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腦觀想——她的秀髮
2010/05/13 00:01:03瀏覽345|回應0|推薦12



 
看得出來她的騷動不安,她一直在意著她的頭髮,不是抓著髮尾想要鑑識出什麼分叉,就是頑固地撥弄幾下,再曲線優美地貼於耳鬢,然後,重來,一次,兩次,三次……。
 
對我而言,那是一頭刻意照護過的美麗秀髮,姿態生動地招展著。我強調「對我而言」,是因為如果像我這種對頭髮、服飾、包包、鞋子,經常性麻木、駑鈍的人都能覺知,那麼顯然那是很完美的頭髮了。
 
我承認她並不是超級無敵漂亮的正妹,但若要吸引所有人的目光卻是絕對綽綽有餘的,可是她一直在意她的頭髮。
 
我想,她是缺乏自信的,在整個捷運車廂一大坨人群中,唯有她是過份認真的入神著,對象是她的頭髮。
 
如果她能節省一些這樣堅定而專注的力氣、精神、時間、金錢在她的頭髮上,轉而把它們投注在頭髮以下的那個具有溫度的區塊,我想,應該換我會為她入神。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strong&aid=4027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