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ollage
2011/10/02 05:43:31瀏覽127|回應0|推薦9

我喜歡
看你......,
看你寫下的情事,
看你記下的醉溺詩詞。
然後拿起剪刀,
切割我記憶中的知識,
偷偷貼在牆壁上夕落倒映的影子。

我喜歡
嘲笑他們的愚蠢,
嘲笑他們自以為是的社會正義,和
苦口婆心的虛偽善事。
然後拿起手術刀,
切割那假孕肚裡的所謂的生命,
偷偷倒在路邊的廚餘桶裡。
(那規則還附帶photoshop齜牙裂嘴的恐懼)

我也喜歡
偷聽夢和夢縫隙間的細語,
偷聽夢囈和夢囈對話有多麼不實際。
然後拿起鐮刀,
揮斷梵谷和貝多芬的記憶,
偷偷拾起藏在自己的珠寶盒裡。

我還要
學著達爾文的李敖的研究方法,
重組那後山呼喊的一切回憶。
在冬夜燃燒A4的白紙,
烤暖這生命的無趣,
烤焦那些白紙黑字、月圓月缺的誓約,
和那些牆裡牆外的虛幻遊戲。
最後告訴自己:
我切割,所以我已經失憶。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qgmkadh&aid=569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