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持從何而來“
2016/11/12 09:47:27瀏覽2103|回應0|推薦0

                在出社會之後,自己的身體起了變化, 皮膚起了不明的疹子, 剛開始從背部後來擴散到脖子和眼睛的皮膚都變成咖啡色, 而且很癢, 抓到都破皮了, 後來吃西藥、中藥吃了兩年, 一直不見完全好, 到皮膚科切片檢查也查不出原因, 當時的我非常恐慌、害怕,為何我會變成這樣? 剛好公司同事聽了我的情況後, 跟我說要不要跟她到佛堂看看,也許可以幫助我. 當時我想世間的科學都束手無策了, 試試看是否佛教能幫助我。

                在佛堂恭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後,才了解到人來到世間, 是要償還無始劫的業報之身, 由於我多生累劫的惡業業障現前, 才導致身體的不好變化,一切都是因果的關係, 解鈴還須繫鈴人, 必須懺悔自己往昔之中的無明造業, 要改悔一切的罪業,必須要依教奉行,平常要養成大慈大悲, 關心人、愛護人, 做利益眾生的事, 如法修行, 才會得到佛菩薩的加持力量。

   在我開始修行學佛以後, 感覺到佛菩薩並沒有放棄我, 讓我找到了可以治療我身體的醫生, 慢慢地身體好轉, 也體會到雖然父母生我養我, 但是沒辦法在我遭遇人生最大的危難時幫助我, 只有佛菩薩才能給我最好的安排和照顧。

       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和十方諸佛菩薩的加持, 讓我在有限的生命中得遇真正的佛法, 佛法就像一輪太陽在虛空, 萬丈毫光, 普照大地,無分別心, 我們眾生只要依照佛陀所說的方法(太陽的規則)去行持,不能跑到陰暗的閣樓裡躲起來, 太陽照不到,加持就無法上身。就像買小插電開關要插進大開關插座是插不進的, 必須買相應的插頭,也就是我們的行為必須符合佛菩薩規定的法度, 才能接收到加持。

任何的加持力量都是靠自己修行換來的。

      祈願所有眾生皆能恭聞 “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 的法音, 明瞭宇宙萬物都是因果網路所織, 知道世事無常, 知悉輪迴之苦,尋求解脫之道, 離苦得樂, 饒益有情眾生。

 

以上內容為筆者的個人理解和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一切法義以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親說法音為準。

 

佛弟子 雲彩

本文連結: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tseng1979&aid=8145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