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臺灣人真的要加油了!
2010/10/28 20:09:17瀏覽319|回應0|推薦1

臺灣人真的要加油了!

 

 

市面上有一種練習口說英語的軟體,叫做My ET。不記得當初是怎樣的因緣際會開始用這一套軟體,到底是那一年開始的也忘了,只記得一開始練習是「海底總動員」中的對話片斷,所以推想起來,應該就是這部電影剛上片的時候,大約總有四五六年了吧!當時是想讓弟弟貝貝練一下英文發音口說之類,後來他們兩人外務越來越多,再沒時間、精神唸了,只好靠娘娘苦撐,這麼多年過去,老實說,對提高英文能力實在沒什麼助益,娘娘當初英文就是這樣,現在還是這樣,搞不好還退步了一些,之所以留著沒殺掉,是因為一點虛榮,因為幾年以來一直是首富-唸英文他們會給ETMoney,類似天幣之類,這麼多年累積了2531700元,雖不能兌換成台幣,但可以換贈品,算算它的價值大概1001,大約台幣兩萬伍千元左右有吧!為維持首富的寶座後來也都沒去換贈品,每次進去看看-嗯!八十萬大軍中本人仍居首位,在現實困頓勞苦的生活中倒也不失為一項小小的安慰。

前些時候有一陣子沒進去,也不過一個月吧,一天,點進去,不得了,寶座被搶走了,新出爐的首富竟然擁有天幣885105452元,換算台幣就是八百八十五萬一千零五十四元,把發行這項軟體的科技公司買下來都綽綽有餘,這是什麼狀況?事不宜遲,我立刻打電話到公司去問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難道一夕之間風雲變色,本人穩坐多年武林盟主的角色竟然就此易手?公司客服人員一聽到本人的大名,當然是非常客氣,只差沒有隔空送來一盞上好的蓋碗茶,他們很虛心的跟我道歉,並且說明那個持有八億天幣的人是中國大陸的駭客來鬧場搗亂的,首富仍是在下。武林盟主要心胸寬大,不能亂發脾氣,所以我當下就說喔原來如此,沒事沒事──沒想到事隔三月,每次進去,寶座上坐著的仍是那位駭客老兄。

堂堂一家擁有百萬客戶的科技公司竟然奈何不了一個大陸駭客?我看臺灣人真的要加油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yin&aid=4543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