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哈笑 (九)
2013/03/25 20:06:35瀏覽691|回應0|推薦4

哈哈笑 (九)

每日一笑,健康快樂,幫助消化

台語:  白肉(白皙) vs 白目

阿嬤用早餐,見孫女洗梳完成顯得格外撫媚,阿嬤招呼一起進餐,並以驚讚的眼神注視著孩子說  "哇! 汝耐加白肉(台語,皮膚白皙), 女兒聽了不太理解問阿嬤,為什麼一大早罵她 "耐加白目" (很白癡),霎時阿嬤笑得合不攏嘴,假牙差點掉落。

日本大阪櫻花盛況

米粉 vs 冬粉

印尼的咪混(台語米粉的發音)等同我們的冬粉

阿嬤說好久沒呷米粉,於是我請印傭到超市買咪混,寫字條請她秀給店長,外傭胸有成竹知道咪混是蝦米碗糕,不必帶字條, 結果買回來冬粉,因為咱們的冬粉印尼發音就是咪混。

 

2012淡水天元宮櫻花盛況

百毒不侵

 
昨晚回家時,在路上踩了一條蛇,它反身咬了我一口,但我一點沒事,沒過一會,蛇全身發抖,口吐白沫,轉眼就掛了。我鄙夷對它說:老子從小喝三聚氰胺牛奶、吃吊白塊麵粉、用地溝油炸的油條、蘇丹紅醃的紅心鴨蛋、避孕藥餵大的黃鱔、打激素的雞和灌水的肉,從小還打過假疫苗,我早就百毒不侵,而且比你還毒,你敢咬我,真是找死!

車牌

老王買輛新車去上牌照,號碼是00544,老王不高興,有人勸他說:“這個號碼很好啊,讀作 ‘動動我試試’,誰敢碰你啊?”老王很高興地上牌走了。沒想到出門就被一輛車給撞了,老王大怒,下車查看。一看對方車牌,傻了,原來對方車牌是44944(試試就試試)。

說話的藝術

有一句說十句的是教授,這叫學問;有一句說一句的是律師,這叫謹慎;說一句留一句的是外交家,這叫嚴謹;有十句說一句的是政治家,這叫心計;有一百句說一句的是出家人,這叫玄機。

 

為什麼

 

牛說:這麼多人喝我的乳汁,卻沒有人叫我一聲媽。

  烏賊魚說:娘的,滿肚子墨水居然也成了賊!

  老鼠說:成天為了點兒吃喝擔驚受怕的,能不老嗎?

  蒼蠅說:我和蜜蜂的最大差別在於口味不同。

  魚說:打死我也不去什麼網吧!

 

 

2013.3.24 淡水天元宮櫻花盛況 (今年日照不足比去年遜色)

 

轉載胡大哥分享的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DNmDfKNuAo

披着羊皮的豬
 
聽過披著羊皮的狼,但你看過披著羊皮的豬嗎?
 
歐洲有一種全身捲毛、瀕臨絕種的豬,外型讓人乍看之下會誤以為是綿羊。 
 
這種「綿羊豬」全身上下都是捲毛,是原產於匈牙利、奧地利和巴爾幹半島一帶的捲毛豬,牠由塞爾維亞語文學家命名為Mangalitsa,意即「油花豬」,特色是全身瘦肉極少,全身的肥油比一般豬多上一兩倍,就像神戶牛排一樣,烹調後入口即化,是做成火腿香腸的上等肉品。 

中國是講究“吃”的國家:謀生叫→糊口,崗位叫→飯碗,受雇叫→混飯,花積蓄叫→吃老本,混得好叫→吃得開,沾女人便宜叫→吃豆腐,女人漂亮叫→秀色可餐,受人歡迎叫→吃香,受人照顧叫→吃小灶,不顧他人叫→吃獨食,受到傷害叫→吃虧,女人嫉妒叫→吃醋。……

      這就是大家一見面就問 “你吃了嗎?”的緣故。

 

判斷未來

一對夫婦欲探試兒子將來從業意向,在客廳放置一本聖經代表宗教,一張

100

元鈔票代表經商,一張美女照代表演藝圈和一瓶酒代表社會人士,然後夫婦躲在門後窺視。兒子回家發現桌上物品,環顧四周,裝上人民幣,夾上聖經,揣上美人照,拎起酒瓶,若無其事走入他的房間。夫婦驚歎:當官的料啊!

 


2013世界話題的國家塞浦路斯,讓我們來聽聽該國樂曲和世界遺產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