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訪梅峰!
2012/03/30 19:06:31瀏覽1388|回應6|推薦210

    梅峰位於中橫公路霧社支線(臺 14 甲)14.5公里處,海拔兩千一百公尺,屬溫帶型氣候,四季鮮明,去年參加10月參加「蘋芬秋色.蜜蘋饗宴」吃到好吃的蜜蘋果後就一直期待今年春天能再上山欣賞一葉蘭、水蜜桃花及溫室花卉,所以在3/23開放後就迫不及待的再訪梅峰!

 水蜜桃花!

黑色鬱金香!

陸蓮花!

中間桃紅色的花是鐵線蓮!

繡球花!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joywang36&aid=6278958

 回應文章

愛分享D+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5/03 15:57
感恩分享呦~~
柏盛-安心好茶(joyjoywang36) 於 2012-05-08 11:17 回覆:
     感謝您的到訪及回應,歡迎有空到日月潭喝杯自家栽種的老欉台灣原生種紫芽山茶,祝日日是好日!

柔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花團錦簇
2012/04/06 17:13

美麗的農場裡花團錦簇,真是散心與增加知識的好地方

感謝您分享這麼棒的地方愛你喲!

柏盛-安心好茶(joyjoywang36) 於 2012-04-07 21:08 回覆:
   梅峰是很值得深入旅遊的地方,曾經參加過兩天一夜的行程,介紹農場的生態、賞鳥、觀星象之外,農場的明日葉、高麗菜、菠菜、蜜蘋果都非常美味,秋天可以上山採蜜蘋果,很適合全家出遊哦!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
2012/04/02 20:32

從柔怡格友家才知道
原來您也是我大學小學妹
真是有緣
在此相遇互動

.................................................................................................
柏盛-安心好茶(joyjoywang36) 於 2012-04-03 09:14 回覆:
   學妹在此向學長請安了,遇到東海人總是份外親切,去年大學同學經過號召有近四十人在facebook集合,每天分享生活的點滴及趣事倍感溫馨,祝學長日日是好日!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春暖花開
2012/04/02 09:43

感謝您捎來了春天的訊息

不知不覺中已是春暖花開了

百花盛開的景象真美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拉溫那(Ravenna)

柏盛-安心好茶(joyjoywang36) 於 2012-04-02 15:58 回覆:
   感謝您的到訪,旅遊的介紹及拍攝技巧還得跟您多學學,歡迎有空到日月潭走走!

Sherry Liao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梅峰
2012/03/31 14:13

去過梅峰農場兩次,很喜歡它的花卉區和導覽,上次還順路去爬合歡山,今年春天大概沒空上山了,謝謝妳的美麗分享

柏盛-安心好茶(joyjoywang36) 於 2012-04-01 18:39 回覆:
春天沒空去梅峰,可以在秋天時上山採蜜蘋果,再順道買袋菠菜及高麗菜哦!

白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嚮往
2012/03/30 21:31
這一直是我嚮往去的地方~
柏盛-安心好茶(joyjoywang36) 於 2012-03-30 21:38 回覆:
    梅峰是很值得深入旅遊的地方,曾經參加過兩天一夜的行程,介紹農場的生態、賞鳥、觀星象之外,農場的明日葉、高麗菜、菠菜、蜜蘋果都非常美味,最近的活動一直到4/8,很適合全家出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