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腦微波——放光
2012/06/18 17:50:31瀏覽275|回應2|推薦6

我想過:

人的屁股、大腿、關節、小腿……的結構,為什麼剛好這麼巧,我們的後腳跟,就剛剛好可以踢到自己屁股?其實那是上帝要我們自己常常警惕自己,方便踢自己屁股用的。

人的後背,看起來沒什麼,可是兩個肩胛骨似乎大顆得有些不合理,其實,那地方應該是上帝讓我們以後可以長出翅膀的地方,每個人是都可以長出翅膀飛的。

人的雙手,可以合掌,輕易高舉頭頂,一般的動物並不容易,我想,那是上帝要我們經常放光,因而生成如此,所以,我們應該練習有光,並且經常散放。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strong&aid=6555884

 回應文章

方正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報告教主,我踢不到
2012/06/20 09:17

謹遵教諭,我很努力地踢,無奈腳後跟就是踢不到自己屁股。

自我反省之後,發現不是因為肉多到擠在一起妨礙踢自己的屁股,上帝應該是不讓我踢自己的屁股,也讓自己跑快一點,免得被別人踢到屁股。


joystrong(joystrong) 於 2012-06-20 18:56 回覆:

哈哈哈~~~知道了。

我實在太喜歡你們這些這幾年一直來捧場的朋友(真的,也就是這些朋友了),

真的嗎 ?我自己不管怎麼踢,腳後跟總是會踢到屁股的。

但,你跟我朋友的反應一樣,他說,他真的踢不到,他100多公斤,顯然很難踢得到。

而你,又是不一樣啊!生物的多樣性,令人讚嘆!

謝謝你的回應呀。


醬雅亞 本心繪岡靜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曖曖內含光,所以想很大
2012/06/19 05:41

 

依我的看法:

蠟燭,g眉大g吋,所以無常;

蠟燭,因為無常,掙扎增生又死去,生滅所以苦;

蠟燭,因為生生滅滅,不斷變化,沒有一個實體,所以無我。

 

上述,就具備了,踢自己的屁股;好自在;散發智慧之光。


亞雅醬
joystrong(joystrong) 於 2012-06-19 16:19 回覆:

我喜歡你回覆的標題「  曖曖內含光,所以想很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