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與白
2010/11/21 09:59:15瀏覽285|回應0|推薦29

引用文章黃睿靚與陳幸妤

還我個家庭倫理道德觀

連續兩天假期 看著新聞連環 報 ~報 ~ 報~

黃小姐和陳先生  不平凡的家庭

聽起來太太護先生 好像對

老婆護老公  好像對

但是社會輿論給他們的批評  好像錯

於是我問媽媽了

哦!!原來如此

真是個不平凡的家庭耶

如果在我們家 鐡定做不到

做不到 你懂嗎

做錯事了 法律也裁定了

陳生先還能拗  我們家做不到

黃小姐不服判決 說是政治打壓

我不搞耶 這跟政治打壓有什麼關係

明明就是私德有問題 為什麼把過錯推給全民買單

不解  真的不解

媽媽說 當你說了一個謊 你要用更多的謊來圓前一謊

有道理 真的太有道理了

我發現 多讀書真的有好處~~~~~

好處是 你可以站在事情的外面看清事情的原貎

好處是 你可以看免錢的外加沒營養的連續劇

好處是 你可以做為一個借鏡(自己別犯錯)

好處是 這劇本可以當作法律生的教案

好處太多太多了

紛擾了許久 事情終將落幕

但歷史終會紀錄

多年後的現在

他們的孩子要如此看待和面對這個歷史的共業

在黑與白之間 如果介定的清楚

我相信 道歉  道歉才是唯一的一條康莊大道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tr030617&aid=4620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