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iss P
2005/08/25 23:45:21瀏覽279|回應1|推薦5

我的好朋友Miss P, 最近剛失戀. 我都會替她加油打氣, 希望她能盡快振作. 不過這位小姐再怎麼傷心都不會忘記餵飽自己的胃, 儘管她剛剛說到傷心處又是一把鼻涕一把淚的, 哭的跟個淚人兒一樣.

第一次打電話去時, 她正在開車, 還是很難過, 哭哭啼啼的, 我只能好言相勸, 沒想到10分鐘後, 這位小姐竟然說:啊~那是我最喜歡吃的雞排ㄟ, 今天沒什麼人排隊, 不跟你說了, 我要去買雞排了, bye bye~!! 就掛了電話, 當下我是拿著電話愣在那裡, 出現小丸子爺爺表情, 嘴邊微微上揚, 滿頭黑線. 哇勒~雞......排這麼好吃啊.......

又有一次她打電話來, 那時正值颱風天, 風雨都很大. 她住在大樓裡, 因為大風大雨導致家裏滲水, 忙晚後打電話告訴我, 她聽到李聖傑唱的痴心絕對後忍不住又哭了, 心情很不好. 我還是好言安慰她, 並嘗試轉移她的注意力, 不想讓她想太多.  30 分鐘後, 沒想到這位小姐竟然跟我說我要出門了. 我嚇一跳, 忙問她大風大雨的妳要去哪?  她回說: 我要去家樂福採購啊!! 心情不好去買吃的. 不然餓死了上了新聞頭條很不好ㄟ.  而且現在記者都很沒良心, 標題一定會寫"某某中年婦女因為失戀而餓死家中....等等" 所以為了自己好還是要吃東西啊~!  所以她冒著大風大雨的去家樂福採購了, 留下一臉小丸子爺爺表情的我, 嘴角還在那裡抽蓄著........

我對她的佩服真的沒辦法用言語來形容了~只能說..... Miss P 我真的是敗給你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lin66&aid=50487

 回應文章

dp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生存之道
2005/10/29 02:48

只要還有胃口就一切好說啦!但她還是得記住:

失戀是一時的,肥肉一旦長出來卻可能是永恆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