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哈笑 (五)
2010/10/01 15:06:11瀏覽963|回應0|推薦12

徵婚


一女生,開出徵婚條件有兩點:

1.要帥 2.要有車 然後,輸入電腦去幫她搜尋,

結果出現︰ 象棋!!


她看了不太滿意,於是改輸入: 1.要有錢 2.要有房子 電腦跑一跑。

結果︰ 銀行!!
 
這是什麼跟什麼?她又改輸入︰ 1.要man 2.要有安全感

電腦回她︰ 鹹蛋超人!!
 
她不死心,最後把所有條件都打進去︰ 1.要帥 2.要有車 3.要有錢 4.要有房子 5.要man 6.要有安全感 Enter。

電腦回她︰ 在銀行下象棋的鹹蛋超人!!

.
.
"十二星座小孩"

 
摩羯座

 一天,羯羯跟媽媽上街﹔走在路上,突然下起雨來。
媽媽拉過羯羯的小手,說:下雨了,快往前跑阿!
羯羯慢條斯理地問:那前面就不下雨嘍!?
(明白現實懶得改變的摩羯)
水瓶座
瓶瓶問媽媽:為什麼稱 蔣 先生為『先人』? 媽媽說:因為'先人'是對死去的人的稱呼。

瓶瓶說:那去世的奶奶是不是要叫 『鮮奶』?
(天生的另類、腦筋思考永遠和常人不一樣的水瓶)

雙 魚座

爸爸給魚魚講小時候經常挨餓的事。
聽完後,魚魚兩眼含淚,十分同情地問:
哦,爸爸,你是因為沒飯吃才來我們家的嗎?

(富含豐富同情心、不分情況及對象的雙魚)
 

白羊座


媽媽經常叮囑羊羊:穿裙子時不可以盪鞦韆﹔不 然,會被小男生看到裡面的小內褲哦!

有一天,羊羊高興地對媽媽說:今天我和小明比賽盪鞦韆,我贏了!

媽媽生氣地說:不是告訴過你嗎?穿裙子時不要盪鞦韆!

羊羊驕傲地說:可是我好聰明哦!我把裡面的小內褲脫掉了,這樣他就 看不到我的小內褲了!

(勇敢直率、敢做敢為的白羊


金牛座

賣瓜小販:快來吃西瓜,不甜不要錢!
饑渴的牛牛:哇!太好了,老板,來個不甜的!

(持家、想出軌又顧全自己的金牛)

 
 雙子座

媽媽叫雙雙起床:快點起來!公雞都叫好幾遍 了!
雙雙說:公雞叫和我有什麼關係?我 又不是母雞!

(自我意識強烈、自行思維的雙子)

巨蟹座


公車上,蟹蟹說:今晚我要和媽媽睡!
媽媽問道:你將來娶了媳婦也和媽媽睡阿?
蟹蟹不假思索:嗯!
媽媽又問:那你媳婦怎麼辦?
蟹蟹想了半天,說:好辦,讓她跟爸爸睡!
媽媽:!@#$%︿&*
再看爸爸,已經熱淚盈眶啦!

(戀母情結、依戀的巨蟹)

獅子座


獅獅去參加奶奶的壽宴。到了吃壽包的時候,

獅獅問:我們為什麼要吃這種像屁股的壽包?

眾人聽了臉色大變。 接著獅獅撥開壽包,看看裡面的豆沙,
說:奶奶,快看!裡面還有大便!
眾人暈的暈,吐的吐。

(以自我感受、不怕旁人眼光的驕傲的獅子)

處女座


處處對肚臍很好奇,就問爸爸.....

爸爸把臍帶連著胎兒與母體的道理簡單地講了一下,
說:嬰兒離開母體之後,醫生把臍帶剪斷,並打了一個結,後來就成了肚臍。

處處:那醫生為什麼不打個蝴蝶結?
(好奇心強又追求完美的處女)

 
 天秤座

父親對天天說:今天不要上學了,昨晚.....你媽給你生了兩個弟弟。你給老師說一下就行了。

天天卻回答:爸爸,我只說生了一個﹔另一個,我想留著下星期不想上時再說!

(聰明、權衡利弊的天平)


  天蠍座


 蠍蠍剛睡著,就叫蚊子叮了一 口。

他起來趕蚊子,卻怎麼也趕不出去。
沒法,便指著蚊子說:好吧,你不出去我出去!
邊說邊出了房間,把門使勁關嚴得意地說:
哼!我今晚不進屋,非把 你餓死不可!

(搞不懂、不按常理出牌的天蠍)


射手座

射射:爸爸,為什麼你有那麼多白頭髮?

爸爸:因為你不乖,所以爸爸有好多白頭髮啊。

射射:……(疑惑中) 射射:那為什麼爺爺全部都是白頭髮? 爸爸:!@#$%︿&*
(喜歡思考的射手)

以上摘自網路笑話

餐飲笑話
(一) 某次去飯館吃飯,菜譜上有道菜叫"青龍過海",覺得新鮮,于是點了一道,結果盤子端上來一看是一碗清湯,上面漂著一棵蔥.........

() 一道菜"母子相會",上來一看,居然是黃豆炒黃豆芽。


(三) 有一次和同學去巴山吃飯,發現有一個涼菜叫做"一國兩制",然后就隨口問服務員這是什麼,結果服務員說: "就是煮花生米和炸花生米"。

(四) 我吃過一道菜叫做"火山下大雪",就是涼拌西紅柿(蕃茄)上面灑上白糖。

(五) 一道菜叫"青龍臥雪",就是一盤白糖上面放根黃瓜。

(六) 某日在宴賓樓吃飯點了道"悄悄話",端上來一看,原來是豬舌頭和豬耳朵。

(七) 我點過一道菜叫"絕代雙驕",就是青辣椒+ 紅辣椒。

(八) 有一個叫"心痛的感覺",其實就是一杯白開水(50元)。


(九) 我點過一個"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是紅燒豬腳,然后邊上鑲點香菜。

(十 ) 有位朋友去泰山玩,在一家小面館點了一份"牛拉麵",后來發現一片牛肉也沒有。于是叫來店主論理,得到的答案是:   做麵條的師傅姓牛!當場幾乎暈倒。

問:你們就不考慮長久生意嗎?

店主答曰:一般的客人一生也就來一次泰山, 能到我這兒吃一碗麵, 我已經很幸運了!!

~~~ㄚ 真是""ㄟ器係 ..驗無傷喔~~~

(以上這則是胡大哥提供中國餐飲笑話)

以下這則笑話感謝我的老公(公)提供...

雞是老的賤

在寬廣的美西草原上,牧場主人為省一分是一分的人。通常養一百隻母雞,只會養一隻公雞以用於繁殖,畢竟公的又不會生蛋,買多了也沒用。

一天,牧場主人買了一隻新的年輕的公雞回來。因為覺得原本養的老公雞也老了,所以找個年輕的來幫忙。

老公雞看到這隻年輕的公雞就氣呼呼的說:『你來幹什麼!我還強壯的很!不需要你的幫忙!』

年輕的公雞很無辜的說:『我..... 我> ...』

不要說了!』老公雞叫道。『我就不信我比不上你們這些年輕人,這樣吧!我們來做個比賽,你試著追我,如果跑不過我,你就給我乖乖離開這;如果我跑輸你,我就閉嘴,這一百隻母雞都交給你說。』

於是這隻年輕的公雞開始追著老公雞在草原上奔跑。『砰!』突然牧場主人拿起槍來把年輕的公雞殺了。


並且罵道『媽的!這已經是第十次買到同性戀的公雞了!』

****

如果你耳朵癢了,就表示我想你了, 
如果你眼睛癢了,就表示我想見你了,
 
如果你嘴巴癢了,就表示我想吻你了,

如果你全身癢了.........

你別瞎想了,該洗澡了! 哈哈哈!

========

 別唸書了;太難了!做豆腐吧!做豆腐最保險;
   做硬了是豆腐乾!
   做稀了是豆腐腦!
   做薄了是豆腐皮!
   做沒了是豆漿!
   萬一賣不了,擱臭啦,還能當臭豆腐!

*****這個學生有前途*****


上午最後一節課是歷史課,老師在課堂上講得興致勃勃。一個外號叫三毛的同學卻趴在課桌上呼呼大睡,老師十分生氣,就把三毛叫了起來。

老師問:你說,王安石和歐陽修有什麼共同點?

三毛脫口而出:他們都是宋朝人。

老師接著問:那你說說,他們和唐太宗、諸葛亮有什麼共同點?

三毛愣了愣,答道:他們都是古代人。

 課堂上一陣大笑,老師將錯就錯,乾脆當個遊戲玩下去,也算活躍課堂氣氛。
 
於是他問道:那他們和孫中山、魯迅有共同點嗎?

三毛想了想,說:他們都是男人。老師接著又問:如果加上李清照、慈禧呢?

 三毛急了:他、他們都是中國人。

老師笑了笑,問道:你再說說,拿破崙和凱撒有什麼共同點?

他們都當過皇帝。老師接著又問:他們和達爾文、希特勒有什麼共同點?

三毛答到這時已經摸到竅門了,他得意地回答:他們都是外國人。

 老師又緊逼了一句:那他們和我前面提到的這些人有什麼共同點呢?

 三毛一竿子捅到底:他們都是人。

老師又問:據我所知,這些人中諸葛亮養過雞,慈禧、凱撒還養過狗,把這些動物都算上,他們和它們有共同點嗎?


老師這一問,三毛的頭上開始冒汗了:這個……這個……他們和它們都死了。
  
嗯,的確都死了。

老師點了點頭。

三毛腿一軟,坐了下來,心想,這下問題該到頭了吧?不料老師又說:你站起來,還有最後一個問題--*
假如現在他們和它們都還活著,能找出共同點嗎? 

 三毛傻眼了,他想了足有三分鐘,
    
才哭喪著臉說:『如果不算時差的話,他們和它們都應該吃午飯了!』。

*****大學生大一 ~ 大四學習態度*****

 

更多有趣的鉛筆漫畫

但願哈哈笑能帶給你快樂的一天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kj&aid=446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