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哈笑 (六)
2011/08/12 17:05:01瀏覽644|回應1|推薦7
 

不愛台灣的笑話?

史瑞克,比爾蓋茲,安潔莉娜裘莉,三人一起吃午餐。

 

史瑞克說:「我一直認為我是世界上最強壯的人,可是我要如何確認呢?」

比爾蓋茲說:「我有把握我是現今世界上最有錢的人,只是尚未證實。」

安潔莉娜裘莉附和著說:「別人都說我是最美麗的女人,只是有時我還有點懷疑。」

三人都同意想要知道這些說法是否屬實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問有名的"魔鏡",以確認史瑞克是強壯的人,比爾是最有錢的人,和裘莉是最美的女人。

他們決定第二天中午再餐敘討論結果。


第二天,史瑞克帶著微笑走進來說:「喔,是真的,魔鏡告訴我我是世上最強壯的人」。

 安潔莉娜裘莉也說,她的確是最美的女人。

但只見比爾蓋茲氣極敗壞的跑進來,開口就罵:

 

「它媽的,誰是陳水扁?」  

靜物寫生盆栽

虛實之間

太太照鏡子,發現自己有日漸發胖的趨勢,趕緊問身旁的老公:你會不會覺得我有以點虛胖?

老公看了一眼:不會ㄚ!

太太聽了很高興,想不到老公又說了一句:你不是「虛胖」,而是「實胖」,實在很胖。

靜物寫生油畫

 

肯德基炸雞店的廣告翻譯  

老師分發問卷,請學生翻譯肯德基炸雞店的廣告,結果「We do chicken right」四個字,不但有二十八種不同譯法,而且全部譯錯,讓人笑得直不起腰。

不過創意實在高,抄下來讓大家欣賞: 

         我們做雞是對的

         我們就是做雞的

         我們有做雞的權利

         我們只做雞的右半邊

         我們只作右邊的雞

         我們可以做雞,對吧?

         我們行使了雞的權利

         我們主張雞權

         我們還是做雞好做雞有理

         我們讓雞向右看齊

         我們只做正確的雞

         我們肯定是雞

         只有我們可以做雞

         向右看!有雞!

         我們要對雞好

         我們願意雞好

         我們的材料是正宗的雞肉

         我們公正的做雞

         我們做雞正點耶

         我們只做正版的雞

         我們做雞做的很正確

         我們正在做雞好不好?

         我們一定要把雞打成右派

         我們做的是右派的雞

         我們只做右撇子雞

         我們做雞最專業

         我們叫雞有理!

 

粉奸詐的教授

四個歷史系的大學生在期末考前一晚徹夜狂歡;當天四人都起不來去考試,於是就找教授求情,他們告訴教授因為前一天,四人一起在外苦讀到早晨,後來在來校上課時車胎爆了。 

教授同意給們補考的機會,於是將他們四人分別放到四個房間: 

考卷第一題很簡單(5)
第二題:『是哪一個輪胎爆了?』(95)

 

公豬

一個專養母豬的豬場,為了維持豬場內豬隻的數量,在母豬群中放養了一隻公的豬。 

但是時間久了,這隻公豬也老了,開始有點力不從心,於是牧場的主人又買了一隻新的公豬來擔任維持豬隻數量的工作。至於那隻老公豬,由於過去數年來,牠沒有功勞也有苦勞,所以主人還是繼續放牠在母豬群裡逍遙。 

有一天,主人去巡視豬場,看見老公豬氣喘噓噓地趴在地上。 

豬場主人走近說:「你年紀大了就收斂一點,不要作這麼多。」

 老公豬一臉無辜的說:「你難道不能告訴那隻新來的,我不是母豬!」

 

只可意會的笑話

有一婦人夜裡與鄰居偷情,正趕上她丈夫回家,鄰居愴惶跳窗而逃,丈夫拾得一隻鞋,大罵妻子不忠,對妻子說︰"等到明天,認出是誰的鞋,再與你算帳。"然後倒頭睡去。

妻子乘他熟睡之際用丈夫的鞋偷換了,丈夫早起又罵妻子,一看鞋,認出是自己的。於是大悔說︰

"我錯怪你了,原來昨晚跳窗的是我。….."

 

最「悲慘」的偷情

 

老鄭躺在病床上奄奄一息,他老婆小嬋坐在床邊,抓著他的手淚流滿面,口中唸唸有詞的禱告。

 

老鄭睜開疲弱的眼睛看著小嬋,張開蒼白的嘴唇輕聲的說:「親愛的小嬋,...」小嬋捂著他的嘴:「你累了!靜靜的睡吧,乖,不要說話!」

 

老鄭很無力的說:「但是,我有事情一定要跟你表白!」「沒什麼好表白的了!你累了,還是好好睡覺吧!」小嬋啜泣的說。

 

「不!不!不!我一定要表白,我要很和平的死去。我曾經睡過你的妹妹、你最好的朋友、你最好的朋友的朋友。」

小嬋輕輕的啜泣:「我知道,這就是為什麼我要對你下毒的原因!」

以上感謝wonder 提供

百合

 

【趣味閱讀】這年頭拼的就是經驗。

廣東一夥劫匪在搶劫銀行時說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許動,錢是​國家的,命是自己的!”

大家一聲不吭躺倒。
⋯⋯

劫匪望了一眼躺在桌上四肢朝天的出納小姐,說:“請你躺文明些!​這是劫財,又不是劫色!”
劫匪回去後,其中一個新來的碩士劫匪說:“老大,我們趕快數一下​搶了多少錢。”

那老劫匪(小學畢業)說:“你傻啊?這麼多,你要數到什麼時候啊​?今天晚上看看新聞不就知道了嗎。”
——這就叫工作經驗,這年頭工作經驗比學歷更重要!!!

劫匪走後,行長說,趕緊報案!

主任剛要走,行長急忙說:“等等!把我們上次私自挪用的五千萬也​加上去!”

主任會意,陰笑道:“要是劫匪每個月都來搶一回就好了。”

第二天,新聞聯播報導銀行被搶了七千萬。

劫匪數來數去只有兩千萬。

老大罵道:“媽的,老子拼了一條命才搶了兩千萬,銀行行長動動嘴​皮就賺了五千萬,看來這年頭還是要讀書啊!
 

******
 
版主補記:  這說明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 沒念書的檔子彈,有念書的翹腳數鈔票,哈哈哈,純屬笑話。

植物園寫生油畫

(拍攝角度不同產生色差如下圖)

植物園寫生油畫

*******
小驢問老驢:為啥咱們天天吃乾草,而奶牛顿顿精飼料?老驢回答:咱爺們比不了,我們是靠跑腿吃飯,人家是靠胸脯吃飯!
******

植物園風景寫生取景

【趣味閱讀】

我可能幾分鐘後就會死去,所以希望你能繼承我的遺產
包括別墅,拖拉機,農場和所有家禽及現金$22,389,630​.00。
孫子⋯⋯
說:哇!謝謝祖父,
我不知道你有一個農場
還有這麼多的財產?在哪裡? 在哪裡?
⋯⋯⋯⋯.
.
.
.
.
.
.
.
.
祖父用最後一口氣說:"在我的Facebook裡....。

純屬愉快笑話,博君一笑,祝格友中元節平安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止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笑
2011/08/13 09:48
哈哈!失敬!失敬!原來是非死不可的億萬富豪啊!
jeje(jskj) 於 2011-08-16 14:26 回覆:
wow, 說得好,說得真妙! 佩服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