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烤薰衣草瑪芬
2008/09/11 19:58:21瀏覽1029|回應0|推薦5

最近又想嘗薰衣草點心,

所以親手製作薰衣草點心。

 

君兒真喜歡薰衣草,

將家種的幾顆薰衣草花乾燥後,

當我想煮薰衣草奶茶或是烘焙薰衣草點心時能隨手取得。

並放心的使用。因為我的薰衣草沒有灑農藥也不需施肥。

歲月是最好的證明,家裡那幾年前儲備的薰衣草還足夠我用。

可見我當時收集了一大堆薰衣草做成乾燥花。

 

這次烤了簡單的薰衣草瑪芬,裡面還放了一些小紅果乾,

酸甜的口感,混合著薰衣草的樸實香味。

這般的薰衣草點心讓下午茶時間多了一些輕鬆與溫馨。

 

春天已到紐西蘭了。

最近雖然還是像冬天一樣寒冷,

但是人心與花朵都紛紛嚷嚷的開始為春天做準備。

所以我也烤了一盤薰衣草瑪芬當做送給春季的獻禮。


用 BloggerAds 替自已加薪




( 休閒生活美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lifeforever&aid=2209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