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簡易的紅棗黑糖薑養生茶
2023/06/29 18:10:04瀏覽642|回應0|推薦31

(圖文 by JoyLife /紐西蘭/奧克蘭/2023)

住在南半球的人又要面對才剛開始要為期三個月久的冬季了。
至今很怕冷的我還是感覺很難適應冬季的寒冷。
還好貼心親友團贈送我不同款養生茶飲與點心。
這些養生零食既可隨身攜帶還能時常達到保暖的效果而且又好喝又健康。
感謝主在我周圍有許多看顧我的親友們,讓我在這個冬天身心都能夠得到禦寒。


只要先將它們切好一小塊一小塊等有需要的時候就可以隨時取用了。
每次使用時只需要按照自己喜歡的口味與甜度作適量的調整,
再將熱水沖泡即可。

此時冬天又遇到下雨時刻就最好來喝一剛沖好的紅棗黑糖薑養生茶 ,
加些肉桂增加香氣。啜一口甜甜的養生茶我的心情瞬間都被暖和。

(夏季也可以喝的養生茶)

附記:
在夏季可以改成冰涼紅棗黑糖薑養生茶 ,只須讓甜度高一點味道濃一點。
製作很簡單,一杯的量得先倒入三分之一的熱水待悶一分鐘之後確定糖融化。
再放少許冰塊就是一杯冰涼的紅棗黑糖薑養生茶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lifeforever&aid=179510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