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 虎年到來~ 福也來
2010/02/22 18:54:58瀏覽588|回應0|推薦16

真是要先好好感謝大家在09年給新君兒的支持和鼓勵哦。

先祝福大家2010年~  虎福昇豐 ~ 蒙神祝福。

想到又是新的一年的開始,就有好多想計畫的事情。

讀經禱告還是重要。

很喜歡和主談心,因為祂在乎我的感受。祂是我的神,我是祂的子民。

能和主一同走天路是我的福份。

如果沒有神就不能認識何為人,

因為人是神所造的,來自神的手,受神的吐氣而有了靈氣。

人之所以為人是因為,人有神性,

 人雖和動物一樣有愛,有意志,有感覺,

卻又比動物高等許多,因為人裡面有神的那口氣存在。

如果靈氣消失的人就只有等待回歸泥土,

也許就退化了心智像無家可歸的落葉不曉得往哪走好,

只有認識了神,我的靈才醒過來,

能夠找到自己活下去的目標源自於神的心意,

而且更蒙福的知道

人是神所愛的,是靈裡可以和神交通

就覺得當人真是幸福,

在認識人之後我曾失望,但在認識神之後我有了希望。

或許去年09年許多的人事物讓我們很失望很受傷,

但是新年是一個新的開始,說不定今年你會有新的認識,先認識真神,

再認識自己,

再認識人。

這樣的認識有時讓我們對人生產生新的信心和能力,

也能去關心更多人。

願大家有機會也可以認識這位賜人靈性的主基督,

因為祂的愛無比高深,難以測透。

所以我們只能用信心才能看到神蹟。

祝賀新年

愉快平安

虎年蒙福

神恩豐富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lifeforever&aid=3795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