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愛作家事的家庭”煮”婦
2006/03/24 00:44:02瀏覽934|回應2|推薦34

最近發現一道菜簡單, 營養又好吃{馬鈴薯炒雙椒}, 記得馬鈴薯要先泡水

一直在職場的我, 對"家事"實在不怎麼在行,  也沒啥興趣. 從娘家媽媽的標準來看, 我應該是一個懶惰的女人, 當然囉!  小女人我口頭上是不太願意承認的!!  媽咪她老人家沒看過我在職場上衝鋒陷陣, 一絲不茍的模樣, 怎可以說我懶呢?

離開職場至今一年多了, 還是不太容易從做家事找到成就感, 除了"作菜"!!

小女人覺得做菜是一件很有氣質工作.  喜歡看著家裡那三個寶貝, 把菜吃光光! 喜歡幫那兩個小寶貝準備隔天中午的飯盒.   老爺子說 : 看了他們的便當, 好想當妳的小孩喔!   

 

             {青菜豆腐湯}                                      {豆鼓鮮蚵}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atsai&aid=214223

 回應文章

Qq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別客氣
2006/03/27 01:26
 不愛作並不代表不會作,嗯....那個"偶"是不愛作也不會作的那一個啦!(真不好意思)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乾淨明朗的美味
2006/03/24 09:25
我覺得最簡便的是涼拌菜。
紫菜、海帶、洋蔥、蘿蔔、黃豆芽都很合適,我最愛黃豆芽。過滾水即撈起,水籠頭下沖涼,再到冰水裡冰五分鐘。清涼爽脆的黃豆芽嚼感特好,有時一大顆蒜頭拍爛扔下去,辣椒隨便幾個快刀亂斬,豆芽拌一拌,澆上高粱醋、麻油和新鮮金桔汁,冰兩個小時。配涼麵最好,乾淨明朗的美味。

I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