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腦微波——力量就是知識
2012/06/15 19:53:26瀏覽244|回應1|推薦7

人生的面向很多。

知識就是力量,對吧?那是我們在學校學過的。

另外一個面向:當你離開學校,遲早,會被某一些以前不懂的力量打爆,於是在鼻青臉腫後,就長知識了。

給畢業生:別光記得痛,要慶幸長知識是好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strong&aid=6547908

 回應文章

醬雅亞 本心繪岡靜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請恕我直言
2012/06/16 16:44

 

其實我覺得有時或者更多時候常識比知識重要,我就是常常常識不夠的人,活在幻想中。因此,我覺得「不懂的力量」正是常識耶。


亞雅醬
joystrong(joystrong) 於 2012-06-16 22:45 回覆:

幻想,是常識之外的東西。

我不知道你的「不懂的力量」是什麼,通常那種力量來了,絕大部分的人都馬上或稍後能懂,你痛了,就會懂了。

生活中,有些討厭的「力量」存在著,我不喜歡,所以就會瞪著它們,直到我奏它們或它們揍我,很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