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渴慕被主改變
2024/08/25 20:05:16瀏覽142|回應0|推薦11

(圖文 by JoyLife/ 紐西蘭冬季 2024)

好一陣子時間被各樣責任與雜事填滿,
這幾天我忙完工作與家事之後,有幾本書想要看,
剛好周末晚上有空,所以我聽著音樂,讀著與福音書相關的書時,
覺得當我被基督改變之後,才開始懂得聖經裡面寫的一些事。
還有很多看不明白的經文,所以要常常親近主,勤讀神的話。

信主後被聖靈帶領,我才開始渴慕神的話。
當然改變不是一朝一夕的,但只要每天呼求主名,
讓主耶穌的話成為肉身靈糧,天天住在我心裡。
主耶穌的話會一點一點的改變我,
內心也逐漸被主更新。
感謝主憐憫我,主改變我的方式與照料花草的步驟類似,
神每天一點一點地給予每個信祂的人適當的屬靈營養。
主耶穌就像一位愛護植物的園丁,
每天根據花草的情況來照顧、修剪。
由於定期清除枯枝和枯葉讓植物的新芽生長良好。
因此,人心靈要有所成長,確實需要每天花時間吸收主的話語。
持續每天閱讀主的話語,過一陣子就會看到進步。

主耶穌自己也會常常找時間獨處親近祂的天父。
所以,我們信主後,身為神的兒女,就當效法耶穌的榜樣,
常常與天父交談,接受天父的教導。
更重要的是,我們有聖靈與我們同在。
就會更容易親近主。

「你們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
有罪的人哪,要潔淨你們的手!
心懷二意的人哪,要清潔你們的心!」
(雅各書 4:8 )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lifeforever&aid=18095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