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迎向陽光 圓夢之旅
2010/08/23 09:19:14瀏覽467|回應0|推薦4

99年8月15日 彰化縣身心障礙朋友「迎向陽光 圓夢之旅」活動

  今天大家期待的曾文水庫之旅終於到來,約中午11:10分我們終於到了曾文青年活動中心,有許多夥伴都是第一次來到這裡,救國團志工、真善美聯誼會員們早已經在烈日底下等待著我們的來到,很感謝他們的服務及協助,我們才可以用最快的速度讓我們夥伴們進到祈願祝福的會場。

主辦單位還送了我們一個大驚喜喔!原來先前他們就開始收集愛心發票準備在這一天送給我們,而且還貼心的幫我們舉辦8月份的壽星慶生喔。

我希望大家建康、平安、喜樂 !我希望要賺很多錢!我希望還有一百個願望!許多夥伴們都在許願卡上填上了自己的願望,甚至有的小朋友寫希望能天天玩電腦遊戲、或是天天看卡通,真是…有夢最美!但玩電腦遊戲可是要有節制的喔!祝福大家!

  曾文青年活動中心真的很棒耶~!除了環境優美,建築物裏多半都是引自自然光又可達到節能省碳的功能,廚師的手藝也是一級棒喔!咕老肉(香甜酥)、炸蝦捲、司目魚片魚丸清湯(鮮美)、蔥油雞…等,餓了嗎?無聊嗎?快來曾文青年活動中心吧!中午大家都多吃了好幾碗喔。

下午我們到了後壁鄉的烏樹林糖廠坐五分車,是很多人的第一次經驗,老樹、舊火車頭、 鐵道 、日式建築、鄉間小路…午後的天空帶著泛黃的顏色,空氣間散發著些許懷舊味道,坐上了五分車彷彿帶領著大家進入了時空隧道,我們就是其中的主角,您想要演什麼角色?我們的裕興最想當站長喔!

  回到我們彰化已經是黃昏了,到了協會的大門口美麗的彩虹歡迎著我們回來,感謝我們彰化縣政府、救國團總部、彰化團委會、真善美聯繫、工三、工四服務志工們,讓我們這一天這麼開心、愉快,感謝您們!!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963820&aid=4345354