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覺得敗犬女王是給年輕人看的「娘家」「真情滿天下」
2009/04/20 01:01:48瀏覽760|回應1|推薦0

 一齣討論熟女單身貴族,立意很好的戲,

一開始是幽默有趣、引人入勝的,

但是為了收視率硬拍成24集,

在無法擴充「主幹」單薄的劇情情況下,

只好「橫生枝節」無風起浪瞎掰硬扯,

故事劇情有直接「娘家化」「真情滿天下化」趨向。

 

例如

1.      忠孝東路大白天還會有「強暴戲」?

 

2.主角兩人靠打架贏女主角?

這是民國98年,不是唐宋元明清朝o.k

什麼年代還有這種搶親、物化女性劇情。

 

3.向芸死亡之謎演好久了,三不五時就來攪局,

 我以為交代向芸死因,解釋卡斯自我放逐很合理,

 無雙幫卡斯風信子再生,已經給於卡斯救贖,

 一個梗一用再用真的就變爛梗了,你麻幫幫忙。

 

4.愛不到就生恨,然後設計陷害女主角,

 讓女主角死掉,小妹妹你犯法了。

 

5. 愛不到就生恨,然後爆料陷害男主角,

 寧為玉碎不為瓦全,典型民視劇「我得不到別人也別想得到」

「祝福也是一種愛」你沒聽過嗎?

 

總之,「強暴戲」、比武招親、生世之謎、

死亡之謎、陷害女主角、毀滅男主角….

這些把一齣好好的「愛情進化」戲劇,

弄得三立民視化,

我深深覺得敗犬是給年輕人看的「娘家」「真情滿天下」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hsci&aid=2866781

 回應文章


說得好!!
2009/06/15 03:08
我滿認同你的想法的,看到剩下三分之一的部份時,就看不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