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秋聯歡活動-月夜心、柚香情
2010/09/16 14:06:05瀏覽493|回應0|推薦7

身心障礙團體中秋慶祝活動

9月11日 星期六

  一年一度的十大身心障礙團體慶中秋活動終於來到,今年是在彰化體育館-田徑場舉辦,從下午至晚上一連串的活動節目非常的精彩喔!首先是各團體的進場,在場十多家不同的協會,每一個隊伍在服裝、道具或是口號上各盡奇招,當然我們協會也是聲勢浩大,協會是第一個出場的,大會義工舉著喜樂小兒麻痺協會的牌子緩緩的帶著我們出場,由我們理事長帶隊以輪椅舞的方式進場,可是與眾不同喔!

  最令人振奮的就是抽獎活動了,當台上唱名中獎號碼:439號,我們協會裡興奮的傳起一陣歡呼聲,小英中了可愛的折疊腳踏車,接著又有人中了特別獎,抽獎的時刻總是讓大家驚喜不斷。

  午後享用著大會為我們準備的柚子、月餅、茶水,下午的田徑場上豔陽高照,到了傍晚卻下起了大雷雨,大雨過後美麗的兩道彩虹在天空一起來相伴,而舞台上也邀請到知名的氣質盲人女歌手林韋君小姐,吸引住原本在帳篷底下玩成一片的我們,聽著她所特別為我們帶來的”城裏的月光”歌曲,看著彩虹、晚霞、濛濛細雨,我們提早過了一個有感動、歡笑、美麗的中秋。

  6點已是吃晚飯的時間了,義工們煮了好多好吃的菜餚,有菜羹、滷肉、煎魚、還有好喝的山藥雞湯喔!吃飽飯後我們的寶婷小娘子為大家準備了傳罐子遊戲,數到十聲後罐子傳到誰那兒誰就得說一個笑話或唱首歌博取大家一笑,好不樂乎,之後陸陸續續地有大會準備的東方肚皮舞還有視障者關懷協會的魔術師表演,小小魔術師雖然看不清這個世界,但身手可是很厲害的喔!縱使表演的不是很精緻,但大家的努力,是看在眼裡感動在心裡的呢。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963820&aid=441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