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懂........
2005/08/29 16:09:45瀏覽299|回應2|推薦4

我不懂, 為什麼你還要眷戀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情, 明知道他不可能給你任何的承諾和保證, 但是你還是一頭栽了進去. 我的嘆息和不捨似乎起不了任何作用. 我只能眼睜睜的看你一次又一次的受傷害, 妳可知道我有多麼的替你難過嗎?

第一次見到妳和他時, 我就在猜你倆的關係, 但是你從不承認. 我也認為是我多想.  直到我們成為好朋友後, 你才告訴我妳其實已經為情所苦已久, 而對象就是他. 我沒有太多的驚訝, 有的只是心疼而已. 心疼你不該這麼傻, 明知道他說的一切有真有假, 可是你都選擇相信他, 而讓自己繼續受傷害.

上次的颱風夜, 妳要求他去陪妳, 沒想到他斷然的拒絕妳, 讓你一個人在大風大雨的颱風夜裡, 忍受著外面可怕的風聲, 雨聲和莫名而來恐懼感.  妳哭了一整夜, 也下了決定, 要好好的了斷這段感情.

知道你好不容易下定決心離開他, 我好替你高興. 我知道妳下這個決定很難, 但是對於妳終於有了這樣的決心時, 我知道妳真的醒了. 可是我也知道妳的決定一定會被他的死纏爛打破壞的.  當時我能做的只是在一旁替你加油打氣, 希望妳能堅持.

一個月後, 我從你的那裡知道妳和他去了一趟日本. 我心裡只有一個歎息的聲音. 我說不出話來, 因為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 所以我選擇沉默. 妳知道我的反應, 妳也沉默.  但是沉默並不能解決問題, 我還是開口說了, 如果這是你最後的選擇, 我無話可說, 但是我都會在這裡支持你, 不管你是傷心還是痛苦, 我都不會走開.  因為我是你的朋友.  但是站在朋友立場, 我還是反對你們在一起. 我希望妳會醒...總有一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lin66&aid=52685

 回應文章

dp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愛情就是這麼盲目....
2005/10/29 02:44

愛情沒有對錯,只有盲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棄之不捨
2005/10/13 06:09

食之雖無味 棄之又不捨

何況他還會死纏爛打  

這女生再不想通 就死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