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霸凌外的校園 我的同學很有趣
2011/01/01 20:35:03瀏覽396|回應0|推薦4

在多次的校園霸凌事件之後,大家開始重視這個問若能積極預防、

多元覺察與妥善處理,那將是台灣教育的新希望。

讓我來說說我的校園生活吧!我很幸福,在校園裡沒有霸凌事件,只有

像家人的同學和老師。話說,阿王說話幽默搞笑,每次都有新梗,把

大家甚至老師逗得捧腹大笑;阿西呢,呵呵!說到他,就得花

長一點時間來解釋一下他這號人物,因為啊,這位仁兄動作慢、愛說

大話、愛扯八卦,每次都會被其他人嗆,結果星期五時,他說有個

新年禮物要送給大家,那就是──他說:「我想要澄清一件事,你們

都說我動作慢,但是你們知道嗎,這叫做──慢活」此話一出,

便惹來哄堂大笑,不久又為自己強辯我也有快活的時候,同學們回應:

什麼時候啊!是在跳Locking的時候啦。他是不是超冷且超瞎的

總之,班上就有很多無厘頭的人物,喜歡搞蝦米、搞是非、搞新梗……

ㄎㄎ就是、就是這麼的和樂融融,像個大家庭一樣呢。所以說啊,

我的字典裡覺得沒有『霸凌』這詞囉!

                                                                 

同學們都好可愛、好有趣、好活潑,而且都懂得欣賞他人,縮小自己

放大別人,和人相處永遠可以是平和的。你瞧!我們班上是不是可做為

一個校園模範呢!和諧是創造學習和平和共存的必要條件,學校生活是

單純而愉悅的,讓學校生活留下最美的回憶、讓愛流傳在校園、讓美好

的事從校園開始,相信我們都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tr030617&aid=4754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