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週末上午
2008/09/12 02:20:35瀏覽233|回應0|推薦1

中華民國九十三年一月十日星期六

今天早上六點一刻,我突然驚醒,發現媽媽還在電腦前工作,我看了覺得很奇怪,媽媽為什麼會到了現在還沒睡呢?原來是因為媽媽睡不好,一大早就起床了,而我就繼續睡下去了,可是當早上八點半我起床時,發現媽媽還在床上睡覺,真奇怪?

起床後,我幫媽媽登記她學生的平時成績,媽媽昨天晚上讓姐姐登記兩班,早上自己登記一班,今天早上我登記了兩班,之後,姐姐再把最後一班登記完,再一個人唸,一個人看,仔細校對兩次,媽媽的一樣大工程就這麼解決了。

早上時間,因為今天ESPN轉播NBA的時間從九點整變成十一點半,所以我在今天早上就得去MyET(my English Tutor)預習空中英語教室,我今天第一段第一遍八十三點四二分,第二遍因花時間太多,只有六十九點二五,第三遍八十二點四五,三遍後換第二段,結果八十四點九一,一次過關,只可惜姐姐更厲害,第一段八十四點四二,第二段八十九點二七,輕鬆把我這個弟弟給解決了,唉!真衰。

十一點半時,我和媽媽出去打棒球,一進台大,就發現有很多人坐在地上,喔!原來是法輪功的信徒在練功,一動也不動,我可不敢打擾,不過壘球場是空的,我可以毫無忌憚的打球,可是媽媽那種丟球法,我連一球都打不到,後來把球打回給媽媽時,有兩球往上一飛就不見了,差點以為會打到頭,還好兩個球都在我前方數公尺處落地,沒事。

到了十二點二十五分時,我一看時間到了,就趕快回家看NBA國王與太陽之戰,到家時,剛好看到一個上半場結束前國王的一個上籃,讓國王上半場結束取的七分的一球。

第三節,國王把比分拉開為十七分,可是第四節,太陽隊展開積極反攻,打出一波十三比三的攻勢,將比分拉近為十七分,但終場前國王又把比數猛烈拉大,終場以一百一十三比九十三大勝二十分。

 

           一個週末上午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yin&aid=221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