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腦微波——內容物
2012/06/14 16:13:30瀏覽210|回應1|推薦9

每一天,我們總看到形形色色的人,由於習慣,我們會以為他們真的都是人。

我們應該理解,有一小部分的人會不習慣自己的習慣,所以他們經常或偶而會不把人當人,或把不是人的人當人……,這一些紛擾錯亂,總是存在的。

不過,無論如何,人的內容物,一定都不一樣,甚至,同一個人昨天的內容物跟今天的內容物,就已經不一樣了,至於明天,那就更加難以臆測了。

還好我們其實無須臆測別人,如果能專注關心自己的,就足以美不可言、妙不可言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strong&aid=6545301

 回應文章

醬雅亞 本心繪岡靜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2/06/14 16:41

 

 

這張太妙了!


亞雅醬
joystrong(joystrong) 於 2012-06-15 19:55 回覆: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