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哈笑 ( 三 )
2010/04/17 15:24:59瀏覽971|回應5|推薦4

阿嬤問 : 阿孫耶,你在看什麼書?

孫子    : 哈利波特

阿嬤說 : 么壽囝仔, 你類看 " 害利跛到 " (害你跌倒)

孫子 @!#&%*????

*****

JJ 帶家人到台東旅遊,來到成功漁港吃海鮮,JJ悶過很多海鮮店的虧,點菜之前要敲好價錢,於是...

JJ : 老闆,九孔來一盤,多少錢?

老闆邊吆喝手下邊回答我 : 係霸勾 ( 是150)

JJ心想果然是純樸的漁村,真便宜,童叟無欺。

上菜時更讓 JJ家人瞠目結舌,總共有二十來個九孔,哇!!! 賺到了,這盤在台北五百元以上。老二意猶未盡,心想,再來一盤呷個過癮吧,遠從台北過來吃個新鮮美味也值得。

老闆再來一盤

結帳時,啥米??? 一盤九孔...450

老闆啊! 你說....係霸勾 ( 450 ),我聽成喜霸勾 (150)

孩子們: 哈哈哈,賺到吃了

*****

幾十年前,JJ有個香港朋友剛到日本求學時,不會日語的她上館子買東西都比手畫腳或寫漢字表達。

一個仲夏黃昏,她懷念芒果的滋味,踱到水果攤,畫了一個芒果...

老闆以為是檸檬?奇異果? 哈密瓜?  

搞半天,朋友不願放棄,想到日本水果用很多的外來語...而且她想用超有禮貌的敬語表達,在每一個名詞前加上"喔"...

朋友說: 喔芒溝 (mango) 啊哩媽蘇嘎?

水果店男老闆聽了,立刻一副不好意思,掩著嘴悶悶笑的同時左右搖搖手,告訴朋友沒有這款水果,笑不夠還跟旁邊的客人一起笑...

朋友莫名奇妙到隔壁攤再問,隔壁老闆先是愣了一下,也一樣掩嘴偷笑,隔鄰兩個老闆相互對看後,忍不住捧腹大笑...

蝦米? 喔芒溝 ...是那個那個,好難為情喔.....

***

餐廳都掛著 "金玉滿堂" 匾額

日本觀光客看到這塊匾額心裡很納悶,也很不好意思...

因為...日本人...金玉這個漢字的意思是男性睪丸....

***

一條街有兩家水果店,同行相忌,常常開罵,兩邊男女主人,男人對男人刀光影影(水果刀),女人跟女人潑婦罵街....

有天,左男人和右女人對上了,不但未開罵,還相互看上對方,於是,經常趁另一半不在家偷偷摸摸溫存幾回,想偷吃卻又搞不清楚適當時間,膽戰心驚唯恐另一半發現。

左男人說: 我老婆不在家的時候,我會在水果攤上掛上

棗子,李子,梨子.....(奏利來)

果然好用,燕好幾次之後,右女人等了好幾天未見對面的男人掛水果,而這時她老公經常不在家,大好機會無法利用...實在可惜,兩人只能遙遙相望...

這天,女人想出一個法子...她掛上

棗子,李子,梨子,橘子 (柑橘)

果然.....

以上笑話罷了,無關道德問題,請勿學習。

哈哈哈!!!!!

哈哈笑,JJ希望大家笑哈哈,快樂健康過周末

附圖 : 本人近作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kj&aid=3951168

 回應文章

家辰
2010/04/28 11:30

不想說那種話題耶,

只是那幅畫跟映像中的風景很相似.

如果說戲曲是可以喔!

jeje(jskj) 於 2010-04-28 16:48 回覆:

戲曲我不太懂,然而我小時後卻很喜歡看歌仔戲,電視節目看完後,披上被單繼續開演歌仔戲。 尤其暑假,回到鄉下許多玩伴,男生女生熱鬧玩起歌仔戲。

當時我好迷楊麗花,她是我的偶像。楊麗花總是反串演男兒身,低沉的嗓音,昂首闊步,舞起劍來魄力十足,威風八面...在我們那個重男輕女的時代,我總想著...聰明的女子當如是也。

在鄉下玩,演歌仔戲我拿著竹竿(家人劈竹削好毛邊準備起造竹籠子) 學著楊麗花舞動竹劍...結果....未被喝采,還被臭罵一頓,說...女孩子當如是也...掃灑蹲煮,否則嫁不出去。

現在我不喜歡歌仔戲,我很喜歡聽歌劇。

哈哈哈,跟你分享。


陳文錫~就是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山水
2010/04/19 18:41

jeje畫山水,說笑話,都是高手^^

下次要多確認一次價格...哈哈


本來就沒有,何必去強求;冷暖人間情,點滴在心頭。

medov醫生(我愛中華民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就干瘟
2010/04/19 12:29

喔,李笑哇勞阿婆勞呢,誰賣幸李密迪米胚掏笑,林安不咖哩它落敏床咖價怪!就干瘟哩三更半美回應喔,玲安阿某三更半美迪……???


家辰
標題
2010/04/17 23:43

話的右半邊很像之前爬過的山, (如果把左邊放到右邊後面當背景又更像了)

在台東XD

jeje(jskj) 於 2010-04-25 17:24 回覆:

家辰啊! 我以為是路人甲,原來是你呀!

很高興你到我格子留言。

地球暖化,低海拔的動植物遷移到中海拔而且有鳩佔鵲巢,乞丐趕廟公,中海拔移動到高海拔,而高海拔物種遭遇滅種耗劫,人類民族也因海平面的上升,島嶼民族文化消失。還有,土石流,火山泥...君不見小林村滅村慘狀,維繫村裡的傳統文物同歸於盡....

人類民族學系總是和即將消失民族文化賽跑,而多半都在追逐過往的遺跡....(悲哀)

二次戰爭同盟國之所以能贏...了解日本人以及官兵作戰態度,根據一本書 "菊花與劍" 的結論,深入了解一個民族的習性而打贏 The war II。

家辰, 加油喔!

多跟我探討你最喜歡研究的話題!


medov醫生(我愛中華民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重聽
2010/04/17 16:00
看來您不止眼睛有問題   耳朵還重聽呢   海鮮150 妳美喔  不要整天不出門  不知道飲食價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