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一天
2008/09/18 16:23:35瀏覽274|回應0|推薦0

中華民國九十二年四月十二日星期一

 

我的一天

 

李幼新

 

    介紹過媽媽的一天和姐姐的一天之後,就該輪到我了吧!我的一天嘛!每天早上差不多七點到學校,然後四點放學後(廢話,每個人都這樣【本篇以星期二做為範例】),就去上足球班(明天我們要打足壘喔),一般是踢到五點一刻,可是常常都拖到五點半才下課,然後就回家迅速的讓鋼琴、珠算和功課在七點前解決,在七點半時檢查完功課,檢查完後再去記NBA今天的比賽成績(進季後賽的到底是哪十六隊?第一種子到底是哪一隊呢?),記完之後就沒事情作了,通常這個時候我會去看看電視(統一獅隊今天要對上LA NEW高熊隊喔!統一加油),或是去擺擺我在家裡書架底下窩了一堆的圍棋書裡面的圍棋譜,咦?奇怪了,這一手棋我覺得形狀好像好怪,實際上這手棋好像也有點白白送菜的感覺,沒有關係,這手棋一定是專家棋士所奕出的妙手,往下看就看得出萊……

    到了終盤了,這一手棋好像還沒有發揮他的效用,嗯229手了,這一手是在……咦?這不就是我剛剛覺得很怪的那步耶!那那一手……啊!我往旁邊移一路了!難怪。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yin&aid=222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