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了遇見你
2011/10/23 04:53:18瀏覽184|回應0|推薦10

為了遇見你,
我必須學會──
遺忘。

遺忘那初戀的顫抖,
遺忘那分手的傷口;
遺忘那所謂的山會無稜,
遺忘那謊言的無情冰冷。

為了遇見你,
我必須學會──
遺忘。

遺忘動詞三態裡面的過去式的
簡單過去式和它所前進的
過去進行式和它所退後的
過去完成式和它所退後又前進的
過去完成進行式和它所退後又退後的
過去完成完成式。

為了遇見你,
你也要記得──
遺忘。

遺忘你曾經看過的眼睛,和
你曾經吻上的臉龐,和
你曾掏出的銀子,和
你曾住過的牢房、你受過的傷。

你……,可惡,
你一定不想遇見我,就像,
我還張著自己的心防、
你還漫開那天空的幻想。

忘了遺忘那宇宙的銀河的星球的人類的器官的組織的細胞的核子的什麼重量的量子的什麼不可被測量的什麼最好不要去觀察的糾纏的相干的薛丁格的盒子裡面的那隻不存在的貓。

愛因斯坦不擲骰子,
愛情塌陷或是平行啥的,就只是

為了遇見你。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qgmkadh&aid=5768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