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人今日網報導: 聖蹟寺南無燃燈古佛佛誕法會 祈福消災和平
2023/10/24 20:58:08瀏覽390|回應0|推薦0

 

華人今日網報導: 聖蹟寺南無燃燈古佛佛誕法會 祈福消災和平

2023-10-04 新聞媒體報導, 活動剪影:



聖蹟寺舉辦恭祝南無燃燈古佛佛誕的法會




若慧孺尊為與會大眾施灑加持法水,
與會信眾個個笑容滿面,神情愉悅



(記者程果兒/洛杉磯報導)本週日位於南加州的聖蹟寺舉辦了一場恭祝南無燃燈古佛佛誕的法會,此次法會由世界佛教總部、聖蹟寺、華藏寺及聖格講堂聯合主辦,當天有海內外諸多信眾參加。

法會於早上10點開始,由華藏寺住持金釦一段聖德若慧孺尊主法,大眾恭誦「金剛經」,並舉行佛前大供,齊心祈請南無燃燈古佛與十方諸佛菩薩加持護祐,願眾生增福增慧,世界和平,國泰民安。

若慧孺尊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南無燃燈佛是佛弟子所熟知的古佛,佛經上有許多記載此佛的事蹟,祂是始祖報身佛南無多杰羌佛的化身。今天我們舉行恭祝南無燃燈古佛聖誕法會,誦經祈福,此外在燃燈古佛殿,還常年點燈供佛。祈願佛法的光明,能照破眾生的無明。並得到諸佛菩薩加持、消災免難。願大家常讀經聞法,好好修行,福慧增長,一切吉祥如意。」

寺方介紹聖蹟寺燃燈古佛殿的殿址,正是2014年3月7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的「藉心經說真諦」經典首發勝義加持法會的現場。法會當天有他方世界的佛陀從虛空中降下三色甘露,用以表法明證「藉心經說真諦」是真正的佛陀說法,是能讓眾生修學達至解脫成就的至高佛典。之後聖蹟寺在這個吉祥寶地上啟建佛殿,開光後成為燃燈古佛殿。

法會圓滿後,由若慧孺尊為與會大眾施灑加持法水,祈願一切眾生吉祥喜樂。聖蹟寺於燃燈古佛殿內設有常年光明祈福燈,供世界各地的善信燃燈供佛,聖蹟寺也歡迎十方善信至寺內禮佛,瞻仰聖蹟,共霑法益。

本文連結:

華人今日網報導: 聖蹟寺南無燃燈古佛佛誕法會 祈福消災和平

https://kagyumacang.org/%e8%8f%af%e4%ba%ba%e4%bb%8a%e6%97%a5%e7%b6%b2%e5%a0%b1%e5%b0%8e-%e8%81%96%e8%b9%9f%e5%af%ba%e5%8d%97%e7%84%a1%e7%87%83%e7%87%88%e5%8f%a4%e4%bd%9b%e4%bd%9b%e8%aa%95%e6%b3%95%e6%9c%83-%e7%a5%88/







第三世多杰羌佛

義雲高

義雲高大師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tseng1979&aid=180005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