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光陰的故事結束 終於 生活重回正軌
2009/02/18 04:32:38瀏覽622|回應0|推薦3
光陰結束,我終於鬆了口氣,今天開香檳慶祝
 
為什麼呢?
我已經20年沒看過8點檔了,
人生最後一齣8點檔是「幾度夕陽紅」,
小學考差了我爸一氣之下把電視砸了(是的我也有一個陶爸),
 
從小到大為了讀書,家裡沒買電視,
唯一的小電視我爸看新聞專用,還被坐上記號,
一直到前年有人送了一台淘汰的傳統電視給我,
開始慘澹的只能接收3台無線台的歲月
 
沒錯,誠如編劇說的,光陰接收了偶像劇觀眾
我為了美元配每天沈溺其中,
11點檔其餘時間淪落ptt、你水管
 
每天日以繼夜焚膏繼晷,披星戴月弦歌不輟
家裡亂七八糟、無心生活無心戀愛無心讀書
 
還好光陰下檔了
終於可以好好吃飯睡覺上課賺錢休息讀書
還好光陰不像愛、娘家一次演個幾年
否則我可能會生活一敗塗地
 
這也讓我意識到,為什麼現在小孩那麼沈迷線上遊戲
常常不得百思其解?
現在我終於懂了
原來沈迷就是這種無可自拔的淪陷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hsci&aid=2659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