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幼新姐姐的一天
2008/09/18 16:17:47瀏覽426|回應0|推薦0

中華民國九十二年四月七日星期三

 

李幼新姐姐的一天

 

李幼新

 

    我國中的姐姐每天都混到半夜,把我媽媽氣炸,所以我的判斷是她的時間可能分配得不好,現在我就來講一下她的時間如何分配。

    我姐姐每天差不多都在六點四十分起床,然後就盥洗,吃早餐,這些事情做完後,七點整媽媽騎腳踏車載姐姐去公車站搭公車,大約在七點二十分到校,然後交功課、蒸便當,並準備在七點半早自習的考試(姐姐他們每天都要考試),八點十分下課後,第一節八點二十分上課,九點零五分下課(我姐姐她們一堂課比小學的四十分還要多五分鐘),第二節九點十五分上課,十點下課,第三堂十點二十分上課,十一點五分下課,第四節,十一點十五分上課,十二點下課,下課後是吃飯時間,十二點三十五分開始午休,一點十分下課,第五堂課是一點二十分,兩點五分下課,第六堂兩點十五分上課,三點下課,三點五分掃除至三點二十分後上第七堂至四點零五分下課,可是我姐姐的老師,常常把我姐姐她們留到四點一刻。

放學後,星期一姐姐要上國文研究,上到六點鐘,差不多六點一刻到家,好,照這樣計算下來,星期二到星期五都是差不多是四點一刻放學,既然六點到六點一刻是十五分鐘,那就代表著姐姐應該在四點半到家,可是姐姐每天都在五點前後到家,在這半個小時當中姐姐到底去了呢?很簡單,一句話:「小孩子不要管那麼多,管好自己就行了。」另外,也留給各位一些想像空間,好了,再寫下去,恐怕各位要想的事情太多,所以還是不要再繼續寫好了。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yin&aid=2229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