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節送禮季節 身障團體及庇護工廠推廣中秋好禮
2010/09/03 17:29:19瀏覽484|回應0|推薦4

NOWnews新聞


更新日期:2010/09/02 22:08 記者鄧富珍/彰化報導 
 
  「好禮好心情,中秋送愛心」,彰化縣政府2日上午邀集身障團體舉辦一場「彰化縣身心障礙機構團體秋節禮品推廣展售會」,開場由身障朋友見宇彈唱歌曲,接著縣長卓伯源推著嫦娥出場,玉兔下凡一起吃月餅過節,向大家推薦由各身障機構、團體及庇護工場所生產的月餅與秋節禮品。

  縣長卓伯源表示,中秋節是團圓的季節,藉由送禮來表達我們對親朋好友的關懷,如果大家都能夠採購身障團體及庇護工場所製作的愛心產品,不但可以傳達我們對親友的關心,也能夠表示我們對社會上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最大的關懷。

  社會處表示,不論是月餅、韓式泡菜、蜜餞、茶葉、手工皂、蜂蜜還是咖啡,這些產品背後蘊含著孩子們的努力及照顧人員無怨無悔的付出,雖然銷售的利潤微薄,但各機構仍秉持著讓身心障礙的朋友能有學習機會和工作理念,帶領他們製作優質產品讓大家品嚐。

  希望透過這次秋節禮品展示活動,可以向社會大眾推薦,用愛心與毅力製作出來、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秋節禮盒,刺激買氣。為方便各界訂購,參展單位的產品,公告於彰化縣政府全球資訊網,提供民眾更完整的資訊,希望大家多多運用選購。

慈愛殘障教養院:04-7124891轉112、108慈生仁愛院:7222735-110 喜樂保育院:8904231 聖家啟智中心:7712743 聖母聖心啟智中心:7712743 博愛服務中心:7224197 靜元家園:8795911 肢體傷殘協進會:8721025 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8963820 慈沁基金會附設庇護農場:8680313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963820&aid=437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