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痘痘肌 推薦】雷射達不到的多元效果 Stellar星動光做到了-2023-3-25
2023/03/25 06:38:29瀏覽22|回應0|推薦0

 

 

肌膚老化問題,很少是單一問題,比方有皺紋沒色素沉澱,或者有斑點而毛孔不粗大……,如果想挑選適合的醫美療程,單一治療效果的療程可以重點式解決問題,比方雷射治療,如果肌膚問題一籮筐,具有多元解決方案的客製化療程就可以一次解決多種問題,比方廣度與效度兼具的Stellar星動光就可以針對多種皮膚老化問題提出解決方案。
 

別搞混!Stellar星動光≠雷射!

 

fb上市.png

 
醫美療程琳琅滿目,很多人聽到脈衝(光)、雷射(光),以為都是「光」,功能及效果應該大同小異,其實差很大。首先,Stellar星動光不是雷射,主要透過不同波段及強度的IPL(Intense Pulsed Light)照射,改善老化肌膚最常出現的細紋、斑點、黑色素沉澱、微血管擴張、酒糟、毛孔粗大等困擾。   
 
 
IPL是介於自然光與雷射之間的光波,Stellar星動光透過穩定的光熱作用,不只解決病灶,還可以刺激深層肌膚新生膠原蛋白,為老化肌膚挹注新生活力,等同於重啟肌膚。當老廢角質、膚色暗沉、細紋斑點等問題解除後,新生肌膚逐漸取而代之,可以明顯看出皮膚變得彈嫩亮白。由於IPL脈衝光比雷射溫和,卻能涵蓋常用雷射波長,非常適合改善多種皮膚問題,或者做為調整膚質狀態的定期保養選項。    
 
Stellar星動光比雷射溫和,表淺斑點或紋路一般約4-5次療程就能看到明顯的膚質提升,素顏質感更高,約5-6次療程就能發現毛孔變得更細緻彈潤,適合治療特定問題皮膚,由於過程溫和、相對舒適,各種膚質都適用,甚至連敏弱肌也能在醫師評估後接受治療,所以很適合做為全臉保養療程,對抗多種老化肌膚問題只要一種療程就能輕鬆搞定。  
 

省時省工效果好 醫師與消費者雙贏

 

 
簡單來說,Stellar星動光的脈衝光(Intense Pulsed Light)與單一波長雷射不同,利用波段內的光線與標的物進行選擇性光熱分解作用,達到治療效果,甚至可以除毛,治療效果多元,可以依照不同肌膚症狀、膚質、病灶客製化治療,對醫師而言,治療計劃更具彈性,更容易客製化,對消費者而言,可以同步改善的問題更多,醫師與消費者雙贏!    
 
值得一提的是,Stellar星動光搭配更符合人體工學的手握把設計,醫師在治療過程中,手勢更順,視野更開闊,不容易產生治療死角,Stellar星動光配備的加長版探頭搭配自動偵測功能,治療更精準,對操作的醫師來說更是加分項。    
 
此外,Stellar星動光採溫和、無傷口光熱效應原理,效果持續且能量穩定,不會損害正常組織,皮膚周圍組織也有充分的散熱時間,不會突然產生過高的脈衝能量,有助降低熱傷害,提高安全性及治療效果,而且治療過程更溫和、舒適,術後直接上妝也沒問題,很適合成為午間或假日美容選項。    
 
肌膚老化問題多半是一來一雙,或者三三兩兩結伴而來,因此能同時治療多種肌膚問題的Stellar星動光就討喜多了,這也是Stellar星動光受櫻花妹青睞,從日本紅回台灣的主要原因。  
更多推薦資訊請參考 : Lumenis M22再生光段療程 M22彩衝光 M22光梭雷射

 台中市 彩衝光 

 雷射除毛 

 脈衝光 雀斑 雷射達不到的多元效果 Stellar星動光做到了-Udn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de401268&aid=178696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