紅(微血管擴張)、青春痘膚質常出現的痘痘困擾,都有極佳的治療效果,而且光熱作用有助刺激深層膠原蛋白增生,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新生活力,一次療程就能看到皮膚明顯亮白細緻,而且更富有彈性,適合治療特定問題皮膚,也很適合做為全臉保養療程,這個光養膚的概念,又稱之為PhotoFacialR!    
 

心動的理由二:溫和舒適 修復期「加零」

 

 
Stellar星動光發出的IPL連續光波能量穩定一致,讓周遭及表皮組織有適當的冷卻時間,所以不用擔心熱燙傷、疼痛感或治療效果不均等問題,溫和安全,敏弱肌也能在醫師評估後接受治療。治療過程相對舒適,治療後不易瘀青,反黑率極低,而且幾乎沒有恢復期,洗臉、保養、上妝大可無縫接軌,素顏見人也完全沒顧慮。
 
 

心動的理由三:9大濾鏡 解決各種肌膚問題

 

 
從效果面來看,Stellar 星動光擁有單波濾鏡及雙波濾鏡二種類型,共有9種不同的濾鏡光(波長400-1200nm),依照不同的病灶、膚質、病人的需求,9種濾鏡光可彈性搭配調整,分段輸出能量,針對不同肌膚問題對應適合治療波長,可以改善膚色不均、粗糙、色素沉澱、斑點、毛孔、細紋、除毛等問題外,Stellar 星動光擁有的雙波淨痘濾鏡及雙波網紅濾鏡二種特殊濾鏡,可分別針對「青春痘」「發炎的大顆痘痘」及「血管絲」「泛紅」「酒糟」做更深層的治療,在不破壞皮膚角質層的前提下提升肌底健康彈性、減緩皮膚發炎症狀,敏弱肌患者經醫師評估後也能接受療程。  
 
但並非每種問題都按上述的治療波長來改善,因為膚質會根據每個人的體質、保養方式、生活習慣而衍伸不同的症狀,又可能同時合併各種不同的病灶,因此專業醫師會依照每個人的膚質、膚況、希望達成的目標來選擇單純用Stellar星動光治療,亦或是搭配像是Legend傳奇電波、活氧泡泡等療程做合併治療,讓整體效果更全面!
 
 
隨著生活習慣的改變,肌膚老化的年齡越來越低,如果特別喜歡親近大自然,或者防曬有疏漏,肌膚更是容易受光老化摧殘,需要及早啟動護膚機制。對抗初老,Stellar星動光會是不錯的選擇。    
 
更多推薦資訊請參考 : Lumenis M22再生光段療程 M22彩衝光 M22光梭雷射

 高雄除毛 

 高雄除毛 

 up雷射台中 【日本紅回台灣的Stellar星動光】 妳,心動了嗎?-Udn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de401268&aid=17870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