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顆尊重大自然的心
2010/05/18 20:29:42瀏覽700|回應1|推薦23

下雨啦~ 終於最近開始下雨,令人難以相信今年的奧克蘭很少下雨,

而且已經秋天了還常常是豔陽高照,讓人覺得都5月了怎樣天氣還會這麼熱,

往年都已經是又刮風下雨的秋冬季。

全世界都有的問題:溫室效應!終於也讓奧克蘭的天氣升溫了許多!)

南島之前又是淹水又是乾旱的,農民叫苦連連。

感覺很難過,因為大自然的力量是人不能掌握的,

只能祈禱求神讓人知道自己的軟弱和不能抵擋之處,

不要想改變自然界。

當我看著窗外被雨淋的九重葛,雨勢一點也不影響她們綻放美麗的生命力。

我想我要多多和大自然學習,因為牠們教我如何去和困境相處,

就是不屈服不放棄,不論環境如何惡烈,只要有生命存在時,

花還是會照樣開,草還是會照樣長,

樹上的鳥兒還是會照樣啼叫給我們聽。

願神幫助我們有一顆尊重大自然的心,

和牠們堅強的生命力。

把神給人不同的恩賜分享出來,與人分享神的恩典。

【九重葛】 by Joy Life /攝於 紐西蘭/北島/奧克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lifeforever&aid=4044979

 回應文章

秋裡( ~賞花思故人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九重葛
2010/05/18 20:43
好美的九重葛,似乎有陽光處就有它。不知妳喜歡臺灣的鳳凰花否?今年開得滿樹通紅,非常壯觀豔麗。這也是拜溫室效應的關係,讓人又喜又憂。人類幾乎用盡了地球,各種奇怪的景象一直發生.....希望妳喜歡這張鳳凰花姿

Joy 新君兒(joylifeforever) 於 2010-05-19 17:16 回覆:

秋裡你說的對;九重葛,它們真的很喜歡陽光!你的臺灣的鳳凰花 很有生命力,

沒想到才五月已經開的如此紅豔,看來是溫室效應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