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耶穌的平安
2023/03/29 13:43:00瀏覽1018|回應0|推薦14

(圖文 by Joy Life 2023/ 紐西蘭/奧克蘭)

詩篇四章4節「你們應當畏懼、不可犯罪.在床上的時候、要心裏思想、並要肅靜。」〔細拉〕 Psalms 4:4 "Stand in awe, and sin not: commune with your own heart upon your bed, and be still." (Selah)

詩篇第四章是大衛王寫的詩,他寫好之後交給音樂家來負責,並要求一定要使用絲絃的樂器來彈奏的這一首詩歌。這裡寫關於大衛自己對神的傾訴與抱怨因為他被敵人誹謗而感到困擾,然後他也因為思想上帝,所以在上帝那裡找到平安, 因為大衛信靠耶和華上帝是他的避難所。或許這也是我們有一些人現在需要的詩歌。常常在家庭或在職場,當信徒為真理的事情堅持把關的時候,被家人,朋友,同事,甚是被其他基督徒不諒解與誹謗也是有的事情。但是耶穌是我們所有人的信心基石,只要是真心悔改認罪的人都是主愛的人,我們在基督裡面的人有一個勝過世界的平安是耶穌親自給予的。

約翰福音十六章33節對他的門徒說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裏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耶穌在他快要受難的日子之前告訴門徒;雖然有苦難要面對但他們不孤單,因為在耶穌完成他在地上使命回到天父那邊之後,聖靈會來到並與門徒同在,因此門徒有耶穌自己裡面的平安,而且是的得勝平安。

願你我都有這樣的平安,無論是被人誤解時苦悶或面對挑戰的壓力。我們都有主耶穌基督與天父平安的應許。聖靈是既耶穌之後才來到人間的神靈,聖靈給予信耶穌的人有力量在基督裡面保守自己。聖靈是聖潔的神靈,祂要教導門徒關於耶穌的話語。讓門徒明白並可以遵守耶穌的教導。

約翰福音十六章13-14「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他要榮耀我.因為他要將受於我的、告訴你們。」

聖靈最終的目的
最重要是要榮耀耶穌使門徒明白耶穌話語,讓門徒知道要常常在讓耶穌得著榮耀,就表示有聖靈內住,有神認同的印記在他們身上。這在主再來日子是非常重要的記號。盼望更多人得著聖靈,是神的力量和智慧,這是要為耶穌基督做見證。讓更多人的生命可以得著永生的盼望。


( 休閒生活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lifeforever&aid=17873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