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愛河左右你的心時.....
2005/08/07 23:42:19瀏覽250|回應2|推薦4

今天到高雄去見許久不見的好友, 快一年不見了,他還是一樣的帥氣, 感覺一點都沒變, 還是當初我認識的他. 算算我們也認識快3年了, 從不熟到無話不說再到有些曖昧的情愫, 我知道他喜歡上我了. 但是有男友的我只能把他的暗示當作視而不見, 因為對我來說, 那時的我根本沒有勇氣去接受另一段感情, 雖然那時我的愛情波濤洶湧並幾乎快到盡頭了.

再次見到他是在我回台灣一年後, 那時他也搬回台灣了. 之前分隔兩地時, 他倒是寫了些e-mail給我, 不過都是有著暗示的信. 我都當作不懂, 對我來說裝傻似乎是最好的選擇, 對他或是對我都是. 那次的見面有同事的作伴, 同事並不知道我們之間的曖昧, 對我來說倒是很好的機會, 因為我可以不用去想如何面對他, 只要把他當成一般好朋友對待就好. 那天我們大家都過的很開心.

但是這次的見面, 我發現處於感情空窗期的我有些軟弱. 再度面對他, 並且是單獨和他出去, 我的心有點動搖, 並且有點不知所措. 我發現他也是, 連簡單的路邊停車都停不好, 我知道那感覺似乎又回來了. 

不過我們都掩飾的很好, 盡量不讓對方發現. 因為我們就跟以前一樣什麼都聊, 東聊西聊的, 到處走走, 拍照等等, 等到他要回家陪家人吃飯時我們才離開. 他送我到火車站坐車, 一路上我有點不捨, 不想那麼早走. 但是我知道, 今天是因為我寂寞所以我心動. 等到那天我心有所屬時, 我會不會又對他的暗示不理不睬呢? 

我知道這樣的我很自私也對他很不公平, 但是我只想把這份心動暫時的保留, 讓我對愛情還有著些許的期望和遐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lin66&aid=40574

 回應文章

桑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情危機
2005/08/08 00:30

心不要這樣貪﹗


蒙娜丽莎的微笑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if
2005/08/07 23:52

If you do not love your boyfriend

then leave him soon(他)

If you do love your boyfriend

then leave him soon(这个他)


想知道我是谁?直接点击我的个人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